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庹宗康 結果共351筆

  • 《營業中》顏佑庭打工被突襲「犯8次缺失」 庹宗康點出致命傷

    TVBS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即引發話題,「老屋」成員顏佑庭先前向節目告假1個月,表示要到咖啡店實習、增強能力。本週播出第17集,店長庹宗康突襲顏佑庭打工的咖啡廳,也點出顏佑庭的致命問題。
    2022/07/10 00:00
  • 《營業中》楊銘威回歸二廚「手藝升級」 姚元浩驗收狂讚:太好吃

    TVBS《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7集「感謝祭」,邀請到曾經幫助過「老屋」的朋友們,準備做一桌好菜感謝大家,有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干貝馬鈴薯泡泡、巧克力泡芙等「老屋五星饗宴」,更邀請到女神級小幫手劉品言,讓嚴厲店長庹宗康一秒變暖男。
    2022/07/09 14:07
  • 《營業中》遭暴雨襲擊狂漏水 楊銘威幽默安撫客人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6集,當集剛好遇到大雷雨來襲,整間「老屋」瘋狂漏水,內場的屋角甚至形成一個小瀑布,這讓當集去當小幫手的李玖哲難以置信,直呼:「這個房子要壞掉了!」
    2022/07/03 22:09
  • 《營業中》姚元浩堅持「便當1個150元」 庹宗康臭臉離場:隨便你們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6集,邀請李玖哲擔任小幫手,本次任務是要製作便當販售。「老屋」成員決定這次要做泡菜豬五花便當、香腸炒飯便當,及「無敵三合一」糯米腸特餐,但大家對定價一直沒有共識,讓店長庹宗康一度生氣離場。
    2022/07/03 18:55
  • 庹宗康虧楊銘威「看起來很衰」 猜拳輸慘跟李玖哲冒雨騎車外送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6集,5位主持人一抵達「老屋」,就下起滂沱大雨,姚元浩看著大雨表示:「這個雨,完蛋了!」一走進餐廳裡,看到桌上放著安全帽,楊銘威立刻懷疑「該不會要外賣吧」?炎亞綸一聽到「外賣」2個關鍵字,崩潰大喊:「妝髮錢白花了。」
    2022/07/02 13:34
  • 庹宗康雙親過世都在錄影!化解《營業中》衝突卻被鬼鬼反噹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成員庹宗康、吳映潔同上由唐綺陽、吳姍儒以及炎亞綸主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在錄製節目的過程難免有衝突,鬼鬼透露,下節目後常跟炎亞綸講電話討論,都是講到要哽咽的那種程度,「我覺得這是比較肉麻的部分,我發現原來我是很愛他,他也很愛我」。
    2022/07/01 17:21
  • 《營業中》老屋菜單出現「鼠」 外國客抖:有老鼠!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5集,「老屋」邀來一群外國藝人來品嚐台灣味,將皮蛋、鼠麴草粿入菜。店長庹宗康好奇問:「可以講中文?」沒想到顧客幽默的回答:「不行。」炎亞綸以流利英文介紹特色料理,親切的招呼外國來賓,讓鬼鬼直呼:「你講英文也太性感了吧!」
    2022/06/28 19:22
  • 《營業中》台式馬卡龍法國人不買單 鬼鬼受傷:我不會再做了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老屋」邀來一群外國藝人來品嚐迷人的台灣味,主廚姚元浩成功用皮蛋料理征服外國胃,身為甜點擔當的鬼鬼特別製作台式馬卡龍,阿緯也貢獻自己餐廳的小豬造型冰棒給客人品嚐;可惜的是,台式馬卡龍似乎沒有讓外國人們滿意,相當直接地說:「這不是馬卡龍啊......,這就是餅乾。」這評價似乎讓鬼鬼有點難接受。
    2022/06/26 10:08
  • 阿緯《營業中》爆汗揉麵團累癱 楊銘威見姚元浩「這舉動」吃醋了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5)日播出第15集,本集小幫手是擁有諸多餐飲經驗的阿緯以及是元介,2人齊心協力幫忙「老屋」迎接貴客;有趣地是,先前楊銘威曾抱怨過鬼鬼很愛指使他在內場做事,如今阿緯來當小幫手,他就成了被鬼鬼指使的人,但卻有幸讓姚元浩幫他圍圍裙,眾人笑稱這幕讓楊銘威很是吃醋。
    2022/06/26 09:18
  • 首接實境秀當「店長」 庹宗康分享經營心法

    首度接下實境節目主持棒的庹宗康,發揮他過去的開店經驗,帶領其他5位藝人夥伴一起經營餐廳,雖然過程很辛苦卻也樂在其中,享受眾人齊心想把一件事情做好的感覺,還透露自己也是個疫情重災戶,在這之前有長達半年沒工作,但幸好他懂得轉念,將暫時的失業當作給自己的長假陪伴家人,才慢慢走出低潮。
    2022/06/25 23:06
  • 姚元浩端皮蛋料理征服老外 跟鬼鬼鬥嘴被湊做堆:結婚了嗎?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邀請到外國朋友來「老屋」用餐,包含何美和美國男友Cody、瑞典的馬丁、美國的賈斯汀、法國的酷及俄羅斯的安妮,來品嚐台灣料理。
    2022/06/25 18:21
  • 陳柏霖狂讚《營業中》姚元浩廚藝 喊話庹宗康:我想報名

    陳柏霖錄製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好友劉冠廷、謝欣穎、桂綸鎂和郭雪芙參與。陳柏霖今(23)日與劉冠廷出席記者會,他透露節目非常真實,包括他不避諱在鏡頭前摳手指、咬指甲,過程都很自在,他透露是《來吧!營業中》的忠實觀眾,很期待能到「老屋」當顧客。
    2022/06/23 16:31
  • 《營業中》姚元浩脫了! 點名庹宗康下海:我命苦啊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邀請藝人老闆阿緯、陳零九和王俐人及餐飲界職人當來賓,本集找來海裕芬擔任廚房小幫手。在節目一開始,主廚姚元浩前往海邊採集石花菜,他裸上身背著裝備,大嘆:「怎麼那麼命苦啊!明明老屋有這麼多人,我一個人背這麼重的行囊,接下來還要去潛水。」
    2022/06/19 18:50
  • 《營業中》楊銘威吧台偷罵姚元浩! 「幼稚對話」庹宗康笑翻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邀請藝人老闆阿緯、陳零九和王俐人及餐飲界職人當來賓,本集找來海裕芬擔任廚房小幫手。營業前,楊銘威除負責煮馬鈴薯,也到吧台準備調酒Mojito要用的檸檬汁,他做了一杯讓店長庹宗康試喝,他打算再做一杯給姚元浩,搞笑說:「算了,他意見很多!」但說歸說,他還是端了一杯給姚元浩。
    2022/06/19 16:22
  • 海裕芬問鬼鬼「姚元浩兇嗎」本尊秒現身 她嚇到神反應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邀請藝人老闆阿緯、陳零九和王俐人及餐飲界職人當來賓,本集找來海裕芬擔任廚房小幫手。鬼鬼負責甜點巧克力泡芙,庹宗康進廚房,看到鬼鬼做好的巧克力,搞笑用氣音說:「用壞。」楊銘威聽到大笑:「到時候被網友罵死!」
    2022/06/19 14:48
  • 尷尬!職人用餐沒給到刀子 專業點出3問題「大讚姚元浩手藝」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其中包括台灣「點點心」港式餐廳負責人阿緯,眾人皆對「老屋」的餐點給出高評價,唯獨被抓出3個缺點,第一是干貝過熟、再來是義大利麵味道不夠、最後是麵體過軟,不過整體來說仍給這些職人留下好的印象。
    2022/06/19 08:19
  • 鬼鬼巧克力掉滿地「甜點險開天窗」 姚元浩冷靜翻冰箱神救援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邀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包括男星陳零九和女友呼呼,以及「餐飲大亨」阿緯。因《營業中》起初的前幾集,夥伴間都有些摩擦,好不容易過了磨合期,對彼此的工作方式日漸熟悉,不再有爭吵;但鬼鬼本集因不小心將冰箱的巧克力打翻,大叫了一聲,陳零九的女友呼呼對他說:「你要的狀況發生了!」陳零九也大聲笑喊「Yes」。
    2022/06/19 08:09
  • 阿緯《營業中》分享餐廳經驗 海裕芬滷雞腳犒賞老屋成員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因受觀眾廣大迴響,第一季加碼延長至20集。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包括陳零九和女友呼呼,以及「餐飲大亨」阿緯。阿緯一踏進「老屋」就大讚:「這裡真的很棒。」甚至特別關心好友吳映潔跟楊銘威的工作狀況,第一次看到兩位好友認真工作,感到非常驚訝。
    2022/06/18 16:01
  • 顏佑庭拉花技能神進步!「小屁桃到千層愛心」感動大票網友

    男星顏佑庭今(2022)年成為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一員,與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楊銘威與吳映潔共同經營位在新北市石門區的「老屋」餐廳;因顏佑庭從未有外場經驗,短期內的高強度訓練讓他吃不消,最後決定跟店長庹宗康請假一個月,真實地到外面的餐廳打工學習技能。時隔近一個月,顏佑庭稍早在IG發出了拉花的練習成果,震驚了一票人。
    2022/06/15 23:21
  • 漏網/顏佑庭穿人魚裝玩遊戲落漆 庹宗康無奈「做事不靠蠻力,要靠腦」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深獲粉絲喜愛,榮登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綜藝節目。在先前釋出的漏網鏡頭裡,可以看到庹宗康帶著鬼鬼、顏佑庭一起去捕捉指定食材,身穿青蛙裝,下到養殖池賣力捉魚,途中為了免費食材,3人身穿美人魚裝猛甩計步器,不過顏佑庭的成績大幅落後,被庹宗康唸了一番。
    2022/06/15 12:55
  • 獨/《營業中》墾丁擺攤被直擊! 5人好到互相搧風擦汗「出賣睡相」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六播出第13集,眾人開心地幫趙傳度過60歲大壽,場面相當溫馨;有趣的是,先前5位主持人分別在個人社群發文,PO出一起南下出遊的照片,讓人好奇是否又是「老屋」的特別任務;果不其然,上週末就有民眾目擊5位主持人出現在墾丁海邊擺攤,在豔陽下出任務,引起當地遊客注意。
    2022/06/14 16:41
  • 《營業中》姚元浩廚房突出難題 鬼鬼:我先去撞牆!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3集,找來卓文萱當小幫手,邀來趙傳、金智娟與于子育等人到現場用餐,為趙傳慶生,鬼鬼更親手製作生日蛋糕。趙傳來到「老屋」心情格外放鬆,他自彈自唱經典歌曲〈我是一隻小小鳥〉,直呼「老屋」將成為熱門觀光景點,對此炎亞綸表示:「我們的目標是,以後所有藝人結婚,都是找我們辦外燴。」楊銘威幫忙補充,以老屋的人力大概可以辦2桌,讓現場大笑。
    2022/06/13 11:17
  • 《營業中》楊銘威「確診後遺症」發作 驚人轉變炎亞綸嚇到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迎來第13集,邀來趙傳、金智娟與于子育等人到現場用餐,「老屋」成員低調準備驚喜,鬼鬼更親自做蛋糕,要慶祝趙傳的生日。楊銘威確診康復後,體力似乎比以前還要好,他在準備過程中獨自舉起長椅佈置,笑說:「我確診過後,力量變很大!這是後遺症嗎?」
    2022/06/12 17:59
  • 《營業中》鬼鬼認了私拿公費 姚元浩嚴肅:工作完檢討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迎來第13集,找來卓文萱當小幫手,邀來趙傳、金智娟與于子育等人到現場用餐,一行人要為趙傳慶祝生日。事前,鬼鬼和姚元浩一起到海鮮市場採買食材,姚元浩發現有小花枝的蛋,要拿給鬼鬼看,讓鬼鬼馬上勾起曾被花枝咬手的回憶,嚇得趕緊逃走,發現是花枝蛋後,鬼鬼才伸出手,仔細觀察,直呼:「好可愛喔!」
    2022/06/12 17:39
  • 于子育要求喝「奶昔」炎亞綸頭皮發麻 庹宗康答腔:一公里內不准出現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迎來第13集,邀來趙傳、金智娟與于子育等人到現場用餐慶祝生日,炎亞綸與楊銘威特地到酒吧進修,為顧客們端上精心學習的美酒,果真讓大家讚賞不已;這時于子育突然說:「那會有奶昔之類的嗎?」炎亞綸則尷尬地笑回:「就是因為奶昔,我們缺少一個人啦!」
    2022/06/1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