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庫克 結果共464筆

  • 新iPhone來了! 三鏡頭Pro系列推「夜幕綠」

    蘋果在台灣時間11日凌晨舉辦發表會,推出了三款新iPhone,除了有六種顏色外,Pro系列還搭載了三鏡頭。另外還推出自製影集和獨家遊戲訂閱服務,搶攻訂閱市場。
    2019/09/11 20:38
  • NBA球星戴維斯現身蘋果發表會 庫克近距離交流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發表3款新iPhone,執行長庫克會後前往體驗區與媒體、分析師及名人交流,與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近距離交流;先前宣布將離職的蘋果設計長艾夫也和庫克熱情擁抱。
    2019/09/11 09:36
  • 庫克會川普關稅現轉圜契機 蘋概股加溫

    美國總統川普與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餐會,為關稅帶來轉圜契機,激勵蘋果概念股轉強,唯蘋果新機亮相前股王大立光竟遭外資降評獨弱,多少壓抑整體反彈力道。
    2019/08/19 12:46
  • 庫克憂關稅削弱蘋果競爭力 川普:會好好思考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與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談過話,討論美國對中國進口品加徵關稅的影響,以及來自南韓三星電子的競爭壓力。
    2019/08/19 10:09
  • 蘋果信用卡本月登場 Apple Card將進軍台灣

    美國蘋果公司公布新一季財報,營收創單季新高,但iPhone銷售大量下滑,營收佔比7年來首度跌破5成。不過大家期待的蘋果信用卡AppleCard,執行長庫克證實,這個月就要在美國推出,而且台灣已經註冊商標,服務可望擴及台灣。
    2019/08/01 19:53
  • 傳Mac Pro供應鏈轉移中國 庫克闢謠稱會續留美國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公布財報,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蘋果近來提出豁免關稅請求,背後意涵即為希望繼續讓MacPro電腦產製留在美國。
    2019/07/31 10:14
  • 震驚國際!「京都動畫」33人火劫喪生

    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18日遭人縱火,造成33人死亡,大量人才喪命,珍貴手稿燒毀,被稱為日本動漫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京都動畫公司1985年成立,暱稱京阿尼,負責動畫企劃製作及技術指導,承包動畫包括《我們這一家》、《蠟筆小新》、《哆啦A夢》等,之後又製作《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等多部動畫都掀起熱潮。日本警方已公布41歲嫌犯身分,有竊盜前科,犯案時高喊去死、抄襲,疑精神狀況不穩。
    2019/07/19 19:54
  • 美國審查科技巨頭 庫克:蘋果不是壟斷企業

    美國政府準備對包含蘋果在內的科技巨頭,進行史無前例的反壟斷調查,審查他們是否濫用龐大市場力量。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對此表示,蘋果不是一家壟斷企業。
    2019/06/05 16:19
  • 走向多角經營 蘋果開發大會展示數位服務新軟體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今天在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發表主題演說,預告蘋果手機和電腦軟體即將出現的改變;而某些改變意在使蘋果多角化經營,以彌補招牌產品iPhone手機的銷售衰退。
    2019/06/04 09:21
  • 蘋果iOS 13登場 保護隱私是一大亮點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發表內建深色模式的iOS 13作業系統,並宣布iTunes服務將由3款獨立App取代;另推出強化隱私功能、優化地圖服務。
    2019/06/04 07:59
  • 若朱當總統 郭台銘:我願出任他的閣揆

    郭台銘花東學習之旅,首站來到台東成功漁港,看到鬼頭刀他立刻說要買,自稱好朋友蘋果執行長庫克最愛吃這種魚,要幫他送去,而為了拚接地氣,他也上網路直播節目,玩起真心話考驗,笑說如果朱立倫代表黨出征,他願意出任閣揆。
    2019/05/15 20:13
  • 路透:蘋果CEO庫克 致電郭台銘關切參選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不只台灣民眾關心,外媒也紛紛報導,根據路透社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16日主動打電話聯繫郭台銘,關心參選議題。外媒表示,庫克和郭台銘認識二、三十年,鴻海又是蘋果產品的主要代工廠,內部人士認為電話關切很正常。
    2019/04/17 22:15
  • 快訊/路透:蘋果CEO庫克 致電郭台銘關切參選

    最新消息!根據路透台北記者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參選,引起國際大廠關切,蘋果執行長庫克在16日,主動打電話聯繫郭台銘。外媒報導,庫克和郭台銘是二、三十年的朋友,鴻海又是蘋果產品的主要代工廠,鴻海內部人士認為電話關切很正常。
    2019/04/17 21:53
  • 郭台銘參選引蘋果執行長致電關切 員工當追劇

    「媽祖叫我要出來,做一些事情」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投出震撼彈,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表示會有此舉是因受到媽祖託夢,消息一出後便引發各界關注,就連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親自打電話給郭台銘關切。
    2019/04/17 21:43
  • 巴黎聖母院重建企業界慷慨解囊 蘋果也響應

    巴黎聖母院遭大火肆虐,嚴重受損,LVMH、萊雅等法國企業響應總統馬克洪號召,承諾捐款數億歐元供重建使用,大西洋對岸的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今天也表態將助一臂之力。
    2019/04/17 10:24
  • 美副助卿訪台 討論全球跨境議題促合作

    外交部今天(29日)表示,美國國務院國際組織局副助理國務卿庫克(Nerissa J. Cook)訪台,討論台美共同關切的各項全球跨境議題,進一步強化彼此了解與合作,凸顯台美夥伴關係緊密友好。
    2019/03/29 20:11
  • 有臥鋪了!8200元搭經濟艙 爽躺整排座位

    搭乘長途飛機時,經濟艙的旅客常因空間狹小難以入眠、休息,但英國湯瑪士庫克航空(Thomas Cook Airlines)近日卻提供新的的經濟艙臥鋪座位,讓非頭等艙的乘客也能利用整排座位躺臥休息,來減少長途航班帶來的疲勞。
    2019/03/17 15:05
  • 川普口誤! 蘋果執行長被改名提姆「蘋果」

    美國總統川普與蘋果公司開會,卻幫人家執行長「提姆庫克」改名,稱呼他「提姆蘋果」。美國媒體和網友拿來惡搞,把知名企業家通通改名,亞馬遜創辦人傑夫貝佐斯,改稱為傑夫「亞馬遜」,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被改名為「比爾微軟」。
    2019/03/08 13:14
  • 被川普叫成「提姆蘋果」 庫克幽默改推特名字

    美國總統川普叫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為「提姆蘋果」,大概是不小心口誤,庫克今天索性把這個誤稱改成自己推特帳號的名字,偷偷酸了一下這位常與科技業發生衝突的總統。
    2019/03/08 10:06
  • 【觀點】iPhone美好時代已成過去?

    不太妙! 2019一開春,蘋果執行長庫克發出「致投資人的一封信」,表明iPhone銷售不如預期,決定大幅下修財測!消息一出,不僅市值蒸發掉1•5兆台幣,這幾日更傳出高層人事大地震!庫克強調,未來蘋果將以服務、AI為優先,以減低對iPhone銷售的依賴。
    2019/03/06 00:14
  • 《大老闆故事》iPhone美好時代已成過去?

    不太妙! 2019一開春,蘋果執行長庫克發出「致投資人的一封信」,表明iPhone銷售不如預期,決定大幅下修財測!消息一出,不僅市值蒸發掉1•5兆台幣,這幾日更傳出高層人事大地震!庫克強調,未來蘋果將以服務、AI為優先,以減低對iPhone銷售的依賴
    2019/03/01 12:15
  • 新財報iPhone賣不好 傳蘋果擬調降售價

    蘋果公司發佈最新財報,這一季的獲利優於預期,但iPhone的銷售卻明顯下滑,今天傳出,執行長庫克打算改變高價策略,未來的iPhone可望降價!不過蘋果的FaceTime通訊軟體,卻驚爆資安危機!
    2019/01/30 18:25
  • iPhone營收年減15% 庫克坦言價格是因素

    蘋果財報透露當季iPhone營收年減15%,蘋果執行長庫克坦言價格是因素,此外補貼政策和替換電池計畫也有影響。外媒報導蘋果正重新考量iPhone定價。
    2019/01/30 10:51
  • 庫克降財測 蘋果打噴嚏台廠重感冒

    蘋果宣布調降財測,上一季營收較預期低標還要少了50億美元,主要是因為大陸智慧型手機銷售趨緩,新iPhone買氣降溫有跡可循,訂單冷颼颼,身為蘋果供應鏈的國內幾家企業包括鴻海、和碩大陸廠首度出現農曆春節不加班的狀況。
    2019/01/21 23:00
  • 堅持娶癌末女友!淒美病房婚禮才落幕...結局揪心

    無法陪你到老!泰媒去年底報導1對在病房完婚的新人,即使當時新娘黛兒(Diar)已身患重病,面形消瘦憔悴,新郎庫克(Kuk)仍堅持與她結連理,並真情表示,「不管接下來會如何,我只想珍惜此時此刻。」令在場親友為之動容。但不幸的是,兩人結婚2週後,傳出女方黛兒因不敵病魔而去世,與庫克天人永隔。
    2019/01/11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