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座椅區 結果共5筆

  • 百貨公司沙發「激情吹奏」!男女一臉享受 櫃姐嗨翻:吹起來了

    好一場世界級吹奏大會!百貨公司外流出一段鹹濕影片,只見一對男女在座椅區「吹奏樂器」,躺在沙發的男子舒服到「頭仰起」,嚇到一旁櫃姐連忙拍下影片,驚喊「各位弟兄們,現在給我吹起來了,吹起來了寶貝!」現場超級嗨。
    2024/02/27 16:19
  • 操場、公園現運動潮! 不顧封鎖打籃球居民心慌慌

    疫情嚴峻,到公園、運動場運動,到底可不可以呢?高雄市中正高工運動場旁的居民就檢舉,每天傍晚時分,都擠進數十人前往運動,而且越晚人數越多,他們擔心運動場淪為防疫破口!記者實際直擊,發現還好運動者都戴了口罩,也保持距離,但籃球框明明封了,還是有人硬是要打球,也有居民闖入封鎖的座椅區,這可能都會觸法被開罰!
    2021/06/12 18:10
  • 日本新幹線新型N700S 座椅寬15%還能鎖行李

    日本新幹線又有新生力軍,東海道新幹線,新型「N700S」列車,將在明年七月投入營運,這輛新列車,除了座椅區變寬,所有座席還配有插座,甚至加大置放大型行李的空間,希望能在東京奧運期間,擔起疏運重責大任.
    2019/11/02 16:20
  • 新型態!超商大坪數 增加「座位區」提高營收

    超商業者在選點拓店時,第一看人潮,第二要求店內坪數,隨著消費型態改變,業者主打「大店面」超商,要規劃座位區,舉例來說一家約30坪大,有座位的店面走道距離1.5公尺,比起10坪大沒座位的店面,走道約1.2-1.5公尺,兩家店寬敞度明顯有差,以國內超商,其中兩大業者來看,有高達8-9成的店家都有座椅區,要靠「座位經濟學」拉高營收。
    2015/10/02 19:47
  • 平息民怨! 台北車站新增64張椅

    台北車站1樓大廳改建之後,一直被嫌座椅不足,讓旅客只能席地而坐,成為首都車站的奇觀,還被公民團體痛批,是要旅客去2樓座椅區消費,圖利財團!台北車站趕緊在大廳加裝座椅,第一波總共放了64張,除了大廳東側牆面,兩旁柱子也放上黑色座椅,搭配棋盤式地板。
    2013/08/23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