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底坑 結果共5筆

  • 幫好友汽車接電 男子跌落機械停車場身亡

    台中市南屯區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今(1)日傳出墜落意外,一名張姓男子到地下機械停車場,幫朋友的汽車電瓶接電,卻不慎摔落機械停車場2米深的底坑內,張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由於事發當下正處監視器死角,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
    2021/05/01 17:27
  • 礦坑奇蹟/困黑暗坑道2月 33礦工明見天日

    33名智利礦工受困在地底坑道,已經超過2個多月,這2天傳出好消息,這個星期內,33名礦工,可望順利脫困,雖然要一個一個慢慢救出來,但是受困礦工,並沒有爭先恐後,反倒培養出革命情感,大家都志願當最後一個脫困的人,而他們也計畫出書,分享地底受困的生活。
    2010/10/12 20:45
  • 受困礦坑45天 礦工坑道內度國慶

    智利礦工受困700公尺深的地底坑道,長達45天,儘管智利全國今天歡度200年國慶,這群受困的礦工,也只能在地底下,唱國歌一起慶祝,智利救難隊一開始採用A計畫,不過後來為了加入救援進度,改採B計畫,現在已經鑿穿600多公尺,接近受困礦工的坑道,不過通道只有30公分寬,還是無法把人救上來,估計要加寬這個救援通道,至少還要等到11月。
    2010/09/19 22:43
  • 【前進慶州】南韓低放廠 地底坑道埋放射物

    「前進慶州」特別報導,今天要為您介紹,為慶州古城帶來千億韓圜回饋金的低放廢棄物處理廠;所謂的低放射性廢棄物,指的是曾經遭到放射性汙染的物品,為了降低放射物對人類的危害,慶州的低放廢棄物處理廠,採取坑道掩埋法,記者林佳璇、盧宏昌在南韓的報導。
    2009/06/16 22:45
  • 礦災奇蹟變悲劇 12人命喪坑道

    美國近4年來最重大的礦坑意外,今天一整天的發展充滿戲劇性,13名被活埋在地底坑道的礦工,一度傳出有12人生還,家屬還在慶祝,沒想到隔了4小時後又證實,其中11人早在坑道就已經斷氣,家屬根本無法接受,當場放聲大哭。
    2006/01/04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