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礦災奇蹟變悲劇 12人命喪坑道


發佈時間:2006/01/04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近4年來最重大的礦坑意外,今天一整天的發展充滿戲劇性,13名被活埋在地底坑道的礦工,一度傳出有12人生還,家屬還在慶祝,沒想到隔了4小時後又證實,其中11人早在坑道就已經斷氣,家屬根本無法接受,當場放聲大哭。

12名受困的礦工,活埋41小時後,突然傳出全數生還家屬興奮的,相互擁抱。

時間推到2個小時前,也就是礦災發生後的第39個小時,當時坑道內找到第一具屍體,所有的家屬,心都涼了,這時候聽到有人生還,12名礦工的家屬,瞬間由焦急,轉為興奮。受困礦工家屬(受困後41小時):「一切都是可能的,都是可能的。」

看到其中一名生還者被送上救護車,家屬的希望,更加濃厚,沒想到這樣的喜悅,維持不到4個小時,

因為好消息,證實只是誤傳。礦業工會主席(受困後45小時):「我們只有一位生還者,救難隊找到其他的11人,全數罹難。」

這個消息簡直是晴天霹靂,家屬的心情,一度從地獄被帶到天堂,沒想到又被打回地獄!情緒崩潰的家屬,完全無法接受。罹難礦工家屬(證實12人罹難後):「這種事情也可以誤傳,拜託!」

有人更是回溯到意外發生一開始,礦場的處理態度就有問題!罹難礦工家屬(證實12人罹難後):「為什麼他們花了2個半小時,才打給911?」

這起礦災,就在這樣戲劇性的發展下奪走12條人命,罹難的礦工,全部被困在距離出口約3公里的地方,救難隊先在礦工受困處的正上方,鑽出垂直的洞,先把沼氣釋出。

接著派出機器人,深入坑道探測,沒想到還是因為氧氣不足,13人當中,有12人葬身地底坑道,這也是美國自2002年以來,最大的一場礦坑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礦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753

2.3789

2.8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