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幸福企業 結果共81筆

  • 晚10點強制下班 勞工局評「幸福企業」

    台北市勞工局10日頒發第2屆幸福企業獎,有企業規定加班到10點就要強制關機下班,也被勞工局評鑑為「幸福企業」,被民眾質疑,這樣真的幸福嗎?勞工團體就批評,勞工局的評鑑標準,沒有參考勞方意見,到底幸不幸福,恐怕不是資方說了算,再加上現代職場「朝九晚五」的工作,已經很少見,「工時長短」多有不同,恐怕難以作為「幸福」的標準。
    2012/09/11 17:50
  • 強制關機避免過勞 幸福企業拉攏員工

    什麼樣的企業,會讓員工感到幸福呢?知名的會計事務所對於Y世代新人相當用心,不但替新鮮人打造專業形象,請時尚達人授課,也開設許多進修課程、休閒活動,奪得了幸福企業三顆星表揚;另外一家傳統紡織業,則是時間一到就強制關機,要員工準時下班,避免過勞。
    2012/09/10 13:38
  • 不擔心景氣? 許文龍:用錢是藝術

    經濟部長尹啟銘說,景氣第二季下半季可望止跌回春,對此,號稱幸福企業奇美電創辦人許文龍有不同看法,他說景氣差是看用錢的藝術,但景氣是否回春,出席藝文活動許文龍很低調,不願多談。
    2009/03/19 19:44
  • 搶救奇美電! 許文龍:找同業合作

    號稱幸福企業的奇美電子,上個星期有媒體報導指出開始裁員後,董事長許文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說,明年預估要虧6百多億,但是台灣絕對不能放棄面板產業,為了維持奇美的生存,他也不排除跟其他的企業合作。
    2008/12/24 12:50
  • 【遠見‧先驅觀點】幸福員工 華碩砸30億蓋健身中心

    如果要票選幸福企業,主機板大廠華碩應該名列前茅!華碩斥資將近30億,打造一個員工休閒館,首度開放TVBS拍攝,裡面有韻律教室、健身房、羽球館,還有游泳池和SPA按摩池,員工餐廳媲美百貨小吃街,公司還補助餐費。
    2007/05/08 19:21
  • 奇美福利制度佳 鼓勵生育企業典範

    台灣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二,國內女性沒有人願意生小孩,不過這樣的現象卻不曾出現在南台灣電子龍頭--奇美電子,奇美電子因為各種優渥的福利措施,像是員工專屬的托兒所、幼兒教育補助津貼等等,而成為上班族票選十大幸福企業之冠。
    2004/12/24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