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年輕貌美 結果共112筆

  • 輔導涉性侵!摩鐵授課犯案 心靈導師遭收押

    在雙北市開班授課分享心靈能量的導師,遭女學員指控涉嫌假輔導真性侵!至少擁有300名學員,其中還不乏國立大學碩士,吳姓男子遭控訴,把年輕貌美的女學員約到汽車旅館課後輔導,自稱持有心靈寶石,要求女生放在額頭、肩膀、胸口身體部位,如果石頭掉了,就會被叫進浴室加強輔導。檢警調查,他以這種課後輔導的方式,至少兩度犯案,短短半年,就有十名女學員受害,向警方報案,至少五人出面指認,吳姓老師遭收押,最重可判十年。
    2017/03/26 12:01
  • 年輕貌美的暗殺兵團 盤點北韓知名女特務

    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酷愛電影,007系列電影更是他的最愛。或許是從007得到的靈感,他甚至招募了年輕貌美的女特工,組成的暗殺兵團,用來鏟除異己,比明刀明槍的廝殺更加令敵人膽寒,以下就是3個名聲響噹噹的北韓知名女特務。
    2017/02/23 18:20
  • 高學歷外貌搶眼! 厲耿桂芳姪女接棒議員

    台北市不少資深議員的第二代開始踏入政壇,厲耿桂芳的姪女耿葳,年輕貌美學歷高,還拍過紀念月曆,要挑戰下一屆議員。同樣資深議員李新的兒子,李柏毅當過憲兵、是南加大碩士,當過核四工程師同樣才貌兼具。
    2017/01/15 17:41
  • 妳好美!站崗14天 找店員攀談、企圖騷擾

    看上女店員美貌,騷擾對方被制止,居然出拳打人!新北市板橋一家服飾店,女店員年輕貌美,一名男子天天到店裡報到,要電話,攀談等招數,甚至還企圖騷擾對方,女店員不堪其擾,找了隔壁眼鏡行老闆求助,結果他居然揮拳打人,檢方也將他依傷害罪起訴。
    2016/12/29 12:03
  • 疑駕BMW與友飆車 俄富二代千金喪命湖中

    不僅年輕貌美加上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炫富,小有名氣的俄羅斯19歲銀行富家千金,上週四和友人同遊瑞士,兩人高速開著BMW休旅車,疑似與其他朋友在公路上競速賽車,卻失速而撞破護欄,車子墜入湖中雙雙身亡。
    2016/11/27 16:22
  • 百公斤女假扮貴婦騙錢 誤傳照片露餡

    彰化一名女子,從去年開始假裝自己是貴婦,盜用其他年輕貌美的女子照片,透過臉書平台建立假帳號,賣精品包包、手飾,短短10個月騙了16位受害者,結果因為自己誤傳,把破百公斤的減肥照傳給網友,讓她樣貌曝了光,露出馬腳,讓警方逮到人。
    2016/08/21 17:34
  • 「我來收錢啦」女友竟是詐騙 初戀男七夕心碎

    又有詐騙集團透過交友網站,假約會真詐財!受害的是38歲的黃姓電子工程師,今年5月他在愛情公寓網站上結識一名女子,還以為找到真愛,沒想到中了詐騙集團圈套,派出年輕貌美的女車手詐取財物,讓男方深陷其中,這回雙方選在七夕碰面,林姓女車手出面拿錢時被員警逮捕,她承認交往是一場騙局,沒談過戀愛的被害人,過了最心碎的情人節。
    2015/08/23 13:17
  • 穿名牌、開豪車! LA「二奶村」陸官媒赴美查訪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洛杉磯的華人社區,因為有大批年輕貌美的大陸女子,開著名車在豪宅社區出入,而成為當地華人圈盛傳的「二奶村」,名氣之大,連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都專程赴美探訪,好奇大陸富豪是不是海外金屋藏嬌
    2015/04/20 19:13
  • ​英國太陽報不再「賣胸」 停刊上空辣妹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知名的八卦媒體《太陽報》,過去都會在「第三版」刊登上空辣妹照片,但在這個月16日悄悄結束了!這項傳統是從1970年開始,主要用來吸引男性讀者,而「三版上空女郎」多半都是年輕貌美、身材性感的女性,也引來「物化女性」的批評。如今爭議傳統畫下句點,但太陽報消息人士也說,如果因此銷售數字下滑,不排除還會再重新刊登上空辣妹照
    2015/01/21 12:17
  • 就是他!135公分色狼 涉猥褻夜店醉女

    又出現夜店撿屍色狼,家住北市信義區的王姓超商店員,每天下班回家時,常看到有年輕貌美的女子喝醉酒,一個人坐在夜店門外休息,竟然隨機尾隨落單女子回家,趁機搶吻、襲胸,由於他的個頭嬌小,135公分高,成了被害人指認的特徵,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13/12/28 11:15
  • 偶劇式微 新興「國民劇」改打親情牌

    偶像劇總是男主角高富帥,女主角麻雀變鳳凰的老梗,讓收視日漸式微,趁這個時機點,資深製作人梁修身現在推出親情、愛情元素兼具的國民劇,主角不再年輕貌美,而是以親情為主軸,感人又催淚劇情希望能在電視圈異軍突起,帶領新風潮。
    2013/11/15 20:11
  • 專挑夜店醉女 小個色狼尾隨猥褻

    又出現夜店撿屍色狼,家住北市信義區的王姓超商店員,每天下班回家時,常看到有年輕貌美的女子喝醉酒,一個人坐在夜店門外休息,竟然隨機尾隨落單女子回家,趁機強吻、襲胸,由於他的個頭嬌小、135公分高,成了被害人指認的特徵,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13/11/11 12:26
  • 韓媒:北韓另類吸金 找美女嫁外國富商

    南韓網站報導,北韓政府為了吸引外資,居然把腦筋動到年輕貌美的北韓女子身上,北韓官員告訴當地的外國商人,只要付出台幣約141萬的訂金,就可以跟國家級比賽,所特別挑選的北韓美女結婚,北韓官方希望透過這種聯姻方式,讓外籍富商大手筆投資北韓。
    2012/06/15 12:35
  • 鼎泰豐名氣大 應召站冒名攬客牟利

    知名餐廳鼎泰豐的小籠包享譽國際,現在居然有應召集團打著鼎泰豐的名號,招攬大陸女子來台賣淫,在網路上打廣告,強調旗下女子個個年輕貌美,吸引客人上門,每個月進帳好幾百萬,為了躲避查緝,集團成員還將機房設在大陸,移民署透過兩岸打擊犯罪機制,將主嫌逮捕到案。
    2011/09/27 12:06
  • 印尼時尚界新秀 11歲設計師暴紅

    歐美時尚界吹起蘿莉風,模特兒一個比一個年輕貌美,現在連服裝設計師展露頭角的年齡,也一路往下降,印尼有一位年僅11歲的小小設計師,在8歲生日那一天,自己設計服裝,辦了一場時裝秀,因此獲頒「印尼最年輕設計師」的頭銜,現在她闖出了個人名號,廠商相中她推出童裝系列,小小年紀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2011/08/08 22:37
  • 英雄不怕出身低! 王彩樺中年爆紅

    王彩樺17歲就進入演藝圈,跟早期的藝人一樣,出道是為了養家,王彩樺回想當年,父親開車載他到台北錄影,天還沒亮就要出發,通告少,一天之內台北、台南兩地奔波;王彩樺說,她的第一個舞台是牛肉場,之後當過主持人、還當過演員,這一路上有許多貴人相助,英雄不怕出身低,累積了30年的能量,在40歲這一年爆發,她說歌壇很多人,比的是歌唱技巧或者年輕貌美,但是她比的是態度跟堅持。
    2011/03/30 20:47
  • 女友擺攤被搭訕 男持鐵棍毆路人

    熱鬧的台北師大夜市發生濺血案件,一名男子6日晚間經過夜市,看到一名賣服飾的女老闆娘年輕貌美,就上前搭訕要電話,沒想到女子男友卻氣憤拿出鐵棍,要男子離開,雙方大打出手,直到男子被打到血流滿面,警方趕到現場才結束衝突。
    2011/01/16 12:32
  • 女服務員扮老妝 「管家婆」咖啡廳

    日本之前相當流行女僕餐廳,由年輕貌美的女生,打扮成可愛的女僕服務員,不過這種餐廳已經過時了,現在東京出現了「管家婆」咖啡廳,這回服務生要扮老妝,喬裝成滿頭灰髮的管家婆婆,來服務顧客。
    2010/11/10 22:33
  • 外拍少女遭設計 裸照脅迫性侵

    不少年輕貌美的美眉利用自身條件,接case擔任外拍模特兒,卻可能讓自己陷入危險!台北市一名油漆承包商,上網尋找外拍Model,將未成年的被害人約到汽車旅館,拿出白花花的鈔票,要求美眉穿著薄紗,拍攝清涼照,被害人不疑有他,沒想到包商卻趁隙拍下走光照片,還用來威脅被害人和他發生性關係,被害人不堪其擾,報警逮人。
    2010/10/07 12:30
  • 國光小姐「再現」! 闊別20年篩選嚴

    或許您還記得,20年前,公路局巴士都有隨車剪票小姐,後來改為「國光小姐」,但國光號因為精簡人力,隨車服務也跟著走入歷史,如今20年後,國光小姐再度重出江湖,年輕貌美,還得層層篩選,身高必須163公分以上、體重50以下、年齡25歲以內,走路儀態、咬字全是功夫,業者打出親切美女牌,就是希望在客運市場殺出血路,但想要國光小姐幫你服務,目前只限特定的旅遊路線。
    2010/03/09 19:14
  • 太老被停播 BBC前主播跳槽大陸

    主播是不是都得年輕貌美呢?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前主播「蘇珊奧斯曼」,因為年過50又身材發胖,被公司拔掉主播頭銜,即使蘇珊抗議也沒用,不過現在蘇珊找到了她事業的第二春,在中國大陸播晨間新聞。
    2010/01/26 00:19
  • 侯冠群爆料 一線女主持挨警黃腔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今天爆料,說有一位年輕貌美的一線女主持人,在上個月底某一天晚上,開車載著酒過三巡的友人經過市民大道,遇到員警臨檢,侯冠群轉述,員警要求女主持人酒測時,說了有點不堪、有性暗示的用詞,讓她感覺被騷擾;侯冠群堅持不說是哪一位女主持人,反而讓所有一線女星都成了可能的主角。
    2009/10/27 17:53
  • 超正女交警吸睛 駕駛看到減速

    警察是正義的化身,給人的一般印象就是嚴肅執法!不過最近在屏東市的街頭,出現一位年輕貌美的女交警,許多民眾經過還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就有隊友私底下開玩笑說,派這麼漂亮的女警站疏導交通,不知道會不會讓交通更亂?也徹底改變民眾對交通警察的刻板印象。
    2009/07/27 12:50
  • 〈獨家〉蔡英文3代秘書 義工正妹吸睛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部落格今年重新開張,特別增設主席小秘書單元廣受網友好評,可是因為出名壓力太大,一個月內就經歷三位不同典型的美女接手,TVBS獨家專訪到第三代小秘書sammy,她是美國名校畢業,個性風趣,而且年輕貌美不輸大明星。
    2009/02/01 19:48
  • 公主復仇! 銘傳33金釵重奪服務權

    今年雙十國慶的典禮,會場服務是由銘傳大學金釵隊擔任,這對銘傳大學來說意義非凡,因為520的總統就職典禮,會場服務是由實踐大學的美女服務隊拿下接待資格,這讓過去8年,經常擔任總統府慶典服務工作的銘傳大學吃下敗仗;不過銘傳大學金釵隊捲土重來,33位年輕貌美的金釵,再次出現在會場替大家服務,也上演了一場「公主復仇記」。
    2008/10/1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