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駕BMW與友飆車 俄富二代千金喪命湖中


發佈時間:2016/11/2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7 18:31

不僅年輕貌美加上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炫富,小有名氣的俄羅斯19歲銀行富家千金,上週四和友人同遊瑞士,兩人高速開著BMW休旅車,疑似與其他朋友在公路上競速賽車,卻失速而撞破護欄,車子墜入湖中雙雙身亡。


 

救難人員出動吊車,從湖底拉起肇事車輛,黑色BMW休旅車車身嚴重凹陷變形,想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網路新聞:「車禍意外在星期四(23日)發生,該車衝破護欄後墜湖,位置靠近Castagnola村莊,包括車體殘骸和兩人遺體都在湖底被發現。」

當時坐在車子裡頭的,正是俄羅斯銀行富家千金,今年19歲的列別杰娃有著金髮大眼、外型時髦甜美,23日她和同樣留學瑞士的男性友人一起開著BMW名車出遊,但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破護欄墜湖雙雙身亡。
 

網路新聞:「警方正在調查車禍原因,有份未經證實的報告聲稱該車當時正在競車,但在提契諾州一條橋上發生車禍墜湖。」

祖父是知名銀行家列別杰夫,和石油公司總裁霍多爾科夫斯基是生意上的好夥伴,身為時尚名媛的列別杰娃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千金生活,本名Diana的她,甚至為了效仿偶像黛安娜王妃,同樣取了個「Lady D」的綽號,沒想到最後同樣都因車禍結束短暫一生。

圖/取自每日郵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千金#富二代#競速#失速#墜湖#銀行家#名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30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