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平板電腦 結果共622筆

  • 「淹」滅證據!詐騙遭攻堅 平板丟浴缸卻防水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在台中市逮捕堪稱祖師爺級的詐騙人物朱姓嫌犯!他從94年開始成立詐騙集團,有過13次詐騙前科,日前曾在大陸落網,被大陸警察的偵訊嚇到,繳出所有詐騙所得後逃回台灣另起爐灶,還選在台中市政府對面的豪宅做詐騙集團據點,撥打詐騙電話,警方攻堅時嫌犯趁機把平板電腦丟進盛滿水的浴缸,但他千算萬算卻沒算到新型的平板有防水功能,詐騙資料沒辦法銷毀,當場人贓俱獲。
    2017/12/22 19:38
  • 蘋果傳將整合手機、桌機版app 軟體大變革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計畫最快明年起整合iPhone手機、iPad平板電腦和麥金塔電腦(Mac)的應用程式(app),軟體開發人員將只需設計單一app,就能在這3種硬體上使用。
    2017/12/21 18:49
  • 賊偷竊被撞見!秒說謊「我修電視」 騙學生幫搬

    雲林虎尾一名陳姓男子鎖定學生套房或是出租公寓,專竊取液晶電視、平板電腦,一個星期就得手5台大尺寸電視。他把50吋電視抱上機車腳踏墊後立刻載走,只是機車載電視太搶眼,警方隨即掌握行蹤上門逮人。
    2017/12/11 12:06
  • 雲林行動社福E化 村里幹事平板電腦服務

    推動社會福利工作也可以很E化,雲林縣推動村里幹事攜帶平板電腦,深入偏遠地區,到宅服務行動不便的弱勢鄉親,預計明年全縣完成建置,打造「行動社福」的幸福雲林。
    2017/12/05 14:16
  • 雙11   京東不到8小時下單4600億

    京東公布,至11月11日上午7時46分58秒,京東累計下單金額超過人民幣1000億元(新台幣約4601億元)。累計下單金額首5位品類依次為手機、平板電視、空調、筆記型電腦、洗衣機。
    2017/11/11 10:55
  • 比英國讚!警幫找回平板 老外吻手喊「台灣No.1」

    一名加拿大籍男子日前凌晨在台南街頭搞丟IPAD,因為該平板電腦是他唯一對外的聯絡方式,加上裡面有許多貴重資料和回憶,讓他急得到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台南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終於在一間速食店找到遺失的IPAD,讓外籍男欣喜若狂地高喊「TAIWAN No.1!」還親吻員警的手說「比英國警察棒多了」。
    2017/11/03 16:57
  • 沒人留守! 賊撬停車亭窗竊萬元平板

    鎖定深夜停車場沒人看守,竊賊下手偷監視電腦!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停車亭,這個月深夜遭人破壞,萬元的平板電腦失竊,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早就在旁徘迴,看到停車亭的員工下班,破壞窗戶搜刮,儘管遠端遙控的總公司,看到異狀報案,但還是來不及阻止,讓竊賊逃逸!
    2017/10/25 17:47
  • 滑車遊行、漸層飲料! 國慶日必備「藍白紅」

    雙十節這一天,不少餐廳和活動都搭上國慶商機!有飯店打造20公尺高的LED牆,透過平板電腦傳輸,讓客人直接在室內施放「國慶煙火」,還有餐廳在這連假4天,插上國旗,推出「藍白紅」漸層飲料,打造雙十國慶氛圍!  
    2017/10/10 12:37
  • 乘客平板過熱引起! 大阪往東京新幹線冒煙

    日本電車最近頻頻發生事故!週日下午一列大阪開往東京的新幹線列車,因為乘客的平板電腦過熱冒煙,引起一陣虛驚;不久前還有電車的玻璃在行駛中碎裂,導致乘客受傷。
    2017/09/25 17:56
  • 男子平板電腦冒煙 日本新幹線緊急停駛

    昨天晚間5點半左右,一列準備前往品川站的東海道新幹線車廂內,濃煙密佈,嚇壞所有乘客,原來是一名男性乘客要將平板電腦開機,卻越來越燙,最後甚至冒出白煙,新幹線也因此延遲了8分鐘。
    2017/09/25 12:16
  • 行動圖書車開到偏鄉小學 DOC助線上閱讀

    為提供偏鄉孩童圖書資源,花蓮縣秀林數位機會中心(DOC)結合秀林圖書館行動圖書車今天開到佳民國小,故事媽媽分享故事,小朋友用平板電腦看電子書,體驗便利的線上閱讀。
    2017/09/13 14:24
  • 把手機、平板當保母 3C沉溺恐導致過動症

    手機、平板、電腦越來越普及,使用者的年齡也越來越輕,根據香港衛生署公布的數據,高達13.1%的香港小學生,每天上網超過3個小時,這個數字比3年前,升高了5倍!跟家長吵架、減少睡眠、影響課業比例也增加;另外調查顯示,香港兒童最早1歲使用智慧型電話,1歲半開始用平板電腦,專家警告,太早接觸電子產品恐怕會增加孩子罹患過動症的風險。
    2017/08/07 20:57
  • 醉倒郵局前 搶匪盯肥羊假關心再奪包

    假好心,真搶劫!高雄市一名葉姓男子,應酬喝太醉,清晨5點搭計程車回到鼓山二路住家附近,下車後走路搖搖晃晃,倒在郵局門口,兩名年輕男子騎機車經過,繞了好幾圈,其中1個人下車,假意關心,攙扶葉姓男子,再趁機搶走包包,裏頭有3支智慧型手機跟1台平板電腦。
    2017/08/02 10:44
  • 「吃對食物」 搶救你的睡眠品質

    現代人因壓力或睡前過度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導致影響睡眠品質,睡不好、失眠已成許多人共同困擾,甚至連白天吃進的東西都跟睡眠品質有關連性!
    2017/07/25 10:15
  • 睡太熟?陳國華遊法 「睡夢中」遭竊約20萬

    音樂人陳國華日前帶著老婆一起到南法出遊,但沒想到半夜睡覺睡到一半,竟然遭小偷,而且夫妻倆還是隔天睡醒了,才知道自己被洗劫,從手機到平板電腦還有貴重首飾,損失大約20萬,事後也懷疑睡覺過程是否是被下迷香,不然怎麼可能睡得那麼熟,就連有人進來偷東西都沒發現。
    2017/07/13 12:40
  • 科威特航空也解禁 飛美航班可攜筆電

    科威特航空公司(Kuwait Airways)今天表示,美國已解除對飛往美國班機客艙禁帶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的禁令。
    2017/07/10 08:58
  • 送肉也靠轉盤! 加州出現首家迴轉燒肉店

    美國加州出現一家迴轉燒肉店!透過機器人送餐系統協助,廚師只要在廚房用平板電腦操控,就能在一分鐘內把客人的點選的肉盤,送上餐桌。
    2017/07/02 16:10
  • 旅日請注意:搭機新增2項規定 違者罰50萬日圓

    喜歡到日本旅遊的讀者請注意!從7月1日起,旅客上飛機,將相機、筆電、平板電腦等電子裝置託運時,要注意2個新規定,違反者最高處以50萬日圓的罰金。日本當局之所以立下此規定,和這些電子產品當中的鋰電池息息相關。正值旅遊旺季的暑假,旅客們不可不慎!
    2017/06/30 12:24
  • 習近平香港閱兵 媒體禁帶筆和平板電腦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上午前往石岡軍營檢閱中共解放軍駐港部隊。香港媒體報導,所有前往採訪的媒體禁止攜帶液體或膏狀物,筆、飲料和平板電腦也都禁止入場,安檢相當嚴格。
    2017/06/30 10:11
  • 學生吵著要平板 幾內亞總統怒回嗆惹議

    79歲幾內亞總統顧德日前對大學生怒罵嘲諷的影片,已經引發全國針對他的行為展開爭論,迫使政府必須再度承諾提供大學生平板電腦以息眾怒。
    2017/06/13 17:50
  • 什麼?最新「iPad」亮相 竟然不是蘋果的!

    北韓與美國是死對頭,但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可是死忠果粉。曾多次被曝光辦公室照片出現Macbook、iMac等蘋果(Apple)產品,連北韓官方作業系統「紅星」外觀設計上,都跟OS X雷同。而這次北韓一間科技公司「Ryonghung」更是直接將最新款的平板電腦取名叫做「IPad」,最高領導人愛牌「致敬」。
    2017/06/05 09:35
  • 「別往下跳啦!」賊卡4樓窗 想逃踩空墜樓傷

    偷竊失風遭圍捕,小偷墜樓渾身傷!新北市一名朱姓慣竊清晨跑到中和民享街行竊,當時他偷了平板電腦、手機跟1萬元現金,屋主發現後大喊抓賊,警方抵達後,小偷沿著樓頂逃竄,還一度闖進民宅內,最後跑到5樓跟4樓窗戶遮雨棚,員警勸他下來就是不要,還出動消防隊員,最後他摔到1樓,多處受傷!
    2017/06/01 17:28
  • 13吋迷你電動滑板車 不易摔跤、攜帶方便

    現在很流行電動滑板車,但只要重心不穩,很容易摔倒受傷,日本有一款新的迷你電動滑板車,外型就像裝了4個輪子平板電腦,讓使用者更容易維持平衡,而且大小只有13吋,可以輕鬆裝進背包裡。
    2017/05/10 21:35
  • 平板活化教學 南投國小入學增3成

    資訊時代,平板電腦業成為國小招生利器,南投國小利用平板輔助教學,從新生入學活動開始,就用平板引導熟悉學校,也因此招生人數增加3成,鄰近學校都減班它卻得增加2班,下學年度一到六年級學生一人一台平板。
    2017/04/29 17:50
  • 吃掉iPad家庭市場 百度推二代聲控機器人

    大陸百度今天推出了第二代居家機器人,號稱比Google Home多了一塊8吋螢幕,10公尺內都可以用語音呼叫,強調具有平板電腦上的娛樂和學習,希望一舉拿下iPad在大陸家庭市場的地位。
    2017/04/2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