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平昌冬奧 結果共360筆

  • 17歲小將開胡 平昌冬奧美國首金入袋

    首度征戰奧林匹克運動會的17歲小將傑拉德(Redmond Gerard),今天在平昌冬奧斜坡雪板項目,替美國摘下本屆賽事首金。
    2018/02/11 12:02
  • 拚了!父親到場加油 連德安次日再拚佳績

    平昌冬奧第一場登場的是雪橇國手連德安,前2趟滑完,成績排在第38名。連德安將會繼續努力準備今晚比賽,他的父親也會到場幫他加油,連德安相當感動,要持續調整到最佳狀態。
    2018/02/11 11:19
  • 冬奧女子3千公尺競速滑冰 荷蘭包辦金、銀、銅

    荷蘭在平昌冬季奧運一開賽就技驚四座,包辦女子3000公尺大道競速滑冰金銀銅3面獎牌,阿赫特雷克特以0.08之差險勝同胞衛冕者烏斯特,勇奪金牌。
    2018/02/11 11:06
  • 兩韓冬奧牽手 彭斯:美和南韓施壓北韓立場不變

    南北韓為南韓平昌冬季奧運互遞橄欖枝,美國副總統彭斯參加開幕式似被晾在一邊。但彭斯今天返美時堅稱,美國、南韓和日本意見完全一致,將持續孤立北韓,直到他們放棄核武。
    2018/02/11 10:30
  • 兩韓歷史性女子冰球聯隊  0比8敗給瑞士

    奧運史上首見的南、北韓女子冰球聯隊,今天在平昌冬奧以0比8慘敗給瑞士。
    2018/02/11 10:12
  • 女子冰球聯隊首戰 金與正和文在寅觀賽

    兩韓共組的女子冰上曲棍球聯隊晚間在平昌冬季奧運首場比賽迎戰瑞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和南韓總統文在寅,都坐在觀眾席觀賞比賽。
    2018/02/11 10:03
  • 金與正現身支持 兩韓聯隊遭瑞士8:0痛宰

    由南北韓選手組成的女子冰上曲棍球聯隊,10日晚上在平昌冬奧進行首場比賽,首戰就對上世界排名第6的瑞士,結果以0比8吞敗。
    2018/02/11 08:12
  • 最後一刻拚進冬奧 戴瑋麟感恩教練栽培

    平昌冬奧,台灣最後一位獲得參賽資格的是20歲的戴瑋麟,他獲得競速滑冰的冬奧門票,原本一開始他的成績排名還沒有達到冬奧比賽門檻,但因為俄羅斯禁藥問題,選手退出,他順利遞補成功,現在要迎接第一次的冬季奧運,戴瑋麟全力以赴,要和最疼他的教練一起拚戰奧運戰場。
    2018/02/10 20:57
  • 冰球姐妹花 為何分別代表美 韓出賽

    冰球是冰上運動中,最受歡迎的比賽項目之一。平昌冬奧女子賽中,有一對很特別的姊妹花,分別代表美國隊和韓國隊出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裡面有洋蔥喔!
    2018/02/10 19:59
  • 冬奧美朝零互動 南北韓熱絡、聯南孤北破功

    平昌冬奧熱鬧開幕,但這場冬奧卻充滿濃濃政治味,美國副總統彭斯曾表示,要在冬奧上聯合南韓孤立北韓,但在開幕式上卻恰恰相反,美國獨自與北韓零接觸,而南北韓互動熱絡,是一場相當尷尬的外交場面。
    2018/02/10 15:09
  • 暖心!連德安賣力揮旗 替花蓮災民祈福

    平昌冬奧中華掌旗官連德安,開幕式進場賣力揮舞會旗,他表示他每一次的揮旗,不只是為了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更是為了花蓮地震災民而揮舞,希望帶給他們鼓勵和力量,第一場比賽他會全力以赴。另外這次中華隊的進場服裝俐落且保暖,選手們都非常喜歡。
    2018/02/10 14:57
  • 感動!中華健兒冬奧開幕式賣力揮旗 替花蓮祈福

    平昌冬奧開幕式結束,擔任掌旗官的連德安在開幕時不斷揮舞我國會旗,他表示不只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當他每一次揮旗,都希望能帶給花蓮地震災區的鄉親最大的支持。
    2018/02/10 11:18
  • 一脫成名!東加猛男掌旗官秀肌肉裸上身登場

    平昌冬奧開幕儀式最吸睛的就是「他」了!當時里約奧運一脫成名的東加王國猛男掌旗官Pita Taufatofua昨(9日)開幕式上又脫了!一身精壯的肌肉高舉著國旗,在寒冷的天氣裡赤裸上身,搶盡全場風頭。
    2018/02/10 10:31
  • 平昌冬奧開幕 金與正、彭斯同包廂零互動

    平昌冬奧開幕,國際間的關注焦點很政治。在開幕儀式上,美國副總統彭斯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都在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包廂裡,2人坐在前後排完全沒有互動。而在開幕式前南韓總統文在寅做東的一場晚宴,邀請彭斯跟北韓代表團團長金永南,不過彭斯只待5分鐘就離席。
    2018/02/10 08:20
  • 冬奧開幕握手破冰! 文在寅、金與正首度碰面

    平昌冬奧開幕式晚上隆重登場,北韓領袖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出席開幕儀式,和南韓總統文在寅握手破冰,明天中午還將受邀前往青瓦台共進午餐。各界都在揣測,金與正是否帶來金正恩的口信或親筆信?首爾外交圈還盛傳,金與正可能會代表金正恩,正式邀請文在寅訪問北韓。
    2018/02/09 23:35
  • 入選競速滑冰、無舵雪橇 四台將拚平昌冬奧

    平昌冬奧,我國一共有四名選手入選,其中競速滑冰就佔了三人,包括宋青陽、黃郁婷、戴瑋麟等等,其中宋青陽是第二次參加,希望能突破上次的成績。另外唯一一個不是競速滑冰的比賽選手,是從事雪橇運動的連德安,他克服台灣沒有雪的先天劣勢,用特製滑板練習,同樣是第二次拚進冬奧,這回他立志要滑出個人的最佳成績。
    2018/02/09 23:28
  • 讚!中華4名選手拚冬奧 連德安扛掌旗官

    平昌冬奧開幕式,中華雪橇國手連德安,擔任開幕掌旗官的重任,他希望能讓世界看見台灣。另外中華隊選手這回在冬奧相當受到歡迎,因為台灣是亞熱帶國家,參加冬奧的選手少,反而讓很多國家的選手很想換到中華隊的隊徽,而且這次參加的4名選手,都會拿到奧運圖騰的旗艦手機,TVBS團隊也獨家直擊,帶大家感受冬奧氣息。
    2018/02/09 20:20
  • 無懼氣候限制 連德安二次拚進平昌冬奧

    平昌冬奧除了競速滑冰之外,雪橇項目也有台灣選手參加,他就是來自南澳的大男孩連德安,小時候夢想打進美國職籃,但因緣際會下後來改練雪撬,但台灣沒有雪場,不好練習,他聽從外國教練的建議,在板子上裝上滑輪,在有坡度的柏油路上練習,搭配上移地訓練,讓他表現越來越好,現在第二次闖進冬奧,目標是滑進53秒以內,創下個人最好成績。
    2018/02/09 20:18
  • 體育仲裁庭駁上訴 俄47人與冬奧無緣

    俄羅斯47名涉及禁藥事件的運動員在南韓平昌冬季奧運開幕典禮前幾個小時,喪失參與冬奧的機會。
    2018/02/09 17:12
  • 北韓名義元首 可能冬奧開幕會美副總統

    北韓名義國家元首金永南和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將出席南韓平昌冬奧開幕式,兩人可能在開幕式首次碰面。
    2018/02/09 16:39
  • 北韓金氏家族破冰抵南韓 金與正掀熱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及平昌冬奧高層代表團,今天抵達南韓。年輕的金與正吸引媒體目光,各界都好奇平壤會向首爾傳遞什麼訊息,南韓內部對此也有批評聲浪。
    2018/02/09 16:02
  • 平昌冬奧送手機 伊朗甭還、北韓拒用

    平昌冬奧的參賽選手都將獲贈智慧型手機,但北韓和伊朗因遭聯合國制裁,不得將手機帶回國內。但國際奧會對伊朗退讓,據報北韓則拒絕接受至些手機。
    2018/02/09 15:07
  • 冬奧選手村高規格配置 連德安:設備完善

    平昌冬奧,各國選手齊聚一堂,選手村的設備配置也全部到位,包含接駁車、室內設施都讓選手讚不絕口,為了保護全球選手們的安全平昌的選手村從7點起實行交通管制, TVBS在凌晨6點在封鎖線沒有啟動前獨家訪問了中華隊的選手連德安,包含到另外其他國手黃郁婷、戴瑋麟也分享了這次選手村的相關設備,雖然當地天氣寒冷但官方設置很細心讓選手無後顧之憂。
    2018/02/09 14:13
  • 上訴爭取奧運參賽權 13俄人遭仲裁庭駁回

    俄羅斯表示,希望國際奧會因禁藥問題而禁止俄國隊參加本屆平昌冬奧的決定,能在奧運閉幕前取消。就這項禁令向體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訴的俄國隊職員中,有13人今天遭到駁回。
    2018/02/09 14:11
  • 安倍重申力抗北韓 美日韓合作絕不動搖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啟程前往平昌冬奧會前表示,他希望讓全球知道,日本、美國和南韓對抗北韓威脅的合作關係依然穩固。
    2018/02/0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