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中華4名選手拚冬奧 連德安扛掌旗官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23:47

平昌冬奧開幕式,中華雪橇國手連德安,擔任開幕掌旗官的重任,他希望能讓世界看見台灣。另外中華隊選手這回在冬奧相當受到歡迎,因為台灣是亞熱帶國家,參加冬奧的選手少,反而讓很多國家的選手很想換到中華隊的隊徽,而且這次參加的4名選手,都會拿到奧運圖騰的旗艦手機,TVBS團隊也獨家直擊,帶大家感受冬奧氣息。


 

帶著毛帽、穿著中華隊外套,寒冷天氣得不時搓著手,台灣雪橇國手連德安,同時也是這回平昌冬奧中華隊的掌旗官。冬奧中華隊掌旗官連德安表示很開心這次可以擔任中華隊的掌旗官,開幕的時候,一定會好好揮舞會旗。

在台灣沒有雪地練習,照樣拚進冬奧,連德安克服困難認真練習態度,搭配帥氣外表,讓他獲得中華掌旗官重任。他表示要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雖然只有4人入選冬奧,但中華隊選手,在冬奧相當受歡迎。


 

脖子吊帶上滿滿都是徽章,滑冰國手黃郁婷一踏進冬奧場地,各國選手紛紛要求交換徽章。因為台灣選手少,徽章相對珍貴,黃郁婷、戴瑋麟兩人換到徽章都沒了!還得拿教練的庫存一起發,中華隊徽相當受歡迎。中華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表示,台灣可能是因為比較少數,參賽的人很少,所以大家只要知道他們是台灣,就會主動過去問說,有沒有徽章可以交換一下。

主辦單位有針對選手的部分,送每人一個禮物,可以看到最重要就是手機了,因為他特別的地方,在於它上面有五環的特徵,而且採用智慧殼的方式,裝上去手機就會變成冬奧模式,因為台灣只有4名選手參加,所以也讓這手機變得格外珍貴。

拿出手機外型很不同,機殼是智慧感應,上頭、手機機體有奧運標誌,機殼和手機裝在一起,螢幕主題就會轉成冬奧圖樣,拆裝後就恢復一般主題,相當具有特色。

掌旗、徽章、禮物,中華選手踏進韓國,就感受到濃濃冬奧氣息,選手更希望讓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全力備戰奧運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冬奧#開幕#連德安#掌旗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79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