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平壤 結果共1,167筆

  • 挑釁升級!北韓10天內5度射彈 今疑發中距離彈道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4)日上午向東部海域發射彈道飛彈,研判為一枚中距離彈道飛彈,路徑通過日本上空,這是平壤當局在近10天內第5次發射飛彈,挑釁強度較先前升級。
    2022/10/04 08:35
  • 1週內第4次!北韓發射彈道飛彈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天朝東岸發射一枚不明彈道飛彈,這是平壤當局1週內第4次發射飛彈,升高朝鮮半島緊張情勢。
    2022/10/01 08:59
  • 北韓昨晚間射彈2枚 南韓將加強制裁因應

    北韓昨天晚間向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近5天內3度射彈示威,南韓表達嚴正關切,將透過國際合作加強對北韓制裁,積極因應平壤當局持續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行為。
    2022/09/30 06:43
  • 北韓為核武立法 專家憂:難再促進非核化談判

    北韓國會最新通過法案,明文規定核武使用條件等相關政策。專家認為,平壤當局意圖藉此鞏固「擁核國」地位,拒絕就「非核化」進行談判,迫使南韓及美國修正現有的對北韓政策。
    2022/09/09 21:07
  • 怕被暗殺?衛星照秀金正恩蓋多棟建築 疑為混淆藏身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才被發現一反常態,增加身邊的隨扈人數,近日又被衛星拍到,在首都平壤市中心的「15號官邸」和附近的「蒼光山園區」(Ch’angkwangsan Compound)內,分別興建了地下通道及8棟高級建築,疑似是為了讓敵方混淆自己的藏身處,躲避可能的「暗殺行動。」
    2022/08/26 10:45
  • 因應北韓核威脅 美國、南韓4年來最大聯合軍演登場

    美國和南韓今天展開他們2018年以來最大規模的聯合軍事演習,恐將激怒北韓。平壤當局構成的核威脅近來不斷升高。
    2022/08/22 13:59
  • 高唱國歌金正恩無神 李雪主鏡頭前唱到落淚

    北韓盛大慶祝「戰勝節」69周年,傘兵大秀空降特技,直接降落在表演舞台。不過當全體高唱北韓國歌時,金正恩被拍到眼神渙散,反倒是一旁的夫人李雪主,跟著大家唱到情緒激動,還當眾落淚。
    2022/07/29 17:04
  • 南韓單日破10萬例!北韓稱99.9%發燒者已康復

    南韓疫情來到近一百天最高點,單日新增超過10萬人確診,但防疫當局依舊未祭出限聚令,持續呼籲民眾「自律」,還從公部門帶頭做起,要讓防疫「生活化」。反觀北韓,單日通報僅18例,平壤當局甚至聲稱,累積至今共477萬多名「發燒者」,有 99.9%已經康復;當地缺乏檢疫工具、又沒有接種新冠疫苗,「挺過疫情」的說法引發質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未露面,連重要的「老兵大會」都罕見缺席,是忙著發起核試?還是因為確診,健康狀況出問題?也引起揣測。
    2022/07/27 19:57
  • 金正恩神隱19天 缺席北韓全國老兵大會

    韓戰停戰協定簽署69周年即將到來,北韓26日在平壤舉行全國老兵大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意外神隱。
    2022/07/27 15:00
  • 北韓連3年辦老兵大會「鞏固民心」 金正恩可能透露第7次核試

    南韓媒體24日表示,北韓宣布將在平壤舉行第8屆「全國老兵大會」,同時也是連續3年舉行,雖然未公告具體日期,但推估應選在韓戰停戰69周年的7月27日舉行,以挽救渙散的民心,同時鞏固思想團結。而南韓及美國軍方均示警北韓已完成第7次核試驗準備,領導人金正恩是否會在大會上透露核試相關訊息也引發關注。
    2022/07/25 10:09
  • 北韓11歲女孩當起「YouTuber」 流利英文介紹冰品、分享確診

    對外通訊嚴格規範的北韓,竟然也有「YouTuber」!北韓這名11歲女孩「松娥」,今年4月在YouTube創立頻道,用流利的英文,介紹在北韓的生活環境,還和好朋友一起吃冰,分享平壤的美食,上傳五支影片,將近7千名粉絲訂閱,觀看次數高達15萬次,引起國際媒體關注,質疑她是代表北韓官方大外宣的人物。
    2022/07/24 14:18
  • 北韓11歲女童當Youtuber!流利英語拍片 來頭不簡單

    北韓近日出現一名11歲小小Youtuber,她在影片中用流暢英文介紹自己,與朋友一起吃冰、去遊樂園,分享平凡的日常生活。但她的真實身分可能並不平凡。近日有媒體指出,她其實是北韓外交官的女兒,曾祖父是曾與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並肩作戰的朝鮮人民軍元帥李乙雪。
    2022/07/24 13:34
  • 北韓承認烏東分離主義地區獨立 烏克蘭宣布斷交

    北韓今天承認俄羅斯支持的兩個烏克蘭東部分離主義地區是獨立國家。為此,烏克蘭政府宣布與北韓斷交,並指控平壤當局試圖破壞烏國主權及領土完整性。
    2022/07/14 09:51
  • 敏感!北韓揚言重新發展核武 美軍派F-35A戰機進駐南韓

    正值新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上任初期,外加平壤重新揚言發展核子武器,美國為強化與首爾之間的雙邊關係,同時給予北邊一定壓力,《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空軍5年來第一次派遣第五代F-35A戰機(F-35 Lightning II)進駐南韓,展現升級韓美同盟默契的意圖。
    2022/07/06 11:49
  • 憂平壤加速發展飛彈核武 南韓擬增購20架F-35A戰機

    面對平壤不願放棄核武並持續擴大飛彈射程,讓僅僅一線之隔的南韓軍方相當擔憂,深怕現有的制空權有朝一日被奪走,進而傷害南韓領空安危。《防衛新聞》(Defense News)報導,為了避免防空力量陷入困境,南韓防衛事業廳(DAPA)希望國會批准,向美增購20架F-35A戰機(F-35 Lightning II),在既有力量下做好必要補充和防備。
    2022/07/03 17:33
  • 金正恩主持會議沒戴口罩 傳將宣布抗疫勝利

    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主持,周二開始的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會議,審查2022年上半年的國防工作,確定擴大北韓軍事能力,實施關鍵和緊急任務。朝中社發布的照片顯示,所有與會者都沒有戴口罩,有消息傳出,北韓官方已經準備好宣布抗疫勝利。南韓學者認為,平壤疫情應該已經緩解,但農村地區可能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專家分析,北韓宣告抗疫勝利猶如雙面刃,歌頌金正恩英明的領導功績,平壤就無法維持強力防疫措施,失去以疫情之名來控制民眾的手段。
    2022/06/22 14:32
  • 美北韓特使:平壤恐隨時展開第7次核試

    針對北韓今年一再試射飛彈,美日韓在首爾舉行三方會談。美國北韓特使金星容警告,北韓隨時可能進行第七次核試。
    2022/06/08 15:19
  • 北韓恐第7次核子試爆?美特使:官員暗示計劃動用戰術核武

    美國北韓特使金星容今天表示,北韓官員所用言詞可能暗示他們計劃動用戰術核武,華府評估北韓正準備進行第7次核子試爆。平壤當局今年一再試射彈道飛彈,數量「前所未見」。
    2022/06/08 09:24
  • 北韓首度連射8枚飛彈 擬藉此抗議美韓聯合軍演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5)日表示,北韓於今日上午從平壤順安地區朝向東部海域發射8枚短程彈道飛彈,目前南韓軍方正在就發射距離及高度等參數進行分析。此前,南韓及美國才剛結束雙邊聯合軍演,美軍還罕見動員「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航母群參演,因此韓媒分析認為,平壤當局此次選在這個敏感時間點發射飛彈,目的除了想「秀肌肉」挑起區域軍事緊張外,也想藉此抗議美韓聯合軍演行動。
    2022/06/05 09:21
  • 境內疫情沒趨緩? 世衛官員曝「北韓主動詢問變種病毒資訊」

    北韓官媒近期報導稱,境內新冠疫情走向緩和趨勢,每日通報發燒人數持續減少。不過,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坦言,對於北韓的疫情「不樂觀」,平壤事務負責人薩爾瓦多(Edwin Salvador)受訪時也透露,北韓政府主動向該組織詢問有關「變種病毒的特徵」,但仍然堅持以一己之力,度過這波本土疫情,並未回應是否接受國際支援。
    2022/06/04 17:18
  • 北韓拒絕國際疫苗、僅接受大陸製 先讓數萬軍人接種

    北韓在上個月12日首度承認國內爆發新冠疫情,每日確診數狂飆,在昨(2)日也有超過9萬多人出現發燒症狀,然而當國際要向北韓伸援手提供疫苗時,卻始終沒有得到回應。不過現在傳出,北韓已經接受中國大陸的疫苗,在最近開始先針對平壤的數萬名軍人接種。
    2022/06/03 10:46
  • 官方數字可信度低 世衛評估北韓疫情惡化、未好轉

    北韓日前爆發本土新冠疫情,儘管北韓官媒宣稱,這波疫情已有緩和跡象,但世界衛生組織(WHO)昨(1)日坦言,對於北韓擊退疫情這項說法存疑。世衛表示,在缺乏獨立數據的情況下,該組織認為北韓本土疫情正在惡化,而非平壤當局宣稱的趨緩。
    2022/06/02 10:20
  • 看好了北韓只示範一次!未滿1個月就解封 用刷舌頭去新冠

    北韓自12日傳出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後實施都市封鎖,不過不到1個月後,領導人金正恩主持勞動黨政治局會議,肯定國內疫情獲得控制與改善,因此南韓媒體猜測,此舉恐在暗示放寬防疫限制的日子即將到來,甚至多數中國大陸的消息人士指稱,平壤的封鎖措施已在29日中午解除。
    2022/05/30 09:48
  • 拜登前腳剛走!北韓朝東連開3砲 洲際、短程飛彈一次來

    美國總統拜登24日結束出訪亞洲行程,自日本返回美國。不過拜登前腳一離開,北韓就於25日上午6點連續發射3枚飛彈。根據南韓軍方說法,平壤當局此次試射疑似包含洲際彈道飛彈(ICBM),可能還與中短程彈道飛彈一起進行了組合式發射。
    2022/05/25 11:13
  • 拜登前腳剛離開亞洲 北韓向東部海域發射3枚彈道飛彈

    韓聯社報導,韓國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晨從首都平壤順安區向其東部海域發射3枚彈道飛彈,軍方正就射程和射高等具體參數進行分析。
    2022/05/25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