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平分 結果共497筆

  • 2樓漏水!房間滴雨「天花板長垢」 鄰居哀貴:集資付錢修

    樓上漏水鄰居要求出錢幫修!一位住1樓的網友抱怨,因為2樓一直漏水,導致房間天花板不斷滴水,跟鄰居反映,對方還要她平分修繕費,讓原PO傻眼不已,貼文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2/11/26 05:30
  • 世足/南韓0:0逼和烏拉圭 卻是場高節奏高質量的比賽

    本場賽前,南韓較讓人擔心的是後防的部分,結果在這場比賽表現得挺出色,沒有太大的問題,與烏拉圭踢了一場高節奏且平分秋色的比賽,就連兩隊的跑動距離都剛好是109公里持平,但是進攻端就沒有太多機會,焦點球星孫興慜(Son Heung-Min)本場遭到守死,因傷必須戴著面具上場的亞洲球王造型特別搶眼,也有幾次不錯的盤帶,但身為對手的重點盯防對象,在下半場時被烏拉圭後衛卡塞雷斯(Martin Caceres)推倒還踩掉鞋子,這使他痛到抱著腳踝倒地,他隨後再爬起踢滿一整場比賽,即使這場比賽整體表現平平但是奮戰精神令人佩服。
    2022/11/25 17:09
  • 情斷小嫻7個月 金剛無預警怒飆:講幹話!X的真的受夠了

    藝人金剛(李信樵)今(2022)年5月宣布與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平分手1個多月,沉寂一段時間後他飛往中國大陸橫店拍戲。怎料,他昨(16)日突然無預警發文,暴氣飆罵「說一堆幹話,基本的責任心都沒有,X的真的受夠了!」嚇壞眾人。
    2022/11/17 07:36
  • 外公過世獲13萬補助 4舅舅分錢排除姊妹:男生傳香火

    許多家庭常常會因為「錢」,導致成員之間翻臉不認,引發家庭糾紛。最近一名女網友抱怨,外公才剛過世,二舅去申請喪葬補助,沒想到卻打算把那筆錢,平分給包含他自己在內的4個兄弟,沒媽媽和外婆的份,這讓外婆非常生氣,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11/16 22:49
  • 住不到2坪卻得付1700電費 他氣炸:以後絕對不再合租

    由於現今房價高漲,許多人都會選擇租屋,不少人會找室友共同分擔房租,然而想找到好室友並非易事,近期就有網友抱怨室友在19度時堅持開冷氣,房間還放除濕機,導致用電量大增,雖然電費是由三名室友平分,但原PO住不到2坪的房間卻得付出1700元的電費,讓他直呼「以後絕對不想再合租」。
    2022/11/08 23:27
  • 北市三腳督廝殺!沈富雄「分大餅說」斷言:這人等著贏

    台北市選情再出現變化,根據中廣與蓋洛普公司公布的最新民調,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29.67%居冠、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22.13%、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則17.42%居末。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膽預言,以目前局勢來看,第二和第三名就是平分大餅,「蔣萬安勝券在握」。
    2022/10/26 08:01
  • 王牌對決平分秋色 MLB教士打穿道奇後防扳平戰局

    柯蕭、達比修有今天都投5局失3分,表現平分秋色。教士在柯蕭退場後,靠克朗尼沃斯開轟等攻勢打回兩分,加上後援投手守住領先,5比3擊敗道奇,並在MLB國聯分區系列賽扳平。
    2022/10/13 13:11
  • 吃1塊炸豆腐「男友討11元」 網怒轟:保險套也AA?

    許多情侶出門消費通常採用AA平分制,不過A到太誇張,恐會引起另一伴的不滿。一位女網友就抱怨,男友單點一份55元炸豆腐,僅吃一點就被要求付11元,讓原PO超傻眼,貼文曝光,網友也紛紛狂勸分手。
    2022/10/09 10:30
  • 張育成本壘關鍵夾殺 助紅襪1分險勝前東家光芒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今天替補上陣,比賽尾聲參與一次關鍵夾殺,在本壘前驚險解決代表追平分的跑者,助波士頓紅襪以4比3逆轉擊敗前東家坦帕灣光芒隊,止住3連敗。
    2022/10/04 12:14
  • 力挺陳時中!賴清德:他才能協助蔡英文 穩定台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1日)下午於北平東路正式成立。副總統賴清德到場力挺並全程以台語致詞。他表示,這次選舉看來很複雜,3個參選人都各有千秋、平分秋色,沒有戰到最後,很難知道誰會贏得這次選舉,但但只要從「國際台北」、「民主台北」、「繁榮台北」等3個角度來看,就很清楚知道要支持陳時中。
    2022/10/01 17:10
  • 《婆婆》張書偉、勇兔2年情斷!「退回朋友位置」分手原因曝光

    演員張書偉、勇兔(林筳諭)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假戲真做,交往2年感情相當穩定,豈料兩人今(24)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和平分手,讓外界十分震驚,也透露了情斷主要原因,表示未來將以朋友身分為彼此的演藝事業加油。
    2022/09/24 14:32
  • 坦承有外遇「還被抓包過」 佳娜喊:這不是我的錯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念書後定居台灣,並發展演藝事業,平日除了當YouTuber外,也常受邀參加不少綜藝節目。日前她和有「同志天菜」稱號的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大方認愛,最近她在節目中,坦承有過外遇被抓包過,但她聲稱「這個不是我的錯」。
    2022/09/23 21:23
  • 主播高毓璘認吵架3年「主動提離婚」 掰了大9歲補教名師:心情超好

    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主播高毓璘近日爆出2年前已與大9歲的補教名師朱祺離婚,她宣布「恢單」後首次露面談心情,透露婚姻7年,其實雙方其實吵架2、3年了,當初是她先提出,2人和平分開,直呼:「恢單後心情很好。」
    2022/09/12 12:41
  • 吳姍儒早知鹿希派分手6年女友 「沒有撕破臉」讚兩人懂處理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所發起的「裙襬澎澎RUN」公益活動,一同響應乳癌防治、為愛齊跑。吳姍儒的弟弟鹿希派日前與交往6年的網紅女友水兒分手,她坦言老早就知道,「他們都是朋友,畢竟認識很久,算是和平分手,水兒有說不難過,不是撕破臉、痛苦的感受,我覺得他們這件事處理得很好」。
    2022/09/02 21:25
  • 尪堅持AA制「聘金、月子中心都平分」 網驚:妳還敢嫁

    不管是一起出遊還是吃飯,許多人都喜好跟對方採取「AA制」,避免日後發生金錢糾紛。不過,近日就有位人妻分享,她與老公從房租到電費、水費等皆採「AA制」,沒想到後來老公連結婚的聘金、月子中心的費用也打算平分,讓原PO嘆道:「我現在真後悔」。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8/17 05:07
  • 無預警官宣離婚!《六弄咖啡館》男星斷開孫怡發聲:和平分開

    曾演出電影《六弄咖啡館》的28歲大陸演員董子健,2017年和大他一歲的女星孫怡結婚,同年兩人女兒出生。今(8)日兩人無預警官宣離婚,震撼大陸演藝圈,董子健工作室也發聲明宣布兩人和平分開。
    2022/08/08 10:24
  • 台北選戰/首都戰況最激烈!三強民調誤差內 棄保成關鍵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據近日多家民調結果,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及民眾黨支持的台北副市長黃珊珊3人支持度都相當接近,3人民調幾乎都在誤差範圍之內,選情相當激烈。如何看待如此拉鋸的民調?《TVBS新聞網》詢問三方團隊,藍稱陳時中並未想像中強勁、綠表示「三腳督」平分票源對綠營選情有利,至於黃珊珊團隊認為現在落後是因還沒宣布參選,待宣布後還是有機會突破現況。
    2022/08/01 17:38
  • 男買樂透中千萬 大方分好友:我們一人一半

    許多人都會購買樂透彩券,期許哪天受到財神爺眷顧,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千萬或億萬富翁,但如果你中獎了,你會願意分享給周遭的親友嗎?最近美國有一對超過35年情誼的好友,他們彼此承諾,誰若是某天幸運中了大獎,獎金就平分。日前其中一人真的中了千萬大獎,他也信守承諾,將一半獎金分給對方,並在眾人見證下完成,此消息一出感動許多人。
    2022/07/18 20:23
  • 劉愷威昔貶妻「保母」言論登熱搜:汪小菲同款大男人主義

    楊冪與劉愷威雖然離婚了,近日卻雙雙登上熱搜,縱使當年楊冪與劉愷威的離婚聲明表示「和平分手」,但離婚這些年來,楊冪與劉愷威每每談起感情觀,都被解讀為隔空交火!
    2022/07/01 10:28
  • 北市三腳督!他曝蔣萬安最大危機「軟到無法掌握選舉節奏」

    針對台北市長選情,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台北市應當是藍營的天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照理說應該獨挑大梁,但卻在這兩個月中在疫情中缺席,黃珊珊崛起對蔣萬安是很大的打擊,但現在蔣萬安拿不到選舉的主導權,讓副市長黃珊珊希望愈大,現在「三腳督」已經平分秋色,這是從未出現過的狀態,「蔣萬安太軟了,軟到沒有辦法掌握選舉節奏。」
    2022/06/27 12:15
  • 錯過威力彩6.1億!大樂透今最後加碼 爽平分1600萬

    昨(23)日威力彩6.1億頭獎由彰化縣北斗鎮1人獨得,讓不少民眾超扼腕,但今(24)日是「大樂透」端午加碼最後一次,100組100萬元還剩16組,總獎金1600萬元將全數送出,如僅開出2到4組,皆為一注獨得,對中加碼100萬元獎項者有機會抱走約400萬至800萬元。
    2022/06/24 17:04
  • 金磚5國領袖發表北京宣言 籲俄烏對話、公平分配疫苗

    金磚國家(BRICS)領導人第14次會晤6月23日以視像形式舉行,與會五國領袖發表北京宣言,內容談及烏克蘭局勢、全球政治和經濟、糧食安全、氣候變化及應對疫情等。
    2022/06/24 15:53
  • 歐漢聲離台!昔主持一哥赴陸直播叫賣 消失8個月近況曝

    藝人歐漢聲(歐弟)去(2021)年8月宣布和妻子鄭雲燦離婚,當時稱達成「一輩子是家人」的共識,看似和平分手,怎料鄭雲燦離婚後馬上被爆疑似與男星陳昊森穩定交往中。身為有兩個女兒要養的單親爸爸,歐弟不惜隻身飛往大陸,從事自己不熟悉的直播帶貨工作,且已有8個月沒回台。
    2022/06/01 14:37
  • 放不下采子? 邱鋒澤「分手一定很心痛」畫口紅小丑扮相曝光

    邱鋒澤昨(20)日推出新歌〈平分慚愧〉,描寫社群時代中,感情狀態的更新常可透過社交媒體輕易了解,對前任的掛念無法輕鬆放下,但因對方有了幸福而選擇退出,他在MV中大膽挑戰小丑妝容,在歡笑的背後全是忍痛成全的心酸,深層演技讓網友紛紛心疼:「被鋒澤溫柔的演技感動」、「MV劇情搭配鋒澤的詮釋,看完真的掉淚。」令人忍不住想起先前他和采子刻骨銘心的戀情。
    2022/05/21 16:21
  • 【今晚熱搜】楊繡惠/習近平/林義傑/群創/梁小龍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楊繡惠」。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昨日深夜無預警認愛男星白雲,甜蜜摟腰嗨喊「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只見白雲面有難色似有隱情。怎料過了一夜,兩人不僅開直播表示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做朋友較好,今日更宣布和平分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6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