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平分 結果共497筆

  • 楊繡惠分手白雲公開「情定汁男」 劉福助驚爆脫光過夜內幕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昨(15)日深夜無預警認愛男星白雲,甜蜜摟腰嗨喊「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只見白雲面有難色似有隱情。怎料過了一夜,兩人不僅開直播表示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做朋友較好,今(16)日更宣布和平分手,楊繡惠甚至搞笑表示原本「情定國境汁男」再攜手跳海。對此,和兩人熟識的81歲劉福助爆出「脫光光」的驚人內幕。
    2022/05/16 20:25
  • 宣布和平分手!楊繡惠、白雲兌現承諾「十指緊扣跳海」

    資深藝人楊繡惠昨(15)日深夜無預警宣布和男星白雲在一起了,貼出兩人甜蜜摟腰照,還刻意將小蠻腰和肚子露出來,一時間惹出「懷孕」疑雲。然而今(16)日早兩人合體直播表示經過一夜深思熟慮,兩人又變回「陌生人」,還預告要在國境之南「跳海」,稍早這對怨偶兌現承諾,宣布「我們和平分手!」
    2022/05/16 16:30
  • 情斷金剛!小嫻愛情「5金句」狂發:分手不是一種否定

    昨日(11日)震撼宣布和交往一年多的金剛和平分手的小嫻,感情一路走來總是跌跌撞撞,昨天在直播中講到落淚,但面對分手堅強、理性的表現還是讓粉絲驕傲又心疼!讓小編來整理小嫻曾經說過關於愛情和分離的感情金句,希望能給正為感情煩惱的你一點勇氣。
    2022/05/12 18:46
  • 小嫻婉拒最後擁抱金剛 網喊「不要換電話」留大S酷龍之路

    女星小嫻與金剛交往1年多,今(11)日7點在臉書合體直播,宣布2人已達成和平分手的共識;據了解,小嫻與金剛已低調分手1個多月,金剛目前也搬回台北住,但仍會往返墾丁。他在直播中頻頻跟小嫻道謝,讓他在這段感情中學習到很多事,最後網友也拱2人來個合個「和平擁抱」,沒想到卻遭小嫻拒絕。
    2022/05/11 20:47
  • 英地方選舉開跑!牽動未來局勢 北愛爾蘭議會改選備受矚目

    英國展開地方選舉,當中北愛爾蘭議會改選備受矚目,外界分析,此場選舉過後,除了攸關北愛爾蘭局勢外,也會影響英國首相強生的去留。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北愛爾蘭的選舉中,主張脫離英國的新芬黨有望首次成為多數黨,北愛爾蘭自和平分權以來,天主教徒與新教徒可說是完全分離,而此狀況在在英國脫歐後更加明顯,由於多數民眾希望留在歐盟,因此親愛爾蘭的教徒日漸增加,這場選舉將影響當地未來的局勢。」 另外,因應通貨膨脹持續升高,美國聯準會宣布升息兩碼,余文琦認為「美國股市大跌反映出投資人對於升息能否抑制通膨的憂心;此外,『就業率低』也是美國目前的嚴重議題,許多科技公司發出警訊,表示將實施裁員或停止招聘,甚至要求員工回到辦公室上班,可見現在的就業市場已開始轉變為『對員工不利』,未來幾個月,經濟恐怕仍會持續動盪。」
    2022/05/06 14:50
  • 收集大滿貫 大樂透、雙贏彩、今彩539、威力彩

    威力彩頭獎兩注平分9.5億,其中一注開在南投埔里,這家彩券行超旺的,中過各種頭獎,大樂透,雙贏彩,兩次今彩539,老闆還想著獨缺威力彩,昨天開出威力彩了,開心「滿貫」。
    2022/04/26 13:25
  • 台東深夜緊急發布4校有確診個案 全校停課至5/1

    台東縣寶桑國中有老師確診,接觸過5個班級,今天起全校停止實體課程至5月1日;另外,三民國小和平分校有學生確診,和平分校即日起停課。
    2022/04/22 09:14
  • 台中太平警分局爆內勤員警確診 全棟人員快篩結果出爐

    台中市警察局太平分局1名內勤員警,今天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分局全棟人員到醫院快篩,結果皆呈現陰性,警方已完成駐地清消作業,實施分流上班機制。
    2022/04/21 21:31
  • 張惠妹「青梅竹馬」現身巡演!她嚇壞:你怎麼在台上?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6)日來到最終場(第12場),主辦單位開放素人報名與張惠妹合唱,但由於開唱至今每位都太會唱,甚至在第8場出現張惠妹昔日《五燈獎》平分對手的兒子,被粉絲質疑是「內定」。今日素人歌手是知名YouTuber「阿嘟主義」成員阿拉斯,彩排時連張惠妹都嚇到說:「你怎麼會在台上?」更搞笑說對方是他的「青梅竹馬」。
    2022/04/16 21:24
  • 殺豬焉用教授刀?上海團購天花板 解剖刀親分解整頭豬

    上海成為中國大陸最大疫情熱點,實施封城已經兩個多禮拜,為了解決民生需求,不斷傳出民眾搶菜搶到打架,或是祭出「換物資」的奇葩案例,有人用「撸貓30分鐘」和鄰居換取3顆橘子,也就是借貓給鄰居玩30分鐘,讓鄰居排解被關在家的寂寞。不料現在還有解剖學教授和鄰居合買85公斤的豬,越矩代庖地分切豬肉,將肉公平分成17份,讓網友笑稱這是「上海團購天花板」。
    2022/04/16 10:40
  • 敢賺嗎?前女友要結婚 男徵勇者到場吃「世界最臭罐頭」

    男女朋友或夫妻如果那天不愛了,怎麼樣「和平分手」是一門重要學問,許多人在分手後彼此會撕破臉,鬧得很不愉快。最近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希望能徵求10位民眾,到他前女友的婚禮上,挑戰吃有「世界最臭罐頭」稱號的鯡魚罐頭,並且開出優渥酬勞,不少人看到紛紛搶著要報名參加。
    2022/04/14 18:34
  • 張惠妹〈身後〉內幕曝!艾怡良「暗戀蔡旻佑」假裝唱不好求教學

    金牌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全球首所分校,自3月中在台北正式公布開校計畫後,受到產學各界關注,校方近日除了將學院內的硬體設備安置完善外,也正式對外公開第一期的課程簡介,教學方向著重在音樂製作幕後人才培訓的《1500聲量音創》,課程計有:作詞、作曲、製作人、編曲、樂手養成、錄音工程和混音等七大項目,考量到學員程度上的差異,區分為基礎班和進階班,並額外加入歌唱訓練的加選課程。為了五月中即將到來的開課計畫,4月展開第一階段「金曲大師講座」,上週末首先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金曲女歌手艾怡良、蔡旻佑及左光平分享創作之路。
    2022/04/12 19:39
  • 前男友另娶新歡 女送橫幅挑釁:孩子我打掉了你安心結婚

    對於男女來說,如何「和平分手」是一門學問,就算不能相伴到最後,但也不希望搞得不歡而散。最近在大陸山東一場婚禮,引發眾人熱烈討論,新郎結婚當天,疑似是前女友特別送來祝賀的橫幅,不料標語卻寫著,「孩子我打掉了,你安心結婚吧!祝你新婚快樂!」現場氣氛一陣尷尬。
    2022/04/03 21:23
  • 黃曉明離婚2週驚爆熱戀蔣欣 健身片露餡急發聲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1月28日宣布離婚,6年婚姻正式告吹,聲明強調兩人和平分手,而孩子未來共同撫養。不過,近來他曬出的健身影片中驚現飾演《後宮甄嬛傳》華妃的女星蔣欣身影,讓網友瘋猜兩人交往,對此,蔣欣火速回應。
    2022/02/12 20:54
  • 才護兒無婚內出軌! 大S前婆婆「3病纏身」憔悴住院

    藝人大S和汪小菲去(2021)年宣布正式結束10年婚姻,表面上看似和平分開且祝福彼此,不過汪小菲頻頻遭到大陸媒體爆出婚內出軌26歲女星張穎穎,同遊當年與大S結婚的海南島度假。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嚴正駁斥,強調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那麼齷齪,也非缺德沒有底線的人,豈料事隔3天,汪小菲被拍到和張穎穎在大街上十指緊扣走進酒店,十分親暱。連日來護航兒子的張蘭,昨(10)日突然發布1分鐘的影片,透露自己患有3種疾病,必須入院治療、觀察。
    2022/02/11 17:26
  • 換乘戀愛真人版?巫苡萱睡分手男友家 腦科學專家這樣分析

    TVBS 歡樂台42台播出的韓綜《換乘戀愛》找了五對已分手的素人情侶,並讓他們入住同一個處所,素人情侶們除了不能透露另一是誰,還必須看著前任跟別人曖昧、約會,真人實境灑狗寫橋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從韓國紅到台灣。《11點熱吵店》也邀請女星們到節目中分享「是否還能跟前任當男友」主題。「樂天啦啦隊」成員巫苡萱表示跟前任都是和平分手,甚至前男友在追喜歡的女生,她還願意當他的軍師,給意見,搞到最後常常惹得對方的現任女友不開心。
    2022/02/09 18:00
  • 除夕夜確幸!北市12警集資買刮刮樂 幸運抱回百萬

    刮刮樂每到春節期間,便會成為一種全民運動。而台北市中山分局圓山派出所共有12名員警合資購買2000元的刮刮樂,而在今(31)日除夕夜意外刮中100萬,據了解,他們將平分百萬獎金。
    2022/01/31 20:13
  • 女足亞洲盃台灣PK惜敗菲律賓 未能挺進4強

    歷經120分鐘激戰,台灣女足和菲律賓仍以1比1平分秋色,PK大戰台灣沒有把握領先機會,最終以3比4遭對手逆轉,未能挺進女子亞洲盃足球賽4強。
    2022/01/31 09:32
  • 與黃曉明6年婚斷!Angelababy發聲:和平分開

    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2015年舉行世紀婚禮,育有一子小海綿,今(28)日雙方透過微博拋出震撼彈,宣布結束婚姻關係,楊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兩人是和平分開,已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2022/01/28 13:38
  • 1.64億「2注頭獎同一人」 彩券行曝買法:非常聰明

    去(2021)年10月15日台南安南區「財神發公益彩券商行」及「錢來旺彩券行」,各開出一注大樂透頭獎,當時1.64億頭獎獎金平分,一注可得8200萬元,不過得主都遲遲沒現身,結果直到昨(17)日兌獎期限最後一天,幸運兒終於出現,且2注得主竟然是同一人,對此彩券行業者透露「聰明買法」內幕。
    2022/01/18 12:10
  • 1.64億險充公!大樂透得主壓線領 「2注頭獎」竟是同一人

    去年10月15日台南市安南區「財神發公益彩券商行」及「錢來旺彩券行」,各開出一注大樂透頭獎,當時1.64億頭獎獎金平分,可得8200萬元,兌獎期限就在今(17)日截止。起初中獎人遲遲未現身,眼看獎金就要充公,沒想到卻在截止前一刻發生戲劇性變化,台彩表示中獎者已進線台彩兌獎,而且這兩注頭獎中獎人均為同一人。
    2022/01/17 18:17
  • 奇葩!摳男分手怒討1.5萬花費:我媽的水餃3.5元

    相愛容易相處難,小倆口若無法繼續攜手,要能和平分開亦考驗當事人的智慧。近來一對情侶反目,男方卻在分手後報警,向前女友追討熱戀時花費近1萬5千元新台幣,其中,包含男子母親包的水餃1顆也要算3.5元新台幣。事件傳開令人好奇,這究竟是談戀愛還是賣餃子呢?
    2022/01/07 13:30
  • 粉碎分手傳言 王大陸放閃大馬女神!模範男友勤拍美照

    30歲的男星王大陸與27歲的馬來西亞歌手蔡卓宜,去年5月在路邊擁吻遭直擊,戀情因此曝了光。不料在同年12月26日蔡卓宜的粉絲微博卻無預警發聲明指出「蔡卓宜目前單身,以前確實有過交往對象,不過現在已和平分手」,在網路上掀起輿論。但就有大陸網友直擊王大陸和蔡卓宜在江邊騎腳踏車有說有笑的影片,瞬間粉碎分手傳言。
    2022/01/03 13:43
  • 才被拍濕吻…王大陸爆情斷蔡卓宜 早上合體晚上突傳分手

    30歲男星王大陸5月被拍到與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在街頭熱情擁吻,當時不勝酒力的蔡直接在路邊醉倒,被王霸氣抱上車護送回酒店。2人昨(25)日一同現身機場,蔡手上還抱著疑是王送的花束禮物,不過昨晚蔡的粉絲微博卻突然發表聲明稱「蔡卓宜目前單身,以前確實有過交往對象,不過現在已和平分手」,引發鄉民熱議。
    2021/12/26 08:12
  • 成罷昶關鍵? 柯:罪大惡極就罷、不是就算了

    議員鍾小平分析,罷免立委林昶佐會不會過關,民眾黨的立場是一大關鍵,但柯文哲目前不選邊站,只說自己戶籍不在萬華,真的覺得他罪大惡極就罷免吧,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則認為,這次罷免並非政黨對決,應該讓選民自行決定。
    2021/12/2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