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幫傭 結果共166筆

  • 美國第一家庭前幫傭爆料 伊凡卡較勁梅蘭妮亞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的兩位前員工在一本新書形容第一家庭夫妻維持著「奇怪的婚姻」,而第一千金伊凡卡玩權力遊戲,連在度假屋都跟梅蘭妮亞搶幫傭的打掃時段。
    2020/06/20 14:29
  • 香港發「銅芯口罩」添加微銅元素可洗60次

    疫情還沒完全減緩之際,香港政府打算全面免費派發口罩,可以領取的人包括持有身分證的海內外香港居民,以及當地的外籍幫傭。而即將派發的銅芯口罩,能夠重複使用,每天用過後必須清洗,可以連續洗60次。由於材質特殊,口罩裡的濾心添加了微銅元素,號稱抗菌程度堪比一般的外科口罩。
    2020/05/07 19:59
  • 香港確診再增5例 女富豪家第2名幫傭中鏢

    香港又再出現確診病例!8日一共新增1人死亡,5人確診,其中一人是住在瑞士花園豪宅的女子,而她就是女富豪周巧兒家中另一名幫傭,周巧兒住家總共5人中鏢,另外,香港派出4架包機接回武漢的香港人,最後一個班機,也有一名確診病例,同機的內地事務局局長,以及入境處處長都得接受檢驗。
    2020/03/08 22:48
  • 60歲富婆感染新冠肺炎 震驚香港娛樂圈

    香港女富豪周巧兒在上個月25日確診為新冠肺炎患者,隨後她的幫傭也感染,昨天(3日)和今天(4日)周巧兒的哥哥和嫂嫂也被通報染病。由於這名香港女富豪在潛伏期間,到處遊玩、參加活動,而且她是香港馬匹「富萬家」的馬主,私人醫生又是許多知名港星的御用醫生,現在香港娛樂圈和富豪圈人心惶惶,就怕受牽連遭感染。
    2020/03/04 20:57
  • 快訊/北角佛堂又兩人確診 港累積102人確診

    香港今天新增兩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這兩個病例都和北角佛堂有關,一人是佛堂的師傅,一人則是佛堂信徒的幫傭,香港目前的累積確診病例是102宗。
    2020/03/04 17:55
  • 昔校花淪幫傭 人夫秀照:那麼難追還不是當我免費保姆

    微博日前有個熱門話題探討「追到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體驗」,引網熱議。其中有名網友拍下老婆做家事的背影,竟稱「妳那麼難追,現在還不是要給我免費當保姆?」引眾怒。
    2020/01/26 14:31
  • 幫傭請辭躲債務! 女星慘收恐嚇信崩潰:人善被人欺

    37歲香港女演員孫慧雪擁有天使的臉孔和魔鬼的身材,在香港有宅男女神封號,她在2017年替富二代老公誕下1子Riley,一家3口的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孫慧雪透露,在幫傭請辭之後,莫名收到討債電話和恐嚇信,直呼,「人善被人欺!」
    2019/11/22 20:34
  • 多胎家庭難請外籍幫傭 勞部:討論評點計算方式

    民主進步黨立委陳瑩今天在立法院表示,國內面臨少子化威脅,應重新檢討外籍幫傭評點點數計算方式。勞動部說,會朝多胎家庭用加權計算方式方向來討論。
    2019/10/07 16:32
  • 怨工作分配不均 女傭奶粉摻洗衣粉餵3月大女嬰

    新加坡1戶人家,先前聘請了印尼籍和緬甸籍的2名女傭,同時幫忙打點家裡。不料印尼籍的女傭,疑似對於主人分配的工作量和內容感到不平均,認為自己的工作量比另名同事還多還大,竟然懷恨在心,把洗衣粉摻入奶粉內,並且餵食僅3個月大的女嬰喝,甚至還嫁禍同事。事情東窗事發,她被判處3年徒刑。
    2019/09/22 17:57
  • 幫傭遛狗後留8字訊息輕生! 女童樓梯尖叫:姨睡著了

    大陸四川省成都1名52歲鄧姓女幫傭上月31日上午在徐姓雇主別墅上吊輕生,雇主女兒目睹驚喊「阿姨好嚇人,站在樓梯口睡著了!」警方初步排除刑案可能,但死者生前留下的8字訊息,讓家屬認為疑點重重。
    2019/09/06 20:36
  • 思念家人男友…女傭狠捅雇主98刀 日記曝「殺人計畫」

    印尼一名女子日前到新加坡幫傭,沒想到才1個多月的時間,這名印尼籍女子竟然持刀捅死女主人,死者身上一共有98處的刀傷,死狀十分悽慘。事後印女被逮,並且移交法院審理,她供自己因為想家和想念男友,但在她的日記上發現,早在案發前4個星期,她就已寫下如何殺女主人的計畫,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19/04/24 13:38
  • 小故事大震撼!《淪落人》港金像獎8提名

    香港金像獎電影盛會,本周日即將登場,今年的大黑馬,是獲得8項大獎提名的《淪落人》,由金獎影帝黃秋生,飾演一位工作中受傷、肩膀以下癱瘓的男子,遇上一名頂著大學學歷,卻因為家境貧困,第一次到香港做幫傭的菲律賓女孩。黃秋生第一次看到劇本就被題材打動,答應無酬演出;而拍出這部作品的導演陳小娟,今年才32歲,希望讓外界關注香港的外傭問題。這群離鄉背井的外國女性,是香港經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估計她們一年就賺進126億美金,佔香港GDP的3.6%;但淘金夢的背後,是仲介的壓榨和家鄉無止盡的黑洞錢坑!
    2019/04/11 19:59
  • 極品母要護理師帶女上廁所幫擦屁股 嗆:我一次都沒做過

    絕大多數的女性在兒女出生時,都會幫他們把屎把尿,但最近香港一名誇張母親,日前帶女兒到診所看病時,女兒突然感到肚子痛想上大號,沒想到這名母親竟要求護理師帶她女兒去廁所,甚至還幫忙擦屁股,還說是因為家裡幫傭剛好放假,才提出這樣的要求,更說自己連幫女兒擦屁股「一次都沒做過」。這段經歷放上網路,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19/04/08 08:40
  • 2歲女童關「狗籠」疑遭虐? 警到場童無傷勢

    兩歲孩童關在狗籠,拍攝的影片還外流!一名女童疑似會在幫傭打掃時頑皮搗蛋,竟然被關進狗籠,整個過程被姑姑拍下來PO上網,其他親友發現連忙求助,警方接獲報案,立刻派人查訪,不過孩子沒傷勢,父親也解釋,是女童自己爬進去的,為了女童安全,轄區派出所除了通報社會局,也每週五次去探視!
    2019/03/12 19:53
  • 暖男影帝!30年幫傭罹癌 梁家輝每日親接送助抗癌成功

    剛過61歲生日的香港影帝梁家輝,在演藝圈是個出名的「愛家好男人」,和妻子江嘉年與2個女兒梁穎晨(Chole)和梁靜曦(Nikkie)感情超好,時常分享一家人甜蜜互動的過程。現在有消息指出,其實這一家人都很暖心,梁靜曦在IG分享,在她們家工作30年的外籍幫傭Delia,先前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但全家人陪她抗癌,梁家輝還每天開車接送,最後順利抗癌成功。
    2019/02/18 16:04
  • 失聯整整25年!阿Sa找回「幼時姐姐」熱淚盈眶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在螢光幕前有個情同姊妹的好搭檔「阿嬌」鍾欣潼,然而私底下她竟還有個「幼時姐姐」直到近期才相認。阿Sa昨天(27日)在IG上分享自己找回失聯整整25歲的菲律賓幫傭姐姐,2人一見面就熱淚盈眶。
    2019/01/28 10:57
  • 電影《姊妹》真人版 印籍幫傭成為雇主家人

    電影《姊妹》中,講述非裔幫傭與白人女孩超越貧富與種族隔閡的情誼,如此故事也發生在印尼籍的幫傭蒂娜(Dina Wati Faot)跟雇主蕭麗娟身上。
    2018/11/13 17:27
  • 賣什麼都不奇怪?拍賣網驚見女子成「商品」出售

    網購商機無限,但將女性當成商品放上去「出售」,這種方式是否適合似乎就有待商榷了。
    2018/09/18 09:19
  • 韓國霸氣女社長 帶慰安婦向日本討公道

    改編韓國慰安婦真實故事的電影《她們的故事》,描述韓國一名旅行社女社長知道家裡幫傭是慰安婦後,決定幫他們伸張正義的過程。這些慰安婦阿嬤年輕時被日軍凌虐,身心受創很深,在女社長的鼓勵下,她們要在有生之年向日本政府討個公道。
    2018/07/25 23:03
  • 被男友媽「叫去洗碗」 霸氣女:我劍橋博士,為何要做?

    到男友家吃飯,到底需不需要收拾碗盤、清洗餐具?近日一名女網友說,讀劍橋博士的姐姐到男友家作客,完全沒動到碗筷,卻被男友媽媽叫去洗碗,「姐姐就直接說我不是妳家的幫傭!為什麼我要洗碗」。此事引發兩派網友熱議!  
    2018/07/22 15:07
  • 感人!母從越南來台幫傭辛苦14年 讓女兒成家念碩士

    近幾年台灣有愈來愈多的「新住民」,特別是來自東南亞一代的越南、泰國、菲律賓等地,不僅僅只是來工作,甚至還在台灣結婚生子。其中來自越南的阮秋姮,就是台灣的新住民之一。她提到自己和台灣的淵源,一切都是從14年前、母親到台灣幫傭開始說起;也因為母親的辛苦,讓她們姊妹3人能成家和攻讀碩士。 近幾年台灣有愈來愈多的「新住民」,特別是來自東南亞一代的越南、泰國、菲律賓等地,不僅僅只是來工作,甚至還在台灣結婚生子。其中來自越南的阮秋姮,就是台灣的新住民之一。她提到自己和台灣的淵源,一切都是從14年前、母親到台灣幫傭開始說起;也因為母親的辛苦,讓她們姊妹3人能成家和攻讀碩士。
    2018/07/18 21:45
  • 家庭主婦、女大生都有 「裸體幫傭」時薪4800元

    因為工作繁忙,到府清潔已經成為當紅產業,過年前後更是忙翻天。澳洲也有類似產業,但差別在於有網站提供照片,可以指定人選,指定穿著。若單純變裝清潔,每小時85美元起跳;假如客人要求是裸體幫傭,則每小時要價160美元,相當於台幣4800元。
    2018/06/05 19:01
  • 韓航董娘施暴醜聞 現身警局低頭道歉

    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會長趙亮鎬一家醜聞愈滾愈大,妻子李名熙今天面臨警方訊問,她被控對員工動粗,受害者包括家中幫傭和翻修她豪宅的工人。
    2018/05/28 14:40
  • 假培訓名非法雇外傭 韓航千金再遭調查

    南韓大韓航空趙氏家族,惹出來的醜聞一樁接一樁,長公主趙顯娥今天再度現身接受調查,因為她被控以公司培訓人員名義,非法雇用10名菲律賓外勞當幫傭,面對媒體包圍,她今天再度公開道歉。 
    2018/05/24 17:42
  • 韓航又爆醜聞 堅果門千金非法僱傭

    大韓航空(KoreanAir)千金「堅果門」主角趙顯娥又爆醜聞,她因非法僱用移民幫傭,今天遭當局傳喚訊問,再度使得她的億萬富豪家族蒙塵。
    2018/05/24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