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帳密 結果共70筆

  • 「帳戶將在近期中止」千萬別點開連結!全是釣魚網騙帳密

    台中市一名35歲的伍姓女子,日前手機收到簡訊,內容寫著「您所在地區帳戶將在近期中止」,並附上一則短網址連結。伍女沒有多想,就點開網站查看,發現是虛擬通貨交易所「幣安」網站,伍女又依照網頁指示,輸入個人登入帳號、密碼。但其實這一連串的操作,都是詐騙集團在後頭掌控,想要騙取被害人的帳號、密碼再拿來購禮物卡。
    2022/04/24 13:15
  • 快刪這APP!木馬入侵「銀行帳密全竊光」亞洲國家受害

    小心手機又被駭入了!資安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近日發現,有一款木馬程式在亞洲現蹤,偽裝成銀行APP供民眾下載,而且詐騙服務超週全,不僅能打斷撥打給真銀行的電話,並透過「假語音」通電,還能竊取所有帳密盜錢。
    2022/04/16 09:51
  • APP帳密遭入侵!「這款手機」爆漏洞 受害不只1人

    安卓(Android)手機爆出安全漏洞「Dirty Pipe」,入侵手機讀取APP,甚至輸入惡意代碼,輕鬆獲得管理員權限,進而控制整台手機。而多款手機都受害,包括三星S22系列、Google Pixel 6等都受到影響。
    2022/04/11 19:25
  • 快刪2款APP!木馬入侵「銀行帳密全竊光」5萬人受害

    手機危險了!資安公司發現Google Play商店有2款APP暗藏木馬病毒,直接入侵手機,竊取用戶銀行登入帳密,進一步偷走錢,下載超過5萬次,遍布多國家,連專家都直言目前最危險的軟體。
    2022/04/10 20:13
  • 台銀理專盜客戶2千萬 女友、前妻幫藏錢

    台銀理專盜領客戶存款,9年來得手上2千萬!46歲的張姓理專,從2013年開始,提供假基金投資、假保單取信被害人,再透過變更客戶網路銀行帳密等方式,盜領款項,檢警上個月在他前妻和女友家,搜到三百多萬現金和名牌包。嫌犯逃亡一個多月,最後在女友租的豪宅落網,遭法院羈押禁見。
    2022/04/09 14:02
  • 快檢查!QR碼掃描「恐偷光錢」 11款惡意APP急下架

    隨著網路日益發達,現代人幾乎手機不離身,不過下載APP時要注意了!近日Google Play商店認證11款惡意APP,裡頭可能藏有木馬程式,一不小心就會讓個資、帳密被盜光,提醒Android用戶務必特別留意。
    2022/04/08 15:35
  • 垃圾簡訊狂炸!1動作恐讓「帳密被盜光」 4招教你移除

    近來詐騙手法猖獗,除了電話外,就連手機簡訊也不例外,尤其iPhone的「iMessage」功能,不少民眾都有收到投資、報明牌等垃圾簡訊的經驗,若一不小心點進詐騙網址,還可能導致個資、網銀帳密、認證碼等被盜光。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4招小撇步,提醒民眾特別留意。
    2022/04/03 17:37
  • 快刪!這APP藏木馬「帳密、卡號全盜光」 10萬人受害

    快刪這APP!「動漫濾鏡」相片編輯程式可以透過AI智能辨識,將人臉轉化成動漫外貌,曾在社群平台掀起一股風潮。然而,近來卻有資安公司發現一款類似功能的APP遭植入木馬程式,若民眾手機裡有安裝該軟體,不僅臉書帳號會被竊取,就連信用卡號都有可能被盜光。
    2022/03/27 09:35
  • 內政部推「自然人憑證」app難用? 徐國勇:立即改進

    「行動自然人憑證App」上路近一個月,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14日)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時指出,App宣稱申辦政府服務免插卡、免帳密,但首次認證仍須拿實體卡完成電腦認證,根本不是真正無卡化。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只有第一次申請需要實體卡以做確認,未來電信、金融業介接完成,使用範圍會擴大。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疑,新式身分證與自然人憑證有何不同。徐國勇說,「數位世紀的身分證,不是數位身分證」。
    2022/03/14 15:37
  • 快刪這APP!實聯制木馬入侵「帳密全竊光」1萬人受害

    木馬程式遍布全球各國家!國外資安團隊Cleafy發現去(2021)年出現一款新安卓(Android)木馬病毒,偽裝成QR碼掃描APP,可能透過掃描實聯制入侵手機,並盜取帳密等登入憑證。而該APP已被下載1萬次,現蹤美國、澳洲,以及歐洲、亞洲各國。
    2022/03/04 12:41
  • 密碼全盜光!快關iPhone「這設定」保命 爆危險漏洞

    現在3C產品愈來愈發達,機密文件也容易外洩。蘋果iOS 15、iPadOS 15的瀏覽器Safari就出現嚴重大問題,導致駭客輕易獲取帳密等私人資訊,不論使用iPhone、Mac都中鏢,趕緊關掉「這設定」才能解決!
    2022/01/18 11:37
  • 快刪!多款APP藏木馬「竊金融帳密」 30萬人慘中招

    Android用戶小心惡意軟體攻擊!資安公司ThreatFabric近日研究發現有逾30萬用戶下載能躲過Google Play審查機制的惡意程式,而可怕的是這些App裡頭皆含有金融木馬程式,竊取受害者的金融憑證。
    2021/12/01 22:12
  • 駭客寄仿真電子郵件釣魚 企圖騙取政府機關帳密

    最新資安月報顯示,駭客利用「郵件帳戶已遭停用」的主旨,大量寄送含有釣魚網站連結的社交工程電子郵件,且於寄件人欄位夾帶政府機關網域名稱,偽冒成郵件管理系統通知,企圖騙取政府機關帳密。
    2021/11/16 14:16
  • 安卓手機小心「偷銀行帳密」!病毒假意提醒 更新秒悲劇

    安卓Android手機用戶注意!紐西蘭政府旗下資安團隊CERT NZ近日提出警告,一款名為「Flubot」的惡意軟體會透過手機跳出訊息,誆騙用戶手機已被入侵,誘導下載惡意程式,竊取銀行帳密、聯絡人資訊等個資,提醒用戶多加留意。
    2021/10/02 18:06
  • 快改要被盜了!「5種密碼」駭客秒破解 機密身家全被洩

    容易遭駭客竊入的密碼不再是「1234」、「abcd」及「111111」這種!微軟公布最容易被破解的密碼,寵物、家人、姓氏、生日等跟周遭全上榜,快來看你有沒有!
    2021/09/19 16:04
  • 詐騙別點!收簡訊「確認送貨地址」輸入帳密 個資遭盜用

    最近不少民眾,手機都收到簡訊,上頭寫著商品已派發,要確認送貨地址,還附上連結網址,就有人點選進入後,按照步驟輸入個資帳密,最後才發現被盜用,對此刑事局165反詐騙單位,也提醒民眾,這是詐騙釣魚網站,千萬不要輕易點選。
    2021/08/28 13:08
  • 駭客偽冒政府機關網頁郵件登入頁面 釣魚騙帳密

    根據行政院最新資通安全網路月報,7月政府機關資安事件以挖礦程式連線占大宗,另也發現駭客大量註冊與政府機關相似網域,偽冒機關常見網頁郵件登入頁面,再寄送釣魚郵件給機關人員誘騙帳號密碼。
    2021/08/18 11:53
  • 反串文?網PO「資助戴資穎打桌球」 韓國瑜:荒謬至極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兒子韓天日前捲入侵占手遊帳密紛爭,近日韓國瑜本人也捲入「資助戴資穎打球」的風波,引起熱烈討論。對此,韓國瑜嚴正譴責,並呼籲外界切勿以選手的身分,惡意散播不實言論。
    2021/08/12 16:32
  • 提款機插側錄器疑竊帳密 基隆警鎖定2外籍男涉案

    基隆市區一間銀行的提款機插槽日前被人放置側錄器,所幸銀行機警發現通報警方,未造成民眾財物損失,警方已鎖定2名外籍男子現正全力追緝。
    2021/08/11 13:16
  • 快檢查!9款惡意APP專竊臉書帳密 下載量還破5百萬

    詐騙無所不在!近來有防毒專家抓包,APP商店裡面竟出現9款惡意軟體,分別有照片後製和健身相關。這些狡猾軟體會鼓勵使用者登入臉書(Facebook),再竊取帳號、密碼、Cookie等資料給有心人士運用,至今這9款APP總計下載次數已經超過585萬次。
    2021/07/03 22:41
  • 公司登「私人臉書」秘密被看光? 內行授資安關鍵自保

    不少上班族工作時整天使用電腦,除了處理公務事外,也會忙裡偷閒使用自己的社群媒體、瀏覽臉書或IG,對此一名網友困惑若在公司電腦登錄自己的社群帳密,IT部門是否會知道自己電腦使用足跡,甚至帳號與密碼也會得知,令他十分恐慌,趕緊上網發文尋求解惑。
    2021/03/24 16:02
  • 「寄生網飛」恐被封鎖! 新功能破解共享帳密

    串流龍頭網飛(Netflix)目前全球訂閱戶超過2億,但近日卻傳出,網飛正在進行一項新功能測試,目的是封鎖共享帳戶密碼的人,而這些人其實還不少!根據統計,全球共享網飛帳密的人,至少佔全體用戶的33%;之所以會出現共享現象,主要原因是現在串流平台太多了,如果全部都訂根本不划算。網飛一旦進行掃蕩,分析認為恐怕會流失不少用戶;加上現在疫苗接種慢慢普及,各國解封之後,人們宅在家看影音的時間將大幅減少,網飛又該如何因應這個後疫情時代的挑戰呢?
    2021/03/17 20:00
  • 快刪!安卓「10款APP」入侵銀行帳戶 錢恐全遭盜領

    使用3C產品,最怕中毒或駭客入侵,導致私人資料遭外洩。資安研究機構近期發表一項報告,點名10款安卓(Android)APP恐會遠端植入木馬程式,使得銀行帳號慘遭攔截,盜領所有積蓄,建議用戶盡快將APP刪除。
    2021/03/12 15:50
  • 簡訊釣魚「詐」 先騙帳密、歹徒改手機捲光錢

    釣魚簡訊越來越猖狂,詐騙集團假冒銀行傳訊息說帳戶異常,要民眾點連結,但其實後端已經在竊取帳密,甚至為了綁架網銀,會更改受害人手機號碼,變成人頭門號,進而用網銀把錢捲走,消基會認為改手機號都得到臨櫃辦理降低風險,金管會回應,也會考慮寄信或傳訊到原手機,多方機制來防詐騙。
    2021/03/04 14:52
  • 破解母臉書「驚見交歡小王」鹹濕對話 4子女哭一團

    42歲陸配小娟(化名)19年前嫁給桃園1名剛自工廠主管階層退休的男子阿輝,育有4名子女,原本家庭幸福,豈料去年底她無預警捲走老公百萬勞退金後離家出走,讓阿輝遍尋不著。最後是就讀國中的兒子破解母親臉書帳密,發現媽媽竟和1名餐廳大廚互傳「鹹濕簡訊」,這才讓婚外情曝光,4名子女哭成一團直呼「媽媽怎會這樣?」
    2021/02/23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