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帥哥 結果共1,378筆

  • 「很多帥哥來滅火」鹹酥雞油鍋燒起來 老闆娘感謝救火員

    雲林西螺一家鹹酥雞攤發生油鍋起火意外,剛好是晚上送餐時間,附近不少外送員看到火光,立刻衝去幫忙救火,甚至在消防隊到場前就先控制火勢,老闆娘不斷感謝這些熱心的外送員,也對嚇到街坊鄰居,很不好意思!
    2023/03/21 20:14
  • 波蘭帥哥來台「只為了喝高粱」!楊銘威「被誤認成女生」要求陪酒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日前迎來幾位外國客人,來自波蘭的Jacob要求稍微修短,身為美髮師的修杰楷使命必達,順利剪出一個讓他滿意的造型。此外,酒水部派出花名是「Rebecca」的楊銘威與Jacob喝酒,Jacob自認酒量不錯,開玩笑表示,來台灣的目的不是讀書,而是喝高粱。
    2023/03/21 20:04
  • 外國帥哥光臨髮廊!范少勳認「英文很爛」 1招讓謝金燕無言:賴皮鬼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自播出後好評不斷,「星之沙龍」陸續迎來不同領域的客群。繼第二集邀請9位萌娃到場考驗團隊耐心後,第三集邀來一群外國人,特地考驗團隊的語言能力。沒想到,他們一看到外國人就大退三步,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沒信心,溝通前只會先問「Can you speak Chinese?(你會說中文嗎)」,這表現讓謝金燕直搖頭,「一群賴皮鬼」!
    2023/03/20 16:07
  • 小S飛離台灣做這事! 公開分享私密行程「超欠揍行為」網嗨翻

    自稱「IPSS」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的一顰一笑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今(11)日她就在IG發出前往姊夫具俊曄的家鄉、韓國玩的美照,興奮地說:「好久沒來韓國了,美食美酒,天氣好,帥哥多!真令人開心。」即使她穿著一身黑,還是可以看出雀躍不已、容光煥發的樣子,可見真的是相由心生!
    2023/03/11 10:53
  • 鮮肉帥哥被包養不知足搞出軌 夥同情婦設愛情陷阱幹大事

    曾以《美好拾光公司》備受好評的法國名導尼可拉斯貝多(Nicolas Bedos),在新片《販愛天堂》 (Mascarade)中,將好萊塢的黑色幽默與法式的浪漫喜劇結合,一場充斥著陰謀的愛情遊戲將在《販愛天堂》中展開。不過,《販愛天堂》對導演而言卻是非常私人的作品,電影中的故事皆來自他所目睹的事物:「它源於我面對所處時代的痛苦。」
    2023/03/09 07:27
  • 咖啡廳幫手機充電也被告! 中村倫也帶有村架純幫人打生活官司

    在超商收下店員多找的錢、咖啡廳幫手機充電都可能被告?這些日常瑣事雖不起眼,但都可能讓人吃上官司,日本律政喜劇《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就找來國民女神有村架純、軟萌帥哥中村倫也,以及近年爆紅的赤楚衛二來探討這些法律問題,有別於常出現在日劇中的老套橋段,本劇不說教也不玩三角戀,在電視劇人氣排行榜上連續稱霸8週!
    2023/03/08 18:03
  • 看經典賽眼睛也要顧!台日韓10大帥哥球星 中華隊專出電眼型男

    因為疫情影響,原訂2021年舉辦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終於在2023年3月8日全面開打了!這次分在A組的台灣隊主場就在台灣,而「最熟悉的對手」日韓兩國則分在B組,若台灣能順利晉級,將有機會在淘汰賽遇上日韓強隊!不過先把勝負放一旁,讓我們來盤點台日韓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帥哥球星,不得不說這不是自誇,但台灣隊的帥球員真的很多呢!
    2023/03/07 15:41
  • 被拍親密照!黑島結菜拍爛戲丟主持棒 片場收割混血男神宮澤冰魚

    日本25歲女星黑島結菜去(2022)年演出《NHK》晨間劇《心胸咚咚》(ちむどんどん,暫譯),不過評價、收視俱慘,甚至因此被傳痛失去年紅白歌唱大賽主持棒,改由「千年一見美少女」橋本環奈上陣,不過日媒爆料,她卻因這部戲而與《MEN’S NON-NO》雜誌模特兒出身的混血帥哥男星宮澤冰魚結緣,2個人從戲裡愛到戲外。
    2023/03/03 15:25
  • 帥哥男星爆祕辛! 《貓王》殺青後慘送急診「躺床7天」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3日揭獎,其中以《貓王艾維斯》角逐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英國奧斯卡及金球獎率先鍍金,是目前奧斯卡呼聲頗高的稱帝人選之一,日前他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受訪時,透露自己在本片殺青後,隔天就生大病、跑急診,讓他整整一個禮拜躺在床上養傷。
    2023/03/01 14:03
  • 乘客叫車留情色備註! 司機怕爆狂飆髒話:「被扣分也要拒接」

    現在APP叫車很方便,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搭乘,甚至還可以標註乘車需求。不過,遇到這種乘客真的讓人好怕怕,一名司機透過APP接客,卻收到客人奇葩備註要求「帥哥司機」,司機當場嚇得飆罵髒話,直呼「寧願被扣到零分也不接」,令人傻眼的備註內容一經曝光,引起大票網友回覆。
    2023/03/01 11:41
  • 影音/珍琳遭追求者強吻氣炸 自爆「重度外貌協會」:帥哥才可以

    2023/02/28 18:39
  • 美的國度!他讚9成台灣女生顏值高 網「3字」揭殘酷真相

    你也曾經在路上偷瞄過帥哥美女嗎?近日就有不少網友討論台灣女生的高顏值,認為從百貨公司、大眾運輸交通到鄉間小路,不乏都能見到外型亮眼的女孩,更大讚「感覺自己在一個很幸福的國家」,貼文一出隨即引來共鳴,紛紛表示台灣漂亮女生真的很多!
    2023/02/28 15:01
  • 彰化大帥哥「人生畢業」!親友暖送祝福 萬人淚崩:莫名感傷

    每個人在面臨生離死別之際,總會顯得脆弱無助,然而對所有人來說,死亡是一個人生必經的過程,也是必修的課題。日前有民眾路過彰化社頭時,看見有一個看板,上頭的內容明顯是跟辦喪禮有關,而親友似乎想以幽默輕鬆的方式送別,瞬間讓萬名網友直呼看完鼻子酸酸的。
    2023/02/28 09:39
  • 郭書瑤衝了!認了婚前「性行為」很重要 背後原因曝

    影視歌三棲的「瑤瑤」郭書瑤帶著近日推出最新單曲〈膚淺〉,以性感歌手之姿來到POP Radio《POP原創漫遊》,接受好友蔡旻佑專訪,目前感情空窗的瑤瑤,自認挑對象「膚淺」、「就喜歡帥哥」;談到是否接受婚前同居?瑤瑤不只贊同,更率直表示婚前一定要「試車(性行為)」。
    2023/02/23 13:23
  • 7天菜男神片單來了! 金英光耍孤僻「孫錫久飆髒話man爆了」

    2月補班補了2次,終於迎來228四天連假,想必放了長長的年假後回歸上班1個多月早已讓人累斃,迫不及待想利用連假好好放鬆一下,Disney+就準備了7部由近年超夯大勢男神領銜主演的電影和影集,包含韓國「模特兒界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的長腿男神金英光,超Man超霸氣的狂放魅力的孫錫久,還有曾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凍齡男星保羅路德,超多帥哥一次擁有,228連假宅在家,就靠帥哥來讓自己療癒一下!
    2023/02/22 19:58
  • 好暈!「最讓女生心動的十大制服」排行 超商店員也上榜

    看到真的好心動!從學生時期的學生制服,到出社會後,也有不少職業有著規定的制服,然而,不少人對於制服充滿著幻想與好感!你也有遇過讓你怦然心動或是讓你充滿遐想的職業制服嗎?
    2023/02/17 10:22
  • 《浪漫速成班》爆紅被挑2缺點 「全道嬿遭嫌老又俗」盧允瑞演技差

    韓劇《浪漫速成班》講述個性差異極大的補習班明星講師崔直說(鄭敬淏飾演),以及便當店老闆南行善(全道嬿飾演)之間的故事,有別於一般韓劇以年輕的帥哥美女為主角,這次找來坎城影后全道嬿詮釋,帶出了「大齡女子」的心聲,不過有韓國網友認為50歲的她演出30多歲的女主角太勉強,還認為她跟鄭敬淏的「CP感」不夠強;另外,也有不少人質疑「南行善」外甥女演員盧允瑞的演技。
    2023/02/15 16:43
  • 賀軍翔爆遭恐嚇2小時!導演放話「不是帥哥」 柯震東甘願演配角

    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及柯震東主演的公視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知名編劇徐譽庭編導,預計將於年底上檔。據聞,該劇耗時一整年才完成了8小時劇本,還曾一度找不到導演,包括《俗女養成記》的導演嚴藝文也接過徐譽庭的邀約電話,但她卻哀嚎:「姐啊!我真的不敢導妳的劇本,太難了啦!」最後在公共電視的遊說下,本想回歸劇本創作的徐譽庭,才決定親自上陣擔任導演。
    2023/02/06 16:29
  • 正妹高中遭霸凌 長大卻愛上「欺負她的帥哥惡霸」還結婚

    不少人在求學過程中,曾目睹甚至是自身遭霸凌的經驗,通常被害人對於霸凌者會心生怨恨。美國一名20歲女子,在高中時期遇到男同學霸凌,讓她一度很討厭對方,不料後來卻因為一場車禍,女方竟然重新愛上對方,交往4年後更在去年舉辦婚禮,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03 22:43
  • 帥哥諧星爆夥同犯罪首腦偷鉅款 當龜公還辯解:幫助失學少女

    日本這陣子接連發生強盜殺人案,甚至有受害人捲入其中遭殺害,這一切竟是化名為《航海王》主角「魯夫」的主嫌渡邊優樹,人在菲律賓遠端操控在日本的小弟辦案。不過現在還有另一「案外案」,原來是這幾年日本爆紅的帥哥諧星兼近大樹早年曾有當龜公的案底,媒介女高中生賣淫,10多年前更夥同渡邊優樹闖入民宅,偷走裝有1千萬元日幣(約234.6萬元新台幣)的保險箱。
    2023/02/03 16:25
  • 韓男太廢?《體能之巔》女選手遭壓胸 霸氣回應:3億元前不分男女

    Netflix推出運動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多達100名的韓國健身網紅、體育國手與模特兒,要來比誰是最強者,有著健美身材的帥哥美女齊聚一堂,自然引發話題。不過節目進行淘汰賽時沒有以性別分組,有男性選手指定要找女生當對手,甚至還以腿壓住女方胸部,立刻被觀眾罵翻「韓男有夠爛」,不過這位女選手倒是大方發文,「在3億元獎金之前哪有分男女?」
    2023/01/31 13:59
  • 傑尼斯賣醜偶像傳婚訊 「人間國寶帥哥」祕愛當紅歌姬

    傑尼斯新春連傳兩個好消息!Kis-My-Ft2的團員橫尾涉26日驚喜發表婚訊,並在同一天登記結婚;另一夯團Sexy Zone的「人間國寶帥哥」佐藤勝利,則是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2年以來,首度傳出緋聞,對象還是大他6歲的人氣樂團「Awesome City Club」主唱。
    2023/01/27 16:13
  • 男神死會?劉以豪打包女星回家過夜 「樓梯上激吻」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描述3位個性截然不同的職場女性相互扶持成長的過程,劇中飾演單親媽媽的女主角殷桃原本已經看淡婚姻,在和帥哥醫師劉以豪相遇後,重燃愛情火花,展開甜蜜姐弟戀,兩人在樓梯上激吻、畫面相當害羞。
    2023/01/27 13:58
  • 過年路過剝皮寮!台大醫被問2次:要不要進來「鬆一下」

    國內疫情大爆發時,台北市萬華區被稱為「破口」,導致人潮驟減,所幸現已恢復往日光景。台大醫師施景中就分享,自己帶媽媽從龍山寺走到艋舺清水巖,經過剝皮寮時,就被連問2次:「帥哥,要不要進來放鬆一下?」
    2023/01/26 12:53
  • 新科里長拚才! 型男秀廚技PK萌妹展歌喉

    大選結束後,今年有多位新科里長上任,帥哥美女不少,南港區還有全台最年輕,才23歲的里長,平時他們除了公務服務,私底下也有另一面,有帥哥里長廚藝有一套,年輕可愛的里長歌聲也吸引里民變粉絲。
    2023/01/2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