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希望 結果共10,000筆

  • 在鐵路旁!平溪線巨大落石 民眾:希望別掉下

    有民眾日前搭台鐵平溪線列車,在大華到十分車站之間的路段,發現一顆巨石就在邊坡上,擔心會滾落鐵軌,發文提醒其他人要注意,不過在18日上午,北部地區下起暴雨,巨石疑似就是當時滾落的,目前台鐵已經進行檢查,並裝設鐵柵欄固定,平溪線運行不受影響。
    2024/04/21 19:43
  • 不當靠爸族!男星赴澳門賭場工作「月入6位數」 驚人現況曝

    創作新人姚冠宇推出首支單曲《好吧就這樣〉,長相俊朗的他,為了支持音樂夢,姚冠宇役畢則在親戚的引薦下,前往澳門賭場工作,「因為月薪可達10萬,且吃住交通都由公司負擔,加上我沒有物慾,所以短時間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他堅持不當靠爸族,將第一桶金作為音樂基金,他向廣大樂迷朋友喊話:「請大家支持聽起來,喜歡幫分享,也希望很快專輯面世能與大家見面喔!」
    2024/04/21 19:07
  • 屏東士官長性侵女網友!遭判3年6月 求緩刑嘆「收入不穩定」

    屏東一名空軍士官長,為滿足一己私慾強行侵犯女網友得逞,雖然坦然認罪、並積極與女方達成調解,但在一審被判刑3年6個月後,卻上訴認為判刑太重、透露自己目前因收入不穩定而無力償還調解金,希望獲得減刑或緩刑,後遭駁回維持原判。
    2024/04/21 16:19
  • 木瓜溪上游震出「堰塞湖」 約226個泳池水量

    花蓮強震過後,木瓜溪上游600公尺處,出現了堰塞湖,水量達到226個游泳池,可能會直接影響下游河道行水區;另外賑災也持續進行中,花蓮縣府向中央提案,希望罹難者的慰問金,可以提高到1000萬元。
    2024/04/21 13:47
  • 嫁給百億富商!58歲玉女歌手公開600坪私密空間 近況曝光

    57歲玉女歌手坣娜2017年嫁給身家逾280億元台幣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兩人2022年在台北市成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薛智偉猶太社區中心,今(21)日宣布將於25日舉辦「逾越節晚宴」,這次晚宴是也是特別針對想體驗逾越節的「非猶太籍」人士參與,坣娜就特別表示,希望能夠有機會促進文化交流,所以也特別安排一日的逾越節之夜,Passover逾越節是猶太教節日之一。這個節日是象徵災殃越過去的節期,只要遵守逾越節,災殃就越過去,對於猶太人而言是很重要的傳統節日。
    2024/04/21 12:08
  • 單親爸遭前妻狠拋棄!揪新歡床戰「角色扮演」 還被女兒強吻

    揚名國際的知名男星納韋爾培瑞茲比斯卡亞,在新片《愛離巢》挑戰飾演遭妻子拋棄的「直男」單親爸爸,面對女兒即將離家念大學而心生擔憂,演活「空巢家長」的孤寂。他受訪時表示,希望演員職涯不因性向受限:「我想以開放的態度接受新冒險,讓我的生命更加向前邁進!」
    2024/04/21 11:26
  • 休閒公設「沒必要還是施作」!內行曝鎖定目標:比你想的多

    房市買氣增溫,許多建商為了提升新建案的吸引力,紛紛加入各式休閒公設,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潛在買家的目光。對此,就有民眾好奇,很多公設看似沒必要,但還是存在,想知道是否存在「沒有休閒公設的大樓」?
    2024/04/21 10:35
  • 拍片詭墜水庫溺斃!巴西20歲網紅「疑遭他殺」 粉絲炸鍋求真相

    巴西20歲男子桑托斯(Diego Kaua Oliveira Santos)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網紅,其Instagram共有超過14萬人追蹤。不過,他在日前與朋友外出拍片時,竟離奇跌入水庫中溺斃。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這起事件疑點重重,故粉絲們紛紛質疑恐是「他殺案」,而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希望能夠釐清全案真相。
    2024/04/21 10:29
  • 父亡就改嫁!母未曾探視關懷 嘉義姊弟盼「免除扶養」獲准

    嘉義一對李姓姊弟希望免除對林姓母親的扶養義務,由於對方在他們年幼時已經未盡扶養義務,由祖父母及姑姑扶養長大,且之後改嫁並未再探視他們或給付扶養費,認為應該獲得免除扶養義務的權利。
    2024/04/21 09:27
  • 台電總座王耀庭請辭!陳建仁「緊急致電」慰留 對話內容曝

    台電15日電力供應一度吃緊,加上桃園連日發生停電事故,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天宣布請辭負責。行政院長陳建仁稍早致電並傳訊慰留王耀庭,希望他不受謠言動搖,為台電的名譽與未來留任。
    2024/04/21 08:25
  • 美眾議院通過3兆法案援助烏以台 TikTok不脫中恐遭禁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日通過法案,將向烏克蘭、以色列、及包括台灣在內的印太國家提供總額約953億美元的安全援助。總統拜登說,此舉展現美國在全球的領導地位,希望能儘快提供烏克蘭武器。
    2024/04/21 07:05
  • 罕見說重話!台電不忍了秀數據打臉 「政治抹黑」對前線人員不公平

    台電15日電力供應一度吃緊,加上桃園連日發生停電事故,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天宣布請辭負責,經濟部仍在慰留中。台電表示,地震、颱風時努力供電,地區事故停電也持續減少,希望外界勿把台電當政治攻防工具。
    2024/04/20 22:30
  • 學生問民進黨除了「抗中保台」還有什麼 別只會開直播

    民進黨今(20日)舉辦「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一名自稱「總統票投柯文哲、政黨票投民進黨」的學生提問質疑,除了抗中保台,民進黨還有什麼政策?他認為2020年的抗中保台政策讓蔡英文以817萬票當選,但年輕人面臨就學、薪資、物價問題,希望政策面能更實際一點。對此,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笑回,自己今天報告國家希望工程,沒有報告抗中保台,也不是因為抗中保台、爭取選票才來參與國家希望工程,「很感謝你的監督、惕勵,民進黨必須把批判監督的聲音視為進步動力。」
    2024/04/20 17:07
  • 國民黨智庫撐不住!擬大砍六成人力 黨工收到「停聘公文」證實了

    國民黨智庫因財源不足,將精簡人員,傳出預計將大砍2/3的人力。黨內人士今天表示,智庫結構及人力的調整,希望朝「輕量化」的方向進行;若無及時改革,不要說人力要如何配置,馬上就面臨直接關門的窘境。
    2024/04/20 16:55
  •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吸毒成癮」 家人親曝感受:他讓我心很痛

    金馬影帝吳慷仁在新片《但願人長久》中飾演吸毒成癮、愧對妻女的失格父親,從40歲演到60歲,跨度20載演出精湛。飾演吳慷仁60歲階段的小女兒袁澧林直呼他是超瘋狂的演員,「他不是去演,而是成為了那個角色。他看著我的眼神好羞愧,讓我心很痛,我覺得他很有魔力,很厲害」。吳慷仁則說這部電影彌補了他和父親之間小小的遺憾,「相信大家看完電影一定可以找到似曾相識或是更珍惜父母的感覺,希望大家喜歡」。
    2024/04/20 16:28
  • 張小燕受黃子佼牽連挨轟! 陳鴻緩頰:別趕盡殺絕

    黃子佼去(2023)年爆出MeToo風波,近期又因持有少女影片,引起各界撻伐,恩師張小燕受牽連,神隱多日被外界批袒護愛徒。「亞洲美食王」陳鴻當年也是張小燕提拔後以《阿鴻上菜》走紅,他今(20)日哀嘆:「希望小燕姐能快一點走出來!」希望大家別趕盡殺絕。
    2024/04/20 16:17
  • 賴清德內閣名單出爐 柯文哲:趕快想勞保年金怎處理

    準總統賴清德520新政府即將上任,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陸續公布內閣成員名單。針對新政府內閣名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不願意在這邊直接批判,總是希望他們可以做好,但他也提到,總統蔡英文8年任內最遺憾的是勞保年金改革沒有處理,公教改革就改搞得烏煙瘴氣,勞保年金改革人數高達1050萬人,最起碼是10倍以上的數量,「如果連公教改革都搞成這樣,勞保怎麼改?」
    2024/04/20 16:08
  • 準婆婆「檳榔汁裝碗」!洗完逼她用 崩潰求救:才答應男友求婚

    對多數情侶而言,步入婚姻往往是一項重大決定,須考量的因素也會隨之增多。一名女網友近日分享,和男友才剛交往3個月,但近期卻突然收到對方的求婚,還直接拿出「祖傳戒指」希望能趕緊將她娶回家,不料,當該名網友第一次造訪男友家時,眼前的景象卻震驚她三觀,並直呼:「真的快噁吐了!」
    2024/04/20 16:06
  • 曲艾玲驚遇靈異事件!一進飯店「全身發癢」 半夜窗簾晃不停嚇瘋

    游書庭一改陽光活力形象,在主演的鬼片《鬼天廈》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該電影昨(19)日熱烈上映,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特地包場,同門前輩現身力挺,徐乃麟、曲艾玲、檢場、潘若迪、蔣偉文、李蒨蓉、王中皇、蔡逸帆、劉怡里、劉丞、黃信赫等10多位藝人到場觀賞,游書庭見前輩陸續抵達,感動地說:「有種非常光榮、感動的感覺,這麼多資深的大前輩們,都來支持我,希望日後有機會能一一回報大家。」
    2024/04/20 14:12
  • 你沒讓博愛座!乘客遭紙袋攻擊、強壓坐腿

    希望乘客讓座,竟然使用暴力方式!台北一名男子進到捷運車廂,看到有年輕人坐在博愛座上,二話不說,先是用紙袋攻擊,接著一屁股坐在對方身上,說是希望讓座給推嬰兒車的母親,離譜行徑,讓兩人當場爆發爭執,被害人事後驗傷提告,雙方沒有達成和解。
    2024/04/20 12:39
  • 別笑她!徐巧芯遭酸身材穿搭 綠委點出財產申報才是重點

    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在直播中揭露,身陷大姑涉詐疑雲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行頭都是精品,疑似還有手戴勞力士名錶的鐵證,不過卻未在財產申報上看見相關登載。「徐巧芯穿名牌」風波也意外引發網友訕笑其穿搭或批評徐身材。對此,民進黨立委張雅琳昨(19日)呼籲,希望傳達「身體自主」的概念,大家應該把重點擺在徐巧芯財產申報不明的部分,而不是批評徐的身材。
    2024/04/20 11:05
  • 以色列朝伊朗射3飛彈 美媒:目標是「核設施防空雷達站」

    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攻擊、點燃中東動盪局勢,有美國高階官員指出以色列戰機19日上午朝伊朗境外發射了3枚飛彈,目標則是伊斯法罕(Isfahan)附近1座用來保護和設施的防空雷達站,以色列當局希望能藉這次攻擊表明該國是有能力進行反擊。
    2024/04/20 10:44
  • 林依晨入行22年想轉行當外送員 親曝:媽媽希望我退出演藝圈

    睽違多年,「金鐘影后」林依晨以《不夠善良的我們》回歸台劇,劇中不僅二搭導演徐譽庭、許瑋甯、賀軍翔,所飾演的簡慶芬一角更是讓觀眾看得入戲,引起網上一陣討論,林依晨近期接受媒體《一條》的專訪表示:「我很開⼼在適當的時機點她來到我⾯前,我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太過癮了,我⼀定要演。」入行已22年的她,讓粉絲們大讚每個時期都有代表作,「20袁湘琴、30程又青、40簡慶芬」等,相關話題也隨即登上微博熱搜第二名。
    2024/04/20 07:00
  • 最新醫療!「腦波電療」治憂鬱 AI驗結核病

    人工智慧AI和醫療結合的應用越來越多,肯亞醫療團隊正在開發能準確判讀一般咳嗽和結核病的應用程式,希望能透過縮短患者獲得診斷和治療的時間,降低疾病的傳播。而在美國,正在試驗以「腦深層電刺激」(DBS)治療憂鬱症,這種治療方法透過在大腦植入電極,並在前胸埋置電流裝置,調節大腦區域;由於近期研究成效佳,醫生深信很快會獲得FDA批准使用,讓更多人受惠。
    2024/04/19 19:57
  • 法官之死掀「白花運動」 全台法院串聯哀悼

    士林地院法官李昭然疑似不堪工作壓力墜樓,震撼司法界,法官協會發起「白花運動」,在各法院門口獻上白色花朵追思,有法官哽咽的說,近幾年詐騙案暴增,都已經假日加班,還是無法消化案件,希望司法院重視法官過勞的情形。
    2024/04/1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