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希望 結果共10,000筆

  • 凌晨地震「滾下床」  吳健富56分鐘狂奔氣象署

    最近幾起地震發生後,總是能看到,氣象署地震中心主任吳健富,已經西裝筆挺,在鏡頭前召開記者會,原來家住桃園的他,在地震發生後,總是立刻衝到氣象署,他也說近幾起凌晨的地震,他是直接從床上滾下來掩護,打電話確認後開車到台北,花56分鐘進到辦公室。他也說自己從大學就開始研究地震,0403地震後,近一個月以來只休假兩天。儘管辛苦,卻也希望能帶給民眾最快最正確的地震消息。
    7小時前
  • 殺平民戰爭罪 ICC傳將對納坦雅胡發逮捕令

    國際特赦組織年度人權報告顯示,加薩走廊平民遭到非人道對待的慘況,前所未見,痛批國際法被美中俄等大國架空。而國際刑事法庭則可能在本周,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等三名高官,因犯下戰爭罪而發出逮捕令。納坦雅胡一面要面對白宮施壓,希望他放棄攻打拉法,同時國內民意有越來越多的反對聲浪,認為他的戰時內閣不顧人質性命,拒絕和談只要打仗,應該儘快下台。
    7小時前
  • 日本「黃金週」最多十連休 匯率太差!日人無奈國旅

    日本銀行上週五(4/26)宣布,不改寬鬆貨幣政策,外匯市場持續拋售日圓,週一(4/29)兌美元匯率一度下探160,再創34年最低價;隨後在154至157間上下震盪,被認為是日本政府出手干涉;不過,日本銀行堅持保守路線,日圓抬頭希望不高。而今年日本黃金週,最多可10連休,旅遊品質因本幣匯率太差受影響,多數人選擇國內旅遊,日本各景點也因此出招,防止觀光公害。
    7小時前
  • 陸赴台遊搜尋暴增!直擊福建平潭整修中的對台碼頭與客輪

    中國大陸文旅部昨(28)天宣布,將開放福建居民前往馬祖旅遊,未來希望進一步到台灣旅遊,因此相關旅遊搜尋量暴增;同時TVBS也前往福建對台碼頭,直擊荒廢四年後,目前正在整修,迎接可能的復航。
    8小時前
  • Toyz酸「伺候乾爹」雪碧落淚提告:身心俱疲

    直播主Toyz日前評論超哥的餐廳遭毆打,網紅雪碧發表看法,遭質疑是在挺超哥。Toyz在直播中反嗆,疑似影射雪碧被包養,對此雪碧提告誹謗,今天出庭強調絕對不會和解,還說希望TOYZ入獄後好好做人。
    8小時前
  • 拆除進度快! 魯夫「大割機」將開拆藍天麗池

    五月天日前喊說下一站要到花蓮開唱,不少在地居民和旅宿、餐廳業者都很期待,因為地震過後,來觀光的遊客不到一成,希望真的能透過演唱會,振興地方經濟;而花蓮富凱大飯店,拆除進度已經拆到低樓層,該由短臂機具執行後續作業,而魯夫大割機則是稍作休息,再前往藍天麗池繼續上工。
    8小時前
  • 夫失聯被通緝!單親貧母獨育2幼子苦撐 中警募14萬善款送愛

    台中市36歲許姓女子丈夫去年無故離家,獨留兩名幼子,還來不及整理思緒的她,更驚悉丈夫已成通緝犯,雙重打擊下,許女為改善家中經濟努力尋找出路,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家中唯一代步老舊機車卻在此時故障,想到連中古機車都買不起淚崩潰堤,第四分局警方得知其窘境,集資14萬元善款助許女度過難關,暖舉讓許女感動不已。 報導還提到,許女的兩名幼子立志當警察,李建興也邀請母子三人參加分局自辦的小小警察體驗營。在警方的關懷與援助下,許女希望能盡快找到工作,迎接嶄新的開始。 最後,報導強調警方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透過第一線接觸民眾,主動探訪、挖掘轄區內的弱勢家庭,適時通報社政單位予以關懷協助,以貫徹「73328」警政工作策略,讓民眾能及時獲得援助,使社會更加溫暖。
    9小時前
  • Selina送動力火車好孕棉 他自爆「游不動拄枴杖」:是我的問題

    任家萱(Selina)時常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生活大小事,在最新一集裡,她特別邀請「永遠的師兄」動力火車暢聊。她笑說懷孕後,曾送了好孕棉給尤秋興,希望幫助他和老婆Jenny迎來好孕,不過尤秋興自嘲年紀大,「(精子)都拄拐杖,游得很慢,是我的問題」,笑壞全場。
    10小時前
  • 翻唱《薔薇之戀》神曲!晨悠誤入「傷痛情緒」 嘆:無法陪伴彼此

    美聲組合晨悠CHENYO推出「陪你EMO系列」翻唱計畫,時隔兩個月,再次推出已故藝人阿桑的經典歌曲〈葉子〉,晨悠認為這首歌承載非常多人的情感和回憶,相信是很多人的「回憶殺」神曲,也希望能從自己的角度和情感來詮釋出全新合音版本的〈葉子〉。
    11小時前
  • 中火擬增燃氣機組! 盧秀燕憂「空汙恐再現」:缺電別全押台中

    台電預計將於台中火力發電廠新增4部燃氣機組及4部儲存槽,並逐步除役燃煤機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9)日面對媒體質詢時,表示4部機組「稍微多了點」,並指出台中火力發電廠已是全國最大,發電機組不能都只集中在台中,若要「增氣」一定要「減煤」,希望台電能清楚向民眾、中市府溝通說明。
    12小時前
  • 22歲打工人逆襲變社長 日本CoCo壱番屋女員工接掌上億企業

    日本群馬縣一間名為「Skyscraper」(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餐飲公司,近日傳出一項破天荒的高層改組消息,引發當地媒體熱議。隨著該企業現任社長即將退休之際,公司決定從5月起,破格由年僅22歲的年輕女員工諸澤莉乃,出任新任社長職務,希望藉此打破傳統職場上的年齡限制。
    13小時前
  • 通緝總理! 國際刑事法庭恐本周下令逮納坦雅胡

    根據以色列媒體報導,國際刑事法庭(ICC)最快可能本週就會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發出逮捕令,美國和以色列則是盡全力阻止,同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周將再次展開中東行,將到訪以色列,主要是希望能推動停火協議,只不過現在在美國國內,一流大學內的挺巴抗議延燒,耶魯大學又再聚集示威人潮。
    13小時前
  • 限定版快買!全聯搶賣「應景夯零嘴」 家長狂掃3箱:拚了

    113學年度大學學測、繁星計畫已告一段落,而日前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也於前兩天(27、28日)舉行完畢。不少家長皆希望孩子能夠考上理想中的學校,而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全聯新出一款「超應景零嘴」,更一次買了三箱,期望能替孩子帶來好運。
    15小時前
  • 男子手機「丟店充電」就消失!螢幕跳一訊息 網狂勸:快報警

    一名員工無意間發現不得了的秘密!有位中年男子走進店內,希望可以幫忙給手機充電,而員工也不以為意,但隨後卻瞄到上頭跳出的一封簡訊,發現手機並不是這位中年男子的,思前想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友得知後一致勸告原PO,「馬上報警」!
    16小時前
  • 自詡「網紅圈周處」!Toyz入獄沒在怕 放話:關完又一條好漢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3年前因販賣大麻菸彈,遭一審法院判處4年2月徒刑,儘管他事後接連提出上訴,甚至還希望用30張參加公益的感謝狀請求減刑,但最高法院仍於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對此,Toyz在昨(28)日晚間的直播中直言,自己就像是網紅圈的「周處」,並相信出獄後「又是一條好漢」。
    17小時前
  • 以色列和談前再空襲拉法釀22死 嬰兒出生5天也難逃死劫

    正當美國多所大學掀起示威抗爭,外加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埃及等勢力一一介入,希望阻擋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發起新一波攻擊,特別是針對該地與埃及交界的拉法地區(Rafah)。沒想到根據外媒消息指出,就在埃及準備發起新一輪和談數小時前,以色列軍方29日再次對拉法發動空襲,造成該地區22人死亡、數十人被波及受傷,其中一名死者是剛剛出生僅5天的嬰兒。
    17小時前
  • 2024台東熱氣球7/6登場! 鹿野高台萬球齊飛

    邁入第14年的202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月6日即將在鹿野高台展開,今年還特別聯名HELLO KITTY50週年,帶來12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希望能活絡東台灣觀光。
    1天前
  • 籲解禁!旅行社盼「出團遊陸」 伴手禮等陸客來

    大陸福建民眾可以到馬祖旅遊,為兩岸觀光帶來曙光,馬管處估算每年可以增加5億觀光財,不過對於台灣旅遊業者來說,還是希望能夠解除禁團令,疫情前,每天帶團到大陸旅遊,至少上百團,原先有望重啟商機,但6月1日之後又禁止出團,損失其實已經難以估算。
    1天前
  • 花蓮強震餐廳自救 賣350元「豪華龍蝦便當」

    花蓮強震後,影響當地各個產業,有海鮮餐廳業績跌到剩下兩成,為了生存,業者鎖定外賣便當,主打豪華龍蝦海鮮配料,一份要價350元,開放線上群組訂購,不少當地居民也大力支持,希望能幫助在地業者,度過難關。
    1天前
  • 日圓重貶!民眾盼「日品牌降價」 業者:暫無規劃

    日圓重貶,讓不少哈日族準備進場搶便宜,更喊話希望在台灣展店的日本店家,可以跟著降價,不過餐廳像是吉野家、壽司郎、丸亀製麵,或是無印良品、GU、花王,都紛紛表示目前沒有降價計劃,吉野家坦言,餐點使用美國進口和台灣食材,因此成本沒因此降低。
    1天前
  • 稱兩岸往來仍不便 國台辦喊話台灣:恢復30航點與空客直航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等17名國民黨籍立委正在中國大陸訪問,今(28)日上午陸方也接連釋出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開放文旦柚輸陸等善意,國台辦今(28)日下午再表示,希望台灣充分考慮兩岸民眾及航運企業的訴求,盡快恢復兩岸海上空中客運直航。
    1天前
  • 信義區「夢幻排骨」名店爆歇業!上班族不捨 業者遺憾曝原因

    有「台北4大夢幻排骨之一」美譽的「清香排骨王」驚傳歇業頂讓,1980年開業,歷經40年的光陰,即將跟大眾道別,店家表示,由於缺工問題人手不足,加上家中小孩無法接手,身體負荷不了,忍痛貼出頂讓公告,不過業者還是希望有人能夠來傳承這「40年的好味道」。
    1天前
  • 真含金湯匙出生!醫曝父衝產房「1動作」 網笑瘋:好有才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含著金湯匙出生,不過為人父母還是希望自己小孩未來能過好日子。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分享,在準備開刀的時候,一名父親突然拿出「1物」為女兒討吉利。
    1天前
  • 日本菁英搶進台積電 東大教授推薦:聯發科也是好選擇

    「護國神山」台積電於熊本設廠後,在日本掀起半導體熱潮,許多優秀菁英都希望能進入相關業界工作。日本東京大學工學系教授竹內健,不時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半導體業界秘辛。他日前就建議學生,如果想進台積電工作,就要應徵台灣總公司,而不是日本分公司。他也建議日本學生如果想在半導體外商工作,可以考慮聯發科。
    1天前
  • 習近平擺臉色見布林肯 歧見各自表述 CNN:至少有溝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剛結束訪華行。這趟他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見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布林肯當面重申台海和平穩定,並反對大陸在南海的危險行徑。習近平則板著一張臉說,希望美國不要說一套做一套。不只氣氛冷冰冰,美中雙方諸多歧見,似乎流於各自表述。不過CNN分析認為,有溝通總比沒溝通好,劃清底線也有助於避免誤判。
    2024/04/27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