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帆布鞋 結果共32筆

  • 「發熱水晶球、USB暖球鞋」 小物搶市

    週三寒流再報到,北部低溫只有11度,研發保暖小物業者各出奇招,有人推出「發熱水晶球」,靠著人體和水晶球放射的靜電互相「加乘」,用手摸就能感受溫熱感,摸10秒就有感覺,甚至號稱溫度能升高到40度,除此之外,USB發熱小物百百款,有業者推出知名帆布鞋款式的USB發熱拖鞋,號稱3分鐘就能完全發熱,因為具有造型和實用,推出一個星期就熱賣300雙。
    2012/01/02 19:20
  • 與嫩男談姐弟戀! 江淑娜MV首曝光

    睽違8年重返歌壇,江淑娜日前才披上白紗、穿帆布鞋,變身「落跑新娘」,新歌MV也終於曝光,江淑娜和師弟大談姐弟戀,因為患有絕症,不得不割捨,痛徹心扉跟男主角分手,故事辛酸,江淑娜更在一分鐘裡,要演上10多種情緒。
    2010/09/12 00:07
  • 暌違8年!江淑娜「合體」江蕙 拚復出

    江蕙的妹妹江淑娜,睽違8年,終於宣告復出歌壇,她這次還特地披上白紗,穿上帆布鞋,說自己過去是歌壇的「落跑新娘」,這次回來嫁給音樂,不會再輕易離開;而9月24日推出新專輯,隔一天馬上就要在姊姊江蕙的演唱會上,擔任嘉賓,姊妹合體演唱,讓江淑娜直呼「超緊張」。
    2010/09/06 15:54
  • 〈獨家〉腳丫也怕熱? 手工露趾帆布鞋HOT!

    炎炎夏日,許多女性愛穿涼鞋,展現足下風情,包得緊會把腳悶壞的帆布鞋,就只好晾在鞋櫃裡,不過高雄有一位設計師出奇招,把帆布鞋挖空,變成露出腳趾頭的涼鞋,再加上特殊元素的裝飾,超HOT,成了夏天流行款,也讓一雙價格平民的帆布鞋,價格翻4倍,要價3980。
    2010/07/04 17:46
  • 帆布鞋、皮鞋打3折 百元起跳搶客

    有鞋商今天舉辦出清特賣,NG有瑕疵的帆布鞋,從原價1180下殺到2百元就買的到,過季商品折扣打很大,3折起跳,一雙2280的涼鞋,最便宜7百元就可以帶回家,一大早吸引超過上百名民眾,前來搶好康。
    2010/05/22 13:35
  • 「中國強」一賣40年 鞋市掀復古風

    想買鞋子嗎?市面上琳瑯滿目鞋款這麼多,大多是國外品牌,不過如果講到「中國強」這個牌子,可能勾起了許多四、五年級生的成長回憶。因為這個國人自創品牌,一賣就已經賣了30多年,下個禮拜就滿40周年。如今成了時下年輕人追求時髦與懷舊的新選擇。
    2007/01/09 18:22
  • 學校有鞋禁 穿帆布鞋=不良少年?

    穿帆布鞋違反校規,這是桃園東興國中的規定,理由是「容易跌倒扭傷腳」,還說穿帆布鞋就是不良少年,違規的人要被罰跑操場,引起學生、家長強力反彈。
    2006/01/02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