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腳丫也怕熱? 手工露趾帆布鞋HOT!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炎炎夏日,許多女性愛穿涼鞋,展現足下風情,包得緊會把腳悶壞的帆布鞋,就只好晾在鞋櫃裡,不過高雄有一位設計師出奇招,把帆布鞋挖空,變成露出腳趾頭的涼鞋,再加上特殊元素的裝飾,超HOT,成了夏天流行款,也讓一雙價格平民的帆布鞋,價格翻4倍,要價3980。

TVBS記者杜蘊潔:「夏天穿什麼最流行?涼鞋?好像已經有點普通,一雙有露趾的帆布鞋,讓妳IN到不行。」

鞋舌、鞋頭全挖空,腳趾頭不用悶在帆布鞋裡面,一旁還釘上鐵扣環,穿上紅色鞋帶,顏色超跳,這是夏天特別訂製款,還有還有,這款縫上C牌特有的毛呢布料、金屬揹帶,穿在MODEL腳上,時尚女王非妳莫屬。設計師Rob:「帆布鞋其實很多人都有,可是不夠特別。」

他叫Rob Hu,29歲,是手工訂製帆布鞋的設計師,大學念的是產品設計,退伍後在新加坡知名潮牌公司擔任LOGO設計師,最近自立門戶,改當潮鞋設計師,像這一雙不到1000元的帆布鞋,設計師以驚世駭俗的LADY GAGA為靈感來源,改造成有蕾絲緞面的涼鞋,身價馬上水漲船高,一翻4倍。消費者:「還滿有型的,很像名設計師設計的單品。」

固定上卯釘軍裝風拉鍊,穿帆布鞋不綁鞋帶改用拉拉鍊的,依照風格、依照喜好,設計師巧手縫製,任何你想要的款式都沒問題;全台獨一無二的專屬設計款,設計師說沒有品牌迷思的潮男潮女愛不釋手,尤其是這種大露腳丫子的帆布鞋,更可望在炎炎夏日,帶動另類清涼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帆布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24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