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熱水晶球、USB暖球鞋」 小物搶市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三寒流再報到,北部低溫只有11度,研發保暖小物業者各出奇招,有人推出「發熱水晶球」,靠著人體和水晶球放射的靜電互相「加乘」,用手摸就能感受溫熱感,摸10秒就有感覺,甚至號稱溫度能升高到40度,除此之外,USB發熱小物百百款,有業者推出知名帆布鞋款式的USB發熱拖鞋,號稱3分鐘就能完全發熱,因為具有造型和實用,推出一個星期就熱賣300雙。

TVBS記者鍾佩瑜:「別以為它看起來是普通的水晶球,其實它一摸會發熱。」

水晶球內藍色光束發射,頂到球體內側,形成紅色光點,讓人難以離開視線,但真的會發熱嗎,讓民眾實際體驗。小朋友:「熱熱的...喔!」記者:「電到了嗎?」小朋友:「好燙!」

小朋友:「我會想把它放在家裡玩。」記者:「放在家裡玩喔,為什麼?」小朋友:「因為這樣子比較熱。」

記者:「很熱嗎?」民眾:「...好像還好耶。」

不論是手指摸,還是手掌直接包覆,業者說這款「發熱水晶球」,摸10秒就有感覺,號稱能升溫到40度,倘若手腳冰冷,摸了之後立刻暖呼呼,達到保暖效果,溫度計測試,摸水晶球之前手掌體溫37.3度,經過1分鐘,溫度升高到38.7度。業者黃豐裕:「靜電球會產生靜電,人的身上也有靜電,其中靜電就會產生熱量。」

想保暖,這款用USB插電腦發熱的拖鞋,或許也是選擇之一,拖鞋側邊這一顆大星星,神似知名帆布鞋,業者號稱,這款球鞋造型USB發熱拖鞋,3分鐘以內就能完全發熱,最高溫有40度,造型兼實用,一個星期熱賣300雙,寒流來襲,保暖小物各出奇招,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49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