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布達佩斯 結果共89筆

  • 2016強人當道的一年

    2016年,是強人領導當道的一年。從莫斯科到馬尼拉,北京到布達佩斯,安卡拉到德里,無論是民主體制還是獨裁體制,高舉國家主義旗幟的強人稱霸多國政壇。到了年底,又增添了美國的川普總統。
    2016/12/26 11:43
  • 國家圖書館在匈牙利展出古籍

    匈牙利國家圖書館於當地時間15日在布達佩斯與中華民國國家圖書館舉行「文明的印記:圖書的奇幻旅程」古籍文獻展覽開幕式暨「台灣漢學講座」,中華民國駐匈牙利代表陶文隆應邀致詞。
    2016/10/19 12:46
  • 看片逛古蹟! 湯姆漢克斯新片跨三國取景

    湯姆漢克斯新片地獄演出蘭登教授失憶,在義大利佛羅倫斯醒來,跟著但丁的地獄圖解開謎團,一連去了威尼斯、匈牙利布達佩斯、土耳其伊斯坦堡等地,電影逛遍各大名勝古蹟,湯姆漢克斯接受TVBS專訪,也透露最難忘的就是佛羅倫斯!
    2016/10/14 17:17
  • 行動桑拿車隨美景趴趴走 四處皆可取暖

    一般三溫暖通常都在室內,但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有業者把胖卡改裝成行動桑拿車,顧客可以在烤箱內聊天喝東西,一邊欣賞窗外美景,如果老闆發現其他風景更好的地方,還能移動到其他地點營業,非常有意思。
    2016/03/03 12:39
  • 德神鷹航空班機驚傳有炸彈 急降匈牙利

    德國神鷹航空7日驚傳炸彈威脅,一架從柏林飛往埃及的班機接獲炸彈威脅,緊急降落在匈牙利布達佩斯。
    2015/12/08 07:08
  • FOCUS/崩潰的防線!絕望的心 難民狂衝不顧身

    歐洲難民危機,在德國開放邊界,收容了成千上萬人後,似乎還是沒有緩解跡象,其中狀況最為緊繃的就屬匈牙利,當局在邊界祭出更嚴厲的規定,強制將難民集中管理引發人道批評,8日終於爆發衝突,位於南部邊境的安置點,數百人衝破警方防線,企圖靠自己的雙腳,走到布達佩斯搭火車,而過程中還發生一名匈牙利電視台的攝影記者,故意伸腳絆倒難民,甚至踹人的舉動,引發國際一片譁然,然而另一方面,就在全世界都將目光聚焦在歐洲時,中東的難民危機卻鮮少被關注,事實上收容最多敘利亞難民的,是他的周邊國家,其中黎巴嫩和約旦,都各有超過百萬難民,形成沉重的經濟壓力。
    2015/09/09 20:44
  • 溺斃3歲難民童家鄉下葬 父自責淚崩

    溺斃海灘的3歲敘利亞男童,照片引起國際觀注,小男孩的遺體已經被送回家鄉安葬,男童父親在葬禮上痛哭失聲,自責讓妻子孩子命喪地中海,而上千名受困布達佩斯火車站的難民,遲遲等不到火車,憤而走上公路打算步行走到奧地利。
    2015/09/05 11:24
  • 難民徒步前往奧國 匈牙利將派巴士協助

    上千敘利亞中東難民受不了幾天來,因為火車停駛受困布達佩斯車站動彈不得,決定以徒步的方式前往奧地利邊境,希望轉往德國尋求庇護。
    2015/09/05 07:10
  • 千人擠火車搶進西歐 難民潮震撼現場

    中東難民潮湧進歐洲,匈牙利布達佩斯火車站幾近癱瘓,上千難民爭先恐後,擠進狹小悶熱的車廂,逃往德國和西歐其他國家,但火車才開到邊境 就被警察攔截,堅持把人全部送進難民營,有年輕夫婦帶著孩子躺在軌道上,死守不肯離去,逃難場面令人鼻酸。
    2015/09/04 21:59
  • FOCUS/上了火車還不行!難民新困境 警察攔車

    歐洲難民危機,近日匈牙利受到媒體大量關注,首都布達佩斯火車站,封鎖2天後重新開放,大批難民湧入要搭火車到德國等地尋求庇護,不料火車開到一半,遭匈牙利警方給攔下,要把這些持有車票的難民,送到收容所去,不願離去的難民和警方對峙,甚至有一家3口臥軌抗議,擴大的歐洲難民危機,現在更讓歐盟陷入分裂,匈牙利總理就指責難民危機不是歐盟的問題,是德國的問題。
    2015/09/04 20:44
  • 躲行李箱、汽車引擎蓋 難民搏命偷渡西歐

    中東、非洲大批難民,這幾天一窩蜂搏命逃往西歐,偷渡過程相當艱辛,有人躲在車子椅墊後方的狹小空間,還有人冒著危險, 藏在汽車引擎蓋下方,匈牙利布達佩斯火車站,更有難民因為搭不上逃難火車,集體包圍車站抗議。
    2015/09/02 19:25
  • 難民霸佔火車逃西歐 癱瘓布達佩斯車站

    中東難民潮持續湧進歐洲,奧地利宣布無限期管制來自匈牙利的車輛,嚴格取締非法移民入境,導致邊境交通大亂,而匈牙利布達佩斯車站湧現大批難民,他們搶著搭火車想要轉往西歐國家,導致布達佩斯車站被迫暫時關閉。
    2015/09/01 19:51
  • 貧民窟變最潮地段 布達佩斯都市大改造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第八區,一直以來都是貧民窟和治安死角,匈牙利政府幾年前砸下10億美元,進行都市改造,在這裡蓋起了摩天大樓,還在多瑙河畔規劃大片公園綠地,吸引Google等科技公司進駐,讓第八區變身布達佩斯「最潮」的地段。
    2015/06/02 22:19
  • ​〈快訊〉最佳化妝: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化妝,得獎的是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2015/02/23 10:08
  • ​〈快訊〉服裝設計獎: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得獎的是「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2015/02/23 10:05
  • 豪華卡司玩冷調幽默 「布達佩斯」PK「鳥人」

    (▲圖/達志影像/TPG) 今年奧斯卡和《鳥人》一樣入圍九項的,還有黑色喜劇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這部由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執導的電影,個人風格非常強烈,從童話般的夢幻場景,到每個角色的幽默感,都是魏斯安德森的正字標記,獲得奧斯卡提名最多項肯定,也真的是小兵立大功
    2015/02/20 13:58
  • ​英奧斯卡頒獎倒數 布達佩斯呼聲高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9日白天登場,雖然評審口味跟好萊塢不太一樣,不過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獲得最多的11項提名,《鳥人》、《愛的萬物論》、《模彷遊戲》也入圍多項獎項,都是得獎大熱門
    2015/02/08 16:58
  • 【FOCUS新聞】9項入圍! 《布達佩斯飯店》與《鳥人》夠強

    進入好萊塢頒獎季節,奧斯卡入圍名單也在今天揭曉,《鳥人》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雙雙獲得最多的9項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影片和導演,不過在其他獎項部分,主要是入圍者一面倒是白人男性,尤其演員項目,20名入圍者全都是白人天下,被說是17年來種族歧視最嚴重的一屆,尤其美國又剛歷經多起白人警察槍殺非裔年輕人事件,這份名單也引發爭議
    2015/01/16 21:34
  • 《狙擊手》獲奧斯卡6項提名 一掃金球怨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獎最新公佈入圍名單,今年的大黑馬,非《美國狙擊手》莫屬,在金球獎落空,但卻獲得奧斯卡評審賞識,一口氣獲得6項提名,而《鳥人》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最風光,各獲得9項提名,堪稱本屆的入圍大贏家
    2015/01/16 09:39
  • 奧斯卡提名揭曉 《鳥人》、《布達佩斯》入圍9項

    今年的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了,今年最大的贏家是《鳥人》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2部片各入圍9項,最為風光
    2015/01/15 22:39
  • 〈快訊〉喜劇類最佳影片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圖/擷取自金球獎官網)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2015/01/12 12:38
  • 【FOCUS新聞】貝爾格勒新橋插紅旗 陸企歐洲承包

    中國「高鐵外交」開拔到東歐,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率領300人代表團,參加塞爾維亞首都中塞友誼橋的剪綵,同時出席第3屆「中國與中東歐」16+1的領導人峰會,會中他送出一項600億台幣的大禮,這是連接匈牙利布達佩斯與塞爾維亞的「匈塞鐵路」,這條400公里的高速鐵路未來完工,涵蓋幅員達3200萬人口,可直通希臘的比雷埃夫斯港,也就是習近平「海上新絲路」的區域中心,等於打通中歐陸海快線,讓大陸商品進入歐陸時間,大幅縮短7-10天
    2014/12/19 20:17
  • 年度10大好片出爐! 《露西》榜上有名

    (▲圖/達志影像/TPG,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4年即將進入尾聲,今年同樣也有許多電影上映,想必你也看了不少,而在你心中,哪部是今年最 好看的呢?《時代Time》雜誌每年都會評選出「10大年度最佳電影」與「10大年度最爛電影」,而在 今年夏天上映,由法國大導演盧貝松導演來台拍攝的《露西》更是風光入榜
    2014/12/05 17:30
  • 【FOCUS新聞】豪華列車金鷹號 首度開進伊朗境內

    歐洲頂級豪華列車金鷹號,推出全新的「波斯珍珠」路線,從匈牙利布達佩斯,一路玩到伊朗首都德黑蘭,兩週7000公里的旅程,要價台幣40到66萬台幣,主攻高消費族群,儘管票價不親民,首發團搶購一空。擁有17個世界遺產的伊朗,儘管觀光資源豐富,因為長期遭國際制裁,經濟一直被孤立,現在政府寄望,潛力十足的觀光產業能重塑伊朗形象,帶動伊朗的經濟重建。
    2014/11/12 22:04
  • 紓解人潮! 金城武巴士載遊伯朗道

    金城武這回飛到布達佩斯拍雜誌封面,不同以往收工後都宅在旅館裡,特地去參觀了當地景點,還說如果不當演員,想過農村生活,不知是否是受到先前替航空公司拍的廣告影響,然而金城武廣告效應驚人,宜蘭文學館和台東伯朗大道觀光人潮滿滿,為了紓解遊客,台東現在推出金城武巴士,要民眾搭乘大眾運輸環保旅遊。
    2014/07/17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