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民霸佔火車逃西歐 癱瘓布達佩斯車站


發佈時間:2015/09/0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東難民潮持續湧進歐洲,奧地利宣布無限期管制來自匈牙利的車輛,嚴格取締非法移民入境,導致邊境交通大亂,而匈牙利布達佩斯車站湧現大批難民,他們搶著搭火車想要轉往西歐國家,導致布達佩斯車站被迫暫時關閉。
 
都這個時候了誰還顧得了要驗票排隊,車一到站,人潮一湧而上,就怕這次搭不上車,再也沒有離開的機會。
 
CNN記者:「現在他們非常沮喪,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要上這輛火車,但現在火車已經超載了,他們根本找不到位子!」
 
中東難民總共2千多個人,被困在匈牙利布達佩斯火車站,要前往維也納、慕尼黑和柏林,一等就是好幾天。
 
場面近乎失控,車站人員已經管不住了,加上奧地利宣布無限期打壓人蛇入境,趕著跨國的難民人數一夕暴增,邊境交通亂成一團。
 
中東難民:「匈牙利邊境警察逮到我們,讓我們在地板上睡了一夜,晚上很冷。」
 
歷經波折終於抵達德國,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根據統計還有多達30萬難民等著跨海逃難轉往西歐。
 
歐盟理事會理事長:「我不確定我們是需要2個星期、2個月或是2年,但我們不應該就這樣放棄!」
 
怎麼處理非法移民問題?歐洲內部意見出現分歧,面對這波近年來最嚴重的難民危機,歐盟還要再研究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地利#匈牙利#非法移民#中東難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22

0.2842

0.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