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布達佩斯 結果共89筆

  • 【FOCUS新聞】糖衣包裝滄桑 喜劇奪柏林影展大獎

    今天要介紹被許多影評人評選為2014年必看的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哈利波特電影裡的「佛地魔」雷夫費恩斯,變身飯店大掌櫃,視客如親的他,與下榻的富婆們都有一腿,除了這位英國戲精外,一脫拉庫好萊塢A咖,包括裘德洛、歐文威爾森、安卓布洛迪與愛德華諾頓,通通都心甘情願當個跑龍套的小配角,這部電影今年初入選柏林影展開幕片,雷夫費恩斯的精彩詮釋,更深獲擔任評審的梁朝偉讚賞,最後電影抱回了評審團大獎。
    2014/04/21 20:25
  • 暴雨河水潰堤 直升機空拍「水淹中歐」

    中歐暴雨已經連續下了一個星期,不少地區的河水暴漲潰堤,造成嚴重水患,不只德國、捷克、奧地利陸續傳出災情,現在就連多瑙河的洪鋒,也慢慢逼近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當局緊急疏散上萬民眾,同時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這次中歐洪水不僅奪走21條人命,經濟損失也超過10億歐元,令人擔憂的是,鋒面持續影響歐洲地區,淹水災情恐怕會繼續擴大。
    2013/06/10 22:53
  • 多瑙河水位暴漲 蔓延匈牙利萬人急撤

    中歐暴雨已經連續下了一個星期,河水暴漲潰堤造成嚴重水患,德國、捷克、奧地利都陸續傳出災情,現在多瑙河的洪鋒慢慢逼近,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當局緊急疏散上萬民眾,同時宣佈進入緊急狀態,這次中歐洪水不僅奪走21條人命,經濟損失也超過10億歐元,對深陷金融危機的歐洲來講,無疑是雪上加霜。
    2013/06/10 17:34
  • 暢遊「東歐巴黎」 布達佩斯內行玩法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被稱作東歐的巴黎,多瑙河把城市隔成兩半,遊河看布達佩斯別有一番風味,地底4千多個自然洞穴,以及羅馬帝國時代就建造的溫泉浴場,都是不可錯過的景點,跟著CNN的腳步,一起去暢遊布達佩斯。
    2012/06/15 22:27
  • 匈牙利飛盤狗賽 神乎奇技惹人愛

    飛盤狗運動目前在美國和歐洲都相當風行,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首度舉行的國際飛盤狗比賽,吸引了許多愛好者,從世界各地帶著他們的狗狗來共襄盛舉,和主人一起表演,這些可愛的狗狗經過訓練後,各種飛盤雜技都難不倒牠們,精彩的演出,讓現場觀眾掌聲不斷。
    2010/08/23 14:02
  • 匈牙利新總理就任 國會外民眾抗議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聚集了2千名右翼份子,他們因為不滿國會選出的新總理是前總理的人馬,憤而包圍國會大廈,匈牙利警方為了驅散抗議群眾,祭出催淚瓦斯,場面一度火爆。
    2009/04/15 16:37
  • 匈牙利反政府遊行 警民爆衝突

    匈牙利在去年爆發總理大選時,現任總理疑似說謊造假贏得權位,使得政局一直紛擾至今,如今匈牙利準備慶祝獨立紀念日,卻有超過120個團體準備抗議活動,而首都布達佩斯已經成了警民衝突,煙硝味四起的遊行街頭。
    2007/10/23 13:48
  • 魔術方塊大賽 用腳矇眼都能轉

    最近魔術方塊再度成為益智遊戲市場的熱門商品,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昨天就舉辦一場「世界魔術方塊錦標賽」,10秒鐘完成一個魔術方塊不稀奇,這群參賽者還挑戰用單手、用雙腳,甚至是戴上眼罩玩魔術方塊,結果還是難不倒他們,輕鬆完成的模樣,讓人嘖嘖稱奇。
    2007/10/08 22:22
  • 6400對情侶同時親吻 破世界紀錄

    東歐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周末晚間聚集了多達6400對情侶,在同一時間親吻,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搶下菲律賓今年2月所創下的紀錄,讓世界見証他們愛的故事。
    2007/06/10 17:12
  • 50年前蘇聯血腥鎮壓 搬上大銀幕

    匈牙利今天發生首都暴動,目的是要求總理下台,不過50年前的今天,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也發生街頭暴動,當時是由總理帶頭,目的是要對抗前蘇聯政體,結果引來蘇聯血腥鎮壓,當時稱為「十月革命」,如今這段歷史被搬上銀幕,拍成了紀錄片式的電影。
    2006/10/24 22:24
  • 上萬反戰人士示威 要布萊爾下台

    就在台灣的反貪腐活動,持續進行的同時,歐洲的匈牙利與英國,也分別發生大規模抗議事件,匈牙利民眾不滿總理說謊,連續一週走上首都布達佩斯示威,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而在英國,同樣也有上萬名反戰人士,在「曼徹斯特」遊行,要求首相布萊爾為出兵伊拉克下台。
    2006/09/24 12:46
  • 要求說謊總統下台 警民嚴重衝突

    要求匈牙利總理下台的示威活動進入第三天,首都布達佩斯發生嚴重的警民衝突,超過200人受傷,100多人遭到警方逮捕,面對抗議壓力,說謊錄音帶曝光的總理賈爾契沙,仍堅持不下台,甚至還有學者力挺他,認為匈牙利沒有他,經濟會不好。
    2006/09/21 22:40
  • 匈牙利國慶 狂風暴雨3死250傷

    8月20日是匈牙利的國慶日,首都布達佩斯,每年都會有煙火表演,沒想到今年活動開始不到10分鐘,竟然下起了狂風暴雨,強風將路樹連根拔起,這場混亂至少造成3人死亡、250人受傷。
    2006/08/22 08:26
  • 匈牙利車站傳奇 少年當家打理

    您能想像有一個火車站全部都是由十幾歲的少年來打理嗎?匈牙利的布達佩斯有一個森林火車站,從廣播到驗票,工作人員全部都是十幾歲的少年,成為車站一大特色,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
    2005/04/13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