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布景 結果共121筆

  • 重新開放免費入園 十分瀑布景點塞爆

    元旦連假第一天,各地觀光景點人潮塞爆,新北市十分瀑布改為免費入園人氣暴增,開放後的第一個連續假日,湧入3萬多人,而鄰近的平溪老街、九份也通通擠滿遊客,商家笑呵呵
    2015/01/02 12:48
  • 傷人金屬長條有開花 警朝槍擊案偵辦

    明華園團員在17日晚間受傷的原因,到現在還有待釐清,但演出仍不受影響,雖然當事人仍堅信是鞭炮誤射造成的,不過警方似乎朝槍擊案規格偵辦,因為當晚醫師從傷患身上取出的金屬物,跟彈頭的形狀十分相似,因此10幾名鑑識人員,再度上到表演舞台,要了解當時相關人的位置,並帶走被煙火射穿的布景以及傷患當時戲服
    2014/12/19 19:32
  • 跨國文創在台展演 嚴謹簽約購版權

    基隆小鴨爭版權,爆發原創者霍夫曼跟前策展人范可欽槓上,跨國性的文創展覽在台灣其實屢見不鮮,像是日本的火影忍者展覽、法國的小小羅浮宮展等,都是國外原創者到台灣和主辦單位簽訂合約,從公仔到布景等,雙方都需在合約上明訂規範。另外,律師表示,著作權不像商標和專利需要申請,而是在原創者完成設計後,立即就有保障,萬一其他非原創者自行設計商品販售,就會觸犯著作權,還有可能吃上國際官司。
    2013/12/24 19:46
  • 經濟低迷 景氣燈號續亮黃藍燈?

    經建會週三將公布景氣燈號,週五換主計處公布今年GDP預測,但研究機構台經院預告,景氣燈號不僅會續亮代表低迷的黃藍燈,全年GDP也不可能保2,根據台經院調查,國內廠商看待未來半年景氣,看壞的比看好的多,而且悶經濟的感覺恐怕到明年第2季都無法打破,外資券商巴克萊甚至預言,台灣今年GDP只有1.6%,是目前市場上最悲觀。
    2013/11/25 15:44
  • 末日廢墟拍片 導演遭亮槍恐嚇40萬

    新北市樹林的台汽機料廠,報廢前是台汽客運機料維修廠,面積將近9萬平方公尺,因為建物充滿「末日廢墟」特色,吸引很多藝人來拍攝MV或電影,導演錢人豪日前到這裡拍攝活屍電影,但一名自稱是地主的簡姓男子,向前人豪索討場地使用費,日租一天3萬到5萬元,算算拍攝完成,要付25萬,但簡姓男子事後,另外要求拆除布景費等等,全部要價40萬,甚至亮槍恐嚇,錢人豪報警處理,警方調查,有不少劇組都到過同樣的地方取景,包括九把刀等,恐怕都是受害者。
    2013/11/21 12:25
  • 28年最低均溫!吉林霧淞美 黃河冰封

    大陸從去年11月以來,平均氣溫創下28年來最低,不僅黃河幾乎整個結冰,影響到壺口瀑布景區封閉,甚至山東還有女子被卡在冰窟中,動彈不得,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冷,看到難得一見的吉林霧淞奇觀。
    2013/01/08 11:43
  • 【Wow這一行】劇場設計!燈光音效佈景 幕後大揭密

    宣布罹患癌症的李國修,他所編導的大戲「女兒紅」,今年度演出即將告一段落,這部戲寫的是李國修母親的故事,他向來都是自己擔綱演出,這次卻因病缺席,他的徒子徒孫們沒讓他失望,交出了亮麗的票房成績,而今天的WOW,這一行,要帶你來看,幕後的劇場工作者,是如何用布景、燈光以及音效來賦予故事生命力,他們雖然不是主角,沒有台前的掌聲,但卻是一群默默耕耘、成就舞台劇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2012/09/16 21:18
  • 新北逾千公司裁員 僅次金融海嘯

    昨天經建會公布景氣燈號為藍燈,顯示景氣持續低迷,而根據新北市政府的統計,光是7月一整個月,新北市通報解雇勞工的企業,就超過了1300家,遭到解雇的勞工人數,更超過2千人,大多數的公司,都是以人事希望精簡人力,減少成本開支;而在這波解雇潮中,更有知名飯店業者,因為受不了油電雙漲成本大增,直接關掉一整個部門。
    2012/08/28 19:44
  • 〈獨家〉糗!公廁性別符號顛倒 遊客誤闖尷尬

    南投水里一處攔砂壩,最近因為豪大雨,出現難得一見的瀑布景觀,吸引許多遊客戲水,但地主在攔砂壩旁邊設立的廁所,卻因為男廁所搭配女生的性別符號,女廁所卻又搭成了男生性別符號,害得急著上廁所的遊客「誤闖」,常常會害羞地衝出來。
    2012/08/15 18:43
  • 3D+虛擬 陸央視巨資造春晚舞台

    大陸春晚今年的表演節目,沒有獲得太多好評,然而華麗的舞台布景,卻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原來這次的舞台,是由超過300塊活動的LED模組組合而成,透過60部伺服器精密控制,有業者評估,光是舞美效果,少說就要花掉台幣5億。
    2012/01/24 13:18
  • 周董御用導珍妮花 MV撞景被抓包

    周杰倫御用導演珍妮花,是歌壇搶手的MV導演,但是現在卻發生珍妮花一景兩用的狀況,眼尖的網友發現,歌手袁詠琳的布景,竟然也出現在男子團體Lollipop FOUR的MV當中,兩邊都砸了百萬製作費,傳出2家唱片公司都不滿。
    2011/10/24 12:24
  • 烏克蘭迎接歐足賽 端千人舞大秀

    歐洲足球錦標賽,明年由烏克蘭和波蘭2國共同舉辦,烏克蘭為了迎接這場盛會,將首都體育館重新翻修,重新啟用的開幕儀式,由2千名舞者共同表演傳統舞蹈,場面相當盛大;不過表演狀況百出,火舞表演時,還把布景燒出了好幾個大洞。
    2011/10/11 09:43
  • 〈獨家〉國慶晚會不一樣 青年擔綱演歌舞劇

    國慶晚會是雙十節例行活動,但過去總給人沉悶的印象,今年特別突破形式,將晚會改成音樂劇,移動式布景在燈光投射下,有如美國百老匯,劇情描述,兩代青年追尋夢想的過程,有別於以往國慶晚會,邀請大牌藝人演出,這次的表演者,大部分是學生和年輕歌手。
    2011/10/04 19:26
  • 明華園進駐「糖廍」今開放 湧進戲迷

    明華園歌仔戲進駐「糖廍文化園區」,在試營運10個月後,今天終於開幕,吸引不少戲迷前往,現場展出戲服還有道具布景,就連歌仔戲表演也都能免費看,另外也展示糖廠歷史文物,藝人孫翠鳳也說終於讓歌仔戲傳統文化,找到一個真正的家。
    2011/09/25 12:54
  • 扁馬國慶都要「神龍」? 國慶凱道表演

    建國百年國慶剩下20天,今年最大話題之一,就是神龍小組要捲土重來,挑戰凱道空降!5年前陳前總統執政時,為了神龍小組該不該在國慶日表演,引發極大爭議,神龍小組暌違5年,再度挑戰,還是需要克服許多不確定因素;今天在新竹預演,就因為天候關係沒有成功,不過為求超完美預演,國防部湖口軍區搭起布景,模擬府前廣場,連紅綠燈和觀禮台位置,都經過精密計算。
    2011/09/20 18:52
  • 17億高美溼地風車 淪最貴拍照布景

    著名景點台中高美溼地風力發電機,是許多民眾拍照的背景,但現在,風車成了名符其實的「布景」,當初花17億購買的風力發電機,發電量不到目標6成,22台風力發電機,目前有6台維修,故障率20%。相較於新竹、雲林和澎湖,發電情況良好,台電表示,高美溼地的風力發電機,因為是第一期引進,當時技術較不純熟,故障率相對偏高。
    2011/07/22 13:46
  • 搶搭萬聖節熱潮餐廳砸百萬「搞鬼」業者?

    萬聖節馬上要到了,啤酒餐廳業者搶搭熱潮,也跟著「搞鬼」,不僅餐聽內部掛滿了死神布偶,還特地從海外帶回大型吸血蜘蛛,號稱造價上百萬,甚至還由打扮怪異的「鬼海盜」帶位;業者預估,精心設計的布景,可以刺激業績成長30%到50%,不過,民眾如果真的想試試看,恐怕膽子也要夠大。
    2010/10/25 16:30
  • 搶搭萬聖節熱潮 餐廳砸百萬「搞鬼」

    萬聖節馬上要到了,啤酒餐廳業者搶搭熱潮,也跟著「搞鬼」,不僅餐聽內部掛滿了死神布偶,還特地從海外帶回大型吸血蜘蛛,號稱造價上百萬,甚至還由打扮怪異的「鬼海盜」帶位;業者預估,精心設計的布景,可以刺激業績成長30%到50%,不過,民眾如果真的想試試看,恐怕膽子也要夠大。
    2010/10/25 13:03
  • 【青森秘境】奧入瀨13道瀑布 日本的「瀑布街道」

    日本青森縣除了有白神山地,被列為世界遺產外,還有一條「奧入瀨」溪流,因為擁有獨特的瀑布景觀,成為著名風景點;這條溪流沿岸,一共有13道大瀑布,在日本被稱為「瀑布街道」,透過鏡頭,帶您走進奧入瀨溪流,一起欣賞美麗的瀑布。
    2010/08/05 22:41
  • 片場起火 黃俊雄珍藏300戲偶毀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的兒子黃立綱,位於雲林虎尾鬧區的片場,接近中午發生火警!2間堆放布景以及道具的倉庫,起火燃燒,也燒掉了黃俊雄收藏3、40年的3百尊戲偶,讓他相當痛心。
    2009/11/03 18:43
  • 黃俊雄兒虎尾片廠 倉庫遭火吞噬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的兒子黃立綱,位於雲林虎尾鬧區的片廠,接近中午發生火警!疑似有人亂丟廢棄物引燃火苗,造成2間堆放布景以及道具的倉庫,起火燃燒,甚至一度危及緊臨的攝影棚,損失百萬。
    2009/11/03 11:52
  • 【我們‧他們‧60年】解嚴前國慶日 老三台「10主播」報喜

    最能看出時代的變化的就是媒體;解嚴前國慶日的電視新聞,好像在辦喜事,布景掛上大大的雙十標誌,張燈結綵很熱鬧,3家無線電視台聯播的「四海一家,同心晚會」,藝人都覺得能到這個國家級的殿堂演出,是非常光榮的事;但今年因為八八水災,我們取消了國慶晚會,就算不取消,這幾年慶祝國慶的氣氛,也是一年比一年都要淡,今天我們就要帶您看看,過去我們是怎麼過國慶日。
    2009/10/07 19:33
  • 京劇旦角 舞動水袖表現喜怒哀樂

    傳統京劇發展了數百年,仍然受到戲迷的喜愛,不過不同於現代的電影,觀眾無法用豐富的道具跟布景,來瞭解劇情,京劇用的道具跟服裝都相對簡化,要看得懂京劇的內容,得有一些基本認識,我們帶您解密這些京劇的基本功。
    2009/09/14 22:41
  • 〈獨家〉廣告淡水取景遭破壞 鎮長怒喊卡

    位於淡水老街和馬偕街之間的藝術穿堂,因為曾經登上國際手機大廠廣告一夕爆紅,今年又被知名飲料廠看中取景拍攝廣告。只是廠商搭完佈景後,卻讓淡水鎮長十分生氣,因為現場不但看不出是在淡水拍攝,布景還硬生生釘在老舊牆面上,根本是在搞破壞,氣得鎮長勒令停拍,不過廠商宣稱這樣一拖,損失上百萬,強調一切只是溝通落差。
    2009/02/10 19:39
  • 〈獨家〉金融風暴來襲 好萊塢戲服出清

    全球景氣低迷,就連美國好萊塢都嚴陣以待。許多電視影集突然喊停,連帶電視布景、道具和服裝都開始低價出清,準備過冬,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8/12/12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