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末日廢墟拍片 導演遭亮槍恐嚇40萬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樹林的台汽機料廠,報廢前是台汽客運機料維修廠,面積將近9萬平方公尺,因為建物充滿「末日廢墟」特色,吸引很多藝人來拍攝MV或電影,導演錢人豪日前到這裡拍攝活屍電影,但一名自稱是地主的簡姓男子,向前人豪索討場地使用費,日租一天3萬到5萬元,算算拍攝完成,要付25萬,但簡姓男子事後,另外要求拆除布景費等等,全部要價40萬,甚至亮槍恐嚇,錢人豪報警處理,警方調查,有不少劇組都到過同樣的地方取景,包括九把刀等,恐怕都是受害者。

斑駁的水泥灰牆,挑高的廢墟屋頂,殘破的台汽客運機料維修廠,因為光線跟場景營造出來的「世界末日」感覺,吸引攝影同好,也是生存遊戲的戰場,更是許多藝人、導演拍攝電影MV的好地點,上個月,導演錢人豪來拍攝電影活殭屍場景,遭到詐騙,當時一名簡姓男子,開口要錢,場租一天3到5萬元。

導演錢人豪:「證實這個人就是詐騙份子,他已經在那邊行騙有1、2年。」

簡姓男子自稱是地主,劇組開拍後,要求簽約繳租金25萬元,但租約到期後,又開口給付布景拆除費、清潔費,總共40萬,錢人豪發現有異,但疑似遭到對方亮槍恐嚇,於是報警,並在臉書PO文,呼籲同業避免受害。

嫌犯簡姓男子:「是這個公司請我們門禁、垃圾、勞務,我們只收勞務費用,而且製片請我們…。」

簡姓男子否認恐嚇亮槍,但他前科累累,就連地主的委託書,也拿不出來,警方懷疑背後有集團操控,長期跟劇組詐騙,包括導演九把刀,都可能是受害者之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3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