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布拉克 結果共127筆

  • 安海瑟葳飾難搞明星 被喻本色演出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集結8大女星,包括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等。其中安海瑟葳飾演難搞的大明星,不免讓外界聯想到她戲外也曾經被傳出有大頭症,似乎不謀而合,最著名的耍大牌事件就是一個早餐退了4次貨。
    2018/06/18 20:58
  • 「瞞天」續集! 大都會博物館重現時尚晚宴

    由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等影后主演的《瞞天過海》續集,背景設定在紐約大都會慈善晚宴,這堪稱時尚圈盛事大咖影星雲集,每年主題不同,而劇組趁半夜實際到博物館取景拍攝。
    2018/06/15 19:29
  • 《瞞天過海》續集! 女神偷「秀身手偷鑽石」

    電影《瞞天過海》推續集,以往都是男星為主,這次改以女力當道,找來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威幾位大咖女星同台飆戲,幾位神偷各有一技之長,其中凱特布蘭琪在接受我們專訪時還秀了她在戲中的中文台詞。
    2018/05/31 18:16
  • 女力集結!安海瑟薇「瞞天」 傲嬌破表成亮點

    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集結眾多好萊塢大咖女星,像是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還有歌壇天后蕾哈娜以及戲精海倫娜波漢卡特,這是《瞞天過海》睽違11年再推出續集,不過主演全由男神換成女神,女力當道希望能抓住影迷目光。
    2018/04/13 20:06
  • 道奇王牌克蕭挨轟 MLB開幕戰連勝喊卡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左投布拉克今天投5局無失分,加上帕尼克擊出陽春彈,幫助巨人以1比0擊敗主場出賽的洛杉磯道奇,讓道奇王牌投手克蕭8年來首度在開幕戰吞敗。
    2018/03/30 16:33
  • 珊卓布拉克帶頭使壞! 女版《瞞天》卡司強 

    由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主演的《瞞天過海》在全球締造4億美金的票房,也因此推出三部曲。時隔11年後故事由8位女生延續下去,不少片段也向原版致敬,而且卡司陣容不輸給男版。
    2017/12/21 12:44
  • 8女神集合卡司狂!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預告網跪

    珊卓布拉克推出新作:【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於昨日晚間推出最新預告片,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籌備偷天換日的計畫,甚至功力有過之而無不及。
    2017/12/20 12:20
  • 以色列猶太教領袖下葬 數十萬教徒送行

    數十萬教徒湧上以色列布內布拉克鎮街頭,悼念極端正統猶太教精神領袖施泰因曼。施泰因曼日前以104歲高齡辭世,他的葬禮今天在故里布內布拉克鎮舉行。
    2017/12/13 10:39
  • 哈維颶風賑災 珊卓布拉克捐百萬美元

    哈維颶風帶來洪災重創德州,美國紅十字會指出,收到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的100萬美元救災捐款。
    2017/08/31 10:47
  • FOCUS/布拉格嚐美食 啖道地波西米亞之味

    想到捷克,您會想到溫泉?卡夫卡?還是布拉格中古世紀的氛圍呢?相信很少人會想到食物,捷克的食物並不出名,日常食物不外乎香腸、烤豬腳,充滿日耳曼民族影響的痕跡,但是近年來布拉克人逐漸重視飲食文化,也吹起了在地、當季的潮流,許多廚師更致力提倡保護生態的新思維。
    2015/12/30 20:31
  • 珊卓布拉克新片揭選舉教戰 反諷意味濃

    好萊塢影星珊卓布拉克在新片飾演競選智囊團,要幫民調第5名的參選人扳回頹勢,包括拍廣告站姿要怎麼站,被問到最弱的親情問題,要擠出幾滴眼淚讓鏡頭拍到,甚至衣服的顏色,像藍色代表信賴,紅色代表熱情等等,電影把肢體語言代表的意義呈現在觀眾面前,反諷政治人物在鏡頭前都是一場秀。
    2015/11/27 20:06
  • 搭台選舉熱! 珊卓布拉克化身輔選員搶票

    明年一月大選政治人物摩拳擦掌,電影片商也沒錯過大好時刻,珊卓布拉克主演《危機女王》飾演輔選員,用盡各種手段搶票,不過這裡的票是票房,巧的是最近剛宣布退選立委的馮光遠,也拿出17年前的自拍自演電影,重新上映想要搶搭選舉熱潮。
    2015/11/22 18:33
  • 「珊卓布拉克」變輔選員 教「假哭」搏民調

    電影危機女王真人真事改編玻利維亞總統大選,在劇中珊卓布拉克飾演輔選員,為了提高民調打贏選戰,無所不用其極,而片商也看準台灣選戰打得火熱,趕搭這波熱潮,也讓台灣成了美國之後,全球第一個上映的海外國家。
    2015/11/05 14:47
  • 一通電話 珊卓布拉克毛遂自薦演《危機女王》

    演出好萊塢大片,除了同性的競爭對手,現在還可能被異性搶飯碗,即將在11月上映的電影《危機女王》原本是喬治克隆尼替自己量身打造的角色,卻因為珊卓布拉克毛遂自薦,讓喬治克隆尼讓賢,最近還傳出莎莉賽隆因為在電影《瘋狂麥斯》的好表現,擠掉布萊德彼特,搶下即將開拍新電影的主角寶座。 一通電話 珊卓布拉克毛遂自薦演《危機女王》。
    2015/10/23 19:45
  • 打選戰靠計謀! 電影《危機女王》趕搭選舉熱

    近期台灣和美國都準備進行總統大選,就連電影也趕搭熱潮,珊卓布拉克再演女王,扮演幫忙輔選的軍師,但候選人是民調最後一名,珊卓布拉克化危機為轉機,不只深入民心還教候選人使出悲情策略,真人真事改編的選戰劇情,也揭露出不少選舉黑幕。
    2015/10/18 17:14
  • 女強人珊卓布拉克! 角色塑造獨立堅強

    珊卓布拉克新片《危機女王》裡,飾演輔選策略師,協助玻利維亞總統的選情。不過這不是她第一次扮演女強人的腳色,因為從電影《攻其不備》開始,珊卓布拉克似乎知道,她非常適合演出堅強女性。
    2015/10/17 11:42
  • 中生代男星拚票房 麥特戴蒙PK基努李維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輪到麥特戴蒙,新片電影「絕地救援」,飾演被留在火星上的太空人,為了戲他減重15公斤,電影平日上映首日全台創下近千萬票房,成績不俗,只是他還得面對另外2位好萊塢中生代男星PK票房。
    2015/10/02 17:41
  • 「火星」求生演獨角戲! 麥特戴蒙甩肉15公斤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麥特戴蒙也來挑戰,在新片電影《絕地任務》演出不小心被隊友丟在火星上的太空人,得想辦法存活下來並還要嘗試跟地球人聯繫的他,也都是靠著自身經驗跟演技,透過內心情緒的轉換來演出獨角戲。
    2015/09/10 16:43
  • 瓊斯盃/菲隊布拉契返美奔喪 克拉克森不會上場

    有NBA資歷的菲律賓男籃隊歸化球員布拉契(Andray Blatche),原已隨隊來台準備參加第37屆瓊斯盃,但29日瓊斯盃開打當天上午10點因返美奔喪,預計下週規隊,希望趕上最後兩場瓊斯盃。
    2015/08/29 17:04
  • 百隻小小兵陪搭捷運! 彩繪列車超療癒

    好萊塢動畫《神偷奶爸》的小小兵,躍上大螢幕當主角,其中電影中的反派,找珊卓布拉克來配音,連他兒子都聽不出來,搭上小小兵風潮,台北捷運更有小小兵列車,從車身到車廂內部,上百隻小小兵超吸睛。
    2015/07/03 12:41
  • 珊卓布拉克牽小小兵 走「黃」地毯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獻聲動畫片,在倫敦萊斯特廣場出席首映會與主角小小兵攜手現身,活動也為配合小小兵身體的顏色,還特地將星光紅地毯改為黃地毯,讓現場更富童趣。
    2015/06/15 11:25
  • 獲選《時人》年度最美女人!珊卓布拉克笑:太荒謬了

    ▲珊卓布拉克成為今年《時人》雜誌評選最美女人。(圖/達志影像/TPG、People Facebook
    2015/04/23 15:04
  • 庫隆尼週末水都辦婚禮 布裘將出席

    53歲的好萊塢黃金單身漢喬治庫隆尼,週末準備告別單身,跟未婚妻人權律師阿拉穆丁步上紅毯,結婚地點就在兩人定情的水都威尼斯,包括麥特戴蒙等人陸續抵達,預計小布裘莉夫婦,以及珊卓布拉克等好萊塢巨星,都將出席婚禮。
    2014/09/27 11:09
  • 唯美巴黎羅蘭珊展 百件真跡首次來台

    女性畫家羅蘭珊,因為擅長掌握女性柔美風格,20世紀初和畢卡索、布拉克等大師齊名,羅蘭珊畫展,7月首次來台,百件經典作品一次呈現。
    2014/07/15 21:32
  • 降片酬不見得輸 演員戲劇分紅正夯

    其實對於演員來說,降片酬不見得是壞事,像是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就是收兩千萬片酬加分紅,電影賣多少,她還能多抽15%,這股風潮從歐美吹到亞洲,現在包括自立門戶的吳奇隆、林心如、霍建華,在大陸拍戲,也都是走這樣的模式,把酬勞轉向廣告置入以及發行分紅的抽成,對片商或電視台來說,可以先省下演員的酬勞,也更容易開拍,對演員來說,不僅工作機會提高,說不定還賺更多。
    2014/07/08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