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巴黎羅浮宮 結果共36筆

  • 藝術家玩視覺魔術 羅浮宮金字塔變不見

    巴黎羅浮宮前的玻璃金字塔,由華裔建築師貝聿銘設計,現在是巴黎的地標之一,不過一直有人認為這個現代建築破壞原有的古蹟景觀,藝術家透過視覺技術,從某個角度看,可以讓金字塔變不見,不少遊客前往找角度拍照。
    2016/05/26 16:55
  • 怕損文物法 凡爾賽宮和英美術館禁自拍棒

    很多人出外旅遊都會攜帶自拍棒,但現在要特別留意了,越來越多國際知名景點,禁用自拍棒,法國凡爾賽宮、英國國家美術館,週三也宣布禁止在館內使用自拍棒,而包括巴黎羅浮宮,倫敦大英博物館,也考慮要對自拍棒下禁令
    2015/03/13 11:32
  • 現場臨摹名畫 羅浮宮每年開放150人

    如果您到過巴黎羅浮宮,偶而會發現有些人在博物館裡面臨摹作畫,其實這是羅浮宮幾百年來的傳統,開放名額給畫家到羅浮宮裡面臨摹,像是梵谷、畢卡索,都曾經到羅浮宮裡作畫,而且每一年只開放150個名額。
    2013/11/29 22:06
  • 羅浮宮800年歷史 一年吸千萬遊客

    猜猜哪間博物館在全球最受歡迎?答案是巴黎羅浮宮!光去年就吸引970萬人次造訪,連續六年蟬聯最受歡迎寶座,這樣一間熱門的博物館,除了展出古老文物之外,其實羅浮宮建築本身,也已經屹立800年了,目前館方最大的難題是,遊客實在太多,大眾欣賞與保護文物的兩難,很難平衡。
    2013/11/26 22:07
  • 【FOCUS新聞】羅浮宮新官上任!長龍等入館 他想改

    巴黎羅浮宮是全球最有名的博物館之一,更是全世界「年造訪人次」最高的博物館,去年就有970萬人次去朝聖,羅浮宮的藝術品有46萬件,如果一件欣賞一分鐘,得花64天才能看完!貝聿銘設計的玻璃金字塔,是羅浮宮的名地標,館內「鎮殿三寶」,包括蒙娜麗莎的微笑、斷臂的雙翼勝利女神,還有維納斯女神,無時無刻都充滿人潮,其實羅浮宮有許多其他的展館,卻是長年空蕩蕩;今年4月新上任的新館長馬汀尼茲,很想改變羅浮宮多數訪客走馬看花的習慣,於是決定全力推廣館內其他珍藏, 包括林布蘭特自畫像、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還有斥資1億歐元興建的伊斯蘭藝術館,更要想辦法縮短3.5個小時,準備進館的排隊時間。
    2013/11/26 20:07
  • 抗議扒手猖獗! 羅浮宮員工罷工休館

    英國倫敦藝術報,公佈2012年世界最受歡迎博物館排行榜,台灣的故宮博物院名列第7,是前10名當中唯一的亞洲博物館,而最受歡迎的第1名是法國巴黎羅浮宮,羅浮宮去年吸引970多萬人次造訪,但這個月10日,羅浮宮職員罷工抗議扒手猖獗,羅浮宮也只好休館1天,導致許多遠道而來的外國客人,非常失望。
    2013/04/12 12:41
  • 台灣珠寶藝術家 國際時尚圈正夯

    台灣女兒胡茵菲,以Anna Hu的名號設計珠寶在國際大放異彩,Anna Hu的珠寶不僅見證了不丹皇室的婚禮,也是第一位在巴黎羅浮宮裝飾藝術博物館辦展的珠寶設計師,更受到美國歌壇一姐瑪丹娜及好萊塢眾多名流愛戴,包括史嘉蕾喬韓森、葛妮絲派特洛,都曾配戴過她所設計的珠寶飾品。
    2012/09/23 16:02
  • 羅浮宮鎮館三寶 高雄原汁重現

    欣賞蒙娜麗莎的微笑不用到法國,日本吉卜力和法國羅浮宮在高雄打造小小巴黎羅浮宮,每件名畫雕塑都能用手觸摸,參觀過的民眾都說,感覺很真實。
    2012/08/08 21:39
  • 台灣女設計師 羅浮宮開珠寶個展

    以英文名Anna Hu,幫美國歌壇一姐瑪丹娜等好萊塢眾多名流,設計過珠寶的台灣設計師胡茵菲,現在又達到了她事業的另一個高峰,她不但出了她第一本著作,還選在巴黎羅浮宮舉辦她首次個展,展現了台灣設計師難得一見的氣魄、人脈及國際高度。
    2012/07/11 17:04
  • 羅浮宮首間分館 落腳阿布達比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裡,最知名的就是杜拜的帆船飯店,不過首都阿布達比現在也不讓杜拜專美於前,計畫要在中東沙漠地區打造文化中心,第一個大計畫,還耗資400多億台幣,說動法國政府在海外開設第一間巴黎羅浮宮的分館,由法國名建築師操刀設計,還沒開就話題十足。
    2007/10/10 22:32
  • 席哈克退休新居 位羅浮宮正對面

    法國總統大選進入緊鑼密鼓的倒數階段,這個週末,新的法國總統將正式出爐,新的總統選出來後,現任法國總統「席哈克」必須要搬出「艾麗舍宮」,席哈克已經開始搬家,新家是塞納河左岸的一棟豪華公寓,和巴黎羅浮宮遙遙相對。
    2007/05/01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