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工時過長 結果共34筆

  • 工時長、應酬多 南韓上班族大吐苦水

    超時工作是上班族都能體會的痛苦,但是南韓上班族的工時卻比台灣還要高,下班後還得答應組長的晚餐邀約,一週內同事聚餐可能高達2、3次,很多年輕人都受不了這種職場文化,決定自己當老闆,逃離工時過長的職場文化。
    2015/08/21 10:12
  • 史上最大規模勞檢 勞動部將查超時工作

    勞動部明年將啟動史上最大規模的勞動條件檢查,重點就放在常態性工時過長,還有濫用責任制的服務業,像是金融業,派遣工和打工族等等,雖然勞工團體認為,勞動部擴編勞動檢查員的人數,能夠提升效率,達到遏阻效果,但過往處份率不到三成,也將考驗政府的執行力。
    2014/11/18 22:30
  • 秋後算帳?消防員爭權益 被記42支申誡

    爭取權益卻惹惱上級?高雄市消防局消防員徐國堯,前年針對工時過長發起遊行,但疑似惹惱上級,被調職到偏遠地區,沒想到今年考績會,短短3個月竟被記了42支申誡,面臨被免職的危機,讓徐國堯痛批是秋後算帳,甚至連檢舉上級貪汙都被高層挖出來,但高雄市消防局卻表示,申誡理由是民眾提供證據檢舉的。
    2014/07/29 12:48
  • 【台灣生技醫療邁向國際】醫院創新醫療通訊平台 提高用藥安全

    為了改善台灣醫護人員工時過長,醫療院所積極創新醫療資訊平台,不但縮短醫護人員的工時,也讓病人得到更多直接照護,今天的「台灣生技醫療邁向國際」系列專題,帶您深入了解。
    2014/01/06 21:37
  • 血汗產iPhone? 和碩4員工病逝惹議

    蘋果代工廠又傳出有4名員工因為工時過長,導致過勞死,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台灣和碩科技在大陸的子公司昌碩科技,因為工作時間太長和生活環境擁擠,造成員工身體不適,甚至還非法雇用15歲童工。針對這項說法,和碩董事長親上火線說明,表示員工最多加班2小時,並且依規定給予1.66倍薪資,批評這則報導根本是牽強附會。
    2013/12/12 19:56
  • 美勞團控和碩違反勞安 虐勞又扣薪

    3年前,富士康爆發血汗工廠的爭議,現在另一家蘋果供應鏈「和碩」,又被中國勞工觀察組織指控剝削勞工,包括工時過長、扣押工人薪資,總計86項違反勞安規定,蘋果將開啟調查,和碩也發布聲明稿指出,會力求符合客戶標準,並立即改善。
    2013/07/30 09:34
  • iPhone 4S黃牛衝突 被踢爆蘋果製造效果

    根據外電消息,蘋果公司自己爆料,6成的大陸供應商,工時過長,還有違法僱用童工,而蘋果iPhone 4S前天在大陸販賣,結果黃牛引爆衝突,開賣突然變成停賣,大陸媒體報導,一名自稱是蘋果的員工,指控黃牛都是蘋果請來的,為了製造效果。
    2012/01/15 13:04
  • 〈快訊〉告別螢光幕5天 童星小小彬「復出」

    因為被質疑工時過長,A咖童星小小彬和父親小彬彬溫兆宇,一度表示要拒絕所有通告,不過話才說完沒幾天,兩父子今天又現身活動,為知名泡麵站台。
    2010/01/27 15:18
  • 業務多工時長! 北市府官員壓力大

    官員的壓力究竟有多大?台北市議員公佈一項調查,發現台北市政府的首長因為業務量大和工時過長,都有壓力纏身,其中台北市停車管理處因為有中度壓力,需要看醫生!而前陣子被議員K的滿頭包的捷運局長常歧德,安然渡過前幾天的納坦颱風,壓力回歸正常值。
    2004/11/06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