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工安意外 結果共1,404筆

  • 通車後首遇到「飛來橫禍」! 中捷「防撞、防出軌」機制無用

    發生死亡意外的中捷,其實本身就有設置列車,防撞及防出軌的裝置,另外也有行車監控系統應變,但卻無法及時阻止高空墜落的災難,雖然通車前,本身曾發生6次嚴重的工安意外,造成4死4傷,不過通車後,首次的死亡意外,卻是由外力造成。
    2023/05/10 19:13
  • 「吊臂」砸軌道中捷撞上! 加籍男狂喊停也來不及

    台中捷運被工安意外波及,當時有乘客在車廂內開直播報平安,不過,事發當下到底發生什麼情況,其中一名受傷的外籍乘客,講述驚險瞬間,強調捷運原本停靠在站點,吊臂砸上軌道時,捷運已經要發動,來不及停下來,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到醫院關心傷患,並了解事發經過,表示有一名女乘客是被甩出車廂不幸喪命。
    2023/05/10 19:12
  • 中捷遭吊臂擊中非首例 台北101因331地震機具墜落釀5死

    台中捷運稍早發生重大意外!今(10)日12時許,捷運行經捷運豐樂站時,突然遭到一旁31樓頂掉落下來的吊臂擊中、貫穿,造成1死10傷的慘劇。其實這也非首次高樓工安意外,台北市信義區就曾發生過吊臂斷裂的死亡事件。
    2023/05/10 17:18
  • 吊臂刺穿中捷車廂!外籍師還原恐怖經過:列車竟繼續行駛

    中捷豐樂公園站今(10)日中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時一處在捷運高架軌道旁的工程吊車,吊臂不明原因墜落,行駛中的列車恰巧經過此處,遭到吊臂刺穿,造成1死10傷慘劇,其中一名加拿大籍傷者事後受訪仍餘悸猶存,還原事發經過。
    2023/05/10 16:37
  • 無視捷運禁建令?「絕命中捷站」上演 內行曝:建商賠不完了

    台中捷運發生重大工安意外,興富發建設的吊臂直接從31樓高墜落,砸中下方捷運高架道,全罩式隔音牆直接被砸爆,吊臂再被行進間的列車撞上,造成1死8傷。知情人士指出,捷運周邊都有限建令,就連普通民宅修繕,都得通報主管機關,更不用說吊廣告物、施作工程,且像興富發這類的大型吊掛,一定要和主管機關協調,以夜間施工等方式避免意外,大嘆「建商賠不完了」。
    2023/05/10 16:17
  • 吊臂貫穿中捷!恐怖建商興富發「13黑歷史」遭起底 金火鳥讓人不安

    台中捷運站驚傳工安意外!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上施工中的興富發建案,疑似吊車作業不慎,上方鋼架鐵條掉落,直接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玻璃及內部座椅遭重擊後散落一地,車內一片狼藉。對此,房產專家Sway一一起底興富發往日黑歷史,痛批「台灣最恐怖的建商,當屬興富發」。
    2023/05/10 15:50
  • 影音/中捷意外1婦人亡、8傷!盧秀燕說重話:要重罰

    2023/05/10 15:26
  • 鐵架貫穿中捷釀1死8傷 蔡英文哀悼罹難者、給傷者最好救護

    台中捷運樂豐公園站今(10)日驚傳工安意外,吊臂疑似施工不當,砸向正在行駛的捷運,車廂玻璃被砸破、貫穿,導致1人死亡,8人受傷送醫。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向罹難者及家屬表達哀悼之意,並請衛福部提供傷者最好的救護,期盼傷者早日康復。
    2023/05/10 15:24
  • 影音/中捷車廂逃難畫面曝光 乘客驚喊:發生什麼事?

    2023/05/10 14:21
  • 影音/民眾中捷車廂開直播! 女乘客:我爸頭被砸破

     
    2023/05/10 14:21
  • 影音/台中捷運遭鐵架倒榻貫穿 列車頭全毀8人受傷送醫

    2023/05/10 13:55
  • 中捷遭吊臂爆擊!女網友父遭砸驚恐直播 乘客走高軌道疏散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中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處在捷運高架軌道旁的工程吊車,吊臂不明原因墜落,直接貫穿行進間的捷運車廂,目前已知8人受傷。最新畫面流出,有女子搭捷運帶父親到台中看醫生,結果父親卻因該事故,被砸到頭破血流,讓女子驚恐地開IG直播,帶網友直擊車廂內的慘況,最後乘客全被疏散下車,走軌道中間的分隔島離開。
    2023/05/10 13:46
  • 快訊/建案吊臂砸中捷運 女「掉車廂底部遭壓」重傷

    今(10)日下午1點多,驚傳工安意外波及「台中捷運」的事件,中捷樂豐公園站附近有建案在施工,其高聳的吊臂因不明原因,不慎砸中捷運,導致捷運停駛中,整個玻璃被砸破,且椅子東倒西歪,影響全市的捷運運行,且驚傳有8人受傷送醫,1人掉落車廂底部遭重壓,頭部、腹部被重壓,傷重送醫治療中,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釐清中。
    2023/05/10 13:45
  • 快訊/中捷車廂遭建案吊臂砸破洞 座椅彈飛、玻璃飛濺

    今(10)日下午1點多,驚傳工安意外波及「台中捷運」的事件,中捷樂豐公園站附近有建案在施工,其高聳的吊臂因不明原因,不慎砸中捷運,導致捷運停駛中,整個玻璃被砸破,且椅子東倒西歪,影響全市的捷運運行,且驚傳有8人受傷送醫,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釐清中。另外,臺中捷運調整營運也發布, 北屯總站至市政府站及九張犁站至高鐵臺中站局部運轉 ,預計恢復時間為下午1點33分。
    2023/05/10 13:38
  • 建案工人從1樓墜B3死亡 「雇主疑未備安全帶」遭勒令停工

    昨(8)日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上某處建案工地,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34歲的林姓男子在進行拆除地下室安全支撐工作時,疑似因失足,從一樓後滑倒墜落至地下三樓地面,雖然同事發現後緊急將他送醫,但最終仍搶救無效死亡。今日新北市勞檢處也到場檢查,已緊急勒令停工。
    2023/05/09 15:34
  • 講電話遭堆高機撞上 貨櫃車駕駛雙腿骨折亡

    台中清水一處貨櫃場發生工安意外,58歲貨櫃車駕駛,邊走路邊講電話,被堆高機撞上,雙腿開放性骨折送醫不治,開堆高機的是越南籍移工,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人。
    2023/05/08 23:47
  • 桃鐵路工程重大意外!怪手違法吊鐵板翻覆 男臟器外溢被壓爛

    桃園市平鎮區鐵路地下化工程驚傳重大工安意外!今(5)日上午10時許,1名44歲高姓男子駕駛怪手吊掛鐵板,結果於迴轉過程中疑似重心偏移傾斜,結果連人翻覆飛出,慘遭怪手重壓臟器外溢致死,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已勒令該工程整地作業立即停工。
    2023/05/05 19:03
  • 台北港工安意外 一人墜海死亡

    37歲陳姓挖土機操作員,今天中午在台北港東15碼頭的工作船上,操作機械進行清淤工作時,疑因操作不慎,導致連人帶機械掉入海中。一旁的工作人員發現,趕緊下海救援,但將人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陳男落海原因,並進一步調查有無涉及工安問題。
    2023/05/02 17:37
  • 巧合!觀音坑溪橋 3天2意外釀4工人傷 都跟「它」有關

    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坑溪橋21日前發生橋面坍塌,造成3名工人輕傷送醫,前(24)日現場進行橋樑拆除時,又傳出工安意外!35歲林姓工人在現場指揮吊掛作業時,不慎遭斷裂的鋼纜擊中頭部,當場倒地昏迷,所幸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23/04/26 19:00
  • 5天前才斷橋釀3傷 五股觀音坑溪橋又傳鋼纜斷裂砸昏工人

     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坑溪橋日前發生橋面坍塌,造成3名工人輕傷送醫,前(24)日現場進行橋樑拆除時,又傳出工安意外!35歲林姓工人在現場指揮吊掛作業時,不慎遭斷裂的鋼纜擊中頭部,當場倒地昏迷,所幸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23/04/26 10:18
  • 坍塌!五股「觀音坑溪橋斷」 機具翻、3工人傷

    新北市五股觀音坑溪橋,21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當時正在施工換鋼索,橋面突然斷裂,造成3名工人受傷,重型機具也翻覆,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接到通知也立刻下令搶修,由於這座橋因為結構生鏽,去年12月就開始進行維護工程,高灘處預計要先採證鑑定,再決定拆除時程。
    2023/04/21 23:38
  • 五股觀音坑溪橋斷裂重機具翻 3工人傷

    新北市五股觀音坑溪橋發生工安意外,橋面斷裂重機具翻覆,導致三名工人頭部、手部受傷送醫,這座橋是自行車通往八里與淡水的重要橋梁,去年因為結構生鏽劣化,進行更新工程,沒想到發生意外。
    2023/04/21 19:42
  • 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 「怪手翻覆湖中」工人沉入水底

    新竹縣北埔一處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今(21)日下午一名61歲楊姓男子駕駛怪手,正在湖中清除淤泥作業,沒想到怪手突重心不穩翻覆,男子在水面上掙扎後便下沉,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找到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2023/04/21 17:36
  • 裝路燈「大雨」誤觸高壓電 3工人倒地1命危

    新北市發生工安意外!今天(19日)下午三點多,三名工人正在施作「人行道改善工程」,疑似準備要裝路燈的時候,與電箱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加上當下大雨,不慎誤觸高壓電,三人當場受傷倒地,其中一名男子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在與死神搶命!
    2023/04/19 20:30
  • 驚悚! 1.7噸重鋼樑墜落重壓工人「險被壓扁」

    新北市中和發生離譜工安意外!吊車進行吊掛鋼梁作業時,鋼繩突然脫鉤,導致1.7噸重的H型鋼,直接砸到工人身上,造成他雙腳骨折,送醫後左腳截肢。新北市勞檢處調查發現,當時工地沒有設置禁止區域,工人就站在吊車旁,沒採用安全工法,目前已對工地勒令停工,最高開罰30萬。
    2023/04/14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