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崔智友 結果共65筆

  • 李秉憲婚禮揪900人 昔「螢幕舊愛」沒缺席

    韓星李秉憲昨天完成終身大事,對象是女星李珉廷,2人交往1年半後決定互許終身,婚禮邀請近900人參加,圈內的好友都來祝賀,特別是曾經跟李秉憲飾演夫妻或女友的女星們也都來喝喜酒,包括崔智友、金泰希跟韓孝珠等,至於前女友宋慧喬則沒在賓客名單上,其他帥哥男星宋承憲,銀色夫妻張東健跟高素榮,星光雲集更勝頒獎典禮。
    2013/08/12 20:13
  • 韓星日劇軋一角 收視率踢到鐵板

    前年日本有電視台因為大量播出韓劇,引發日本民眾走上街頭反韓流,風波似乎未平息,有電視台打著韓星主演名義,希望刺激收視,過去包含金泰希、崔智友等人,都曾演出韓日合作的日劇,收視率卻不盡理想,這回由福山雅治主演的日劇,找來韓國偶像團體KARA成員具荷拉客串演出,沒想到卻成為這部偶像劇播出以來,收視率的第2低。
    2013/06/19 11:36
  • PSY新歌演唱會 粉絲人數灌水被抓包

    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推出新單曲,MV放上網路短短2天,點閱率就衝破千萬人次,13日晚上更在南韓首爾舉辦大型演唱會,包括崔智友、李秉憲等韓星到場力挺,經紀公司對外宣稱有6萬粉絲到場,但後來被韓國媒體抓包澎風,因為鏡頭拍到場內只有6成滿,空位還很多,甚至他的新歌舞步,被說部份內容跟韓國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在2009年推出的傲慢舞,幾乎是一模一樣,甚至Jolin三年前的歌曲MV就跳過,真是人紅是非多。
    2013/04/15 12:42
  • 韓星改名星運開 崔智友本名崔美香

    韓星的名字,包括崔智友、宋承憲等人,其實剛出道的時候,名字都很老土,像是崔智友本名叫崔美香,宋承憲本名叫宋承福,改了名字之後,也各個星運大開。
    2012/06/25 11:37
  • 裴帥捐2600萬 濱崎步只義賣挨批

    日本發生重大災難,演藝圈明星金援日本愛心不落人後,韓國明星動作最快,在日本有廣大粉絲裴勇俊率捐出10億韓圜,相當於台幣2600萬台幣,李秉憲、崔智友等多位韓國藝人也跟進,台灣藝人徐若瑄、羅志祥各捐100萬,李連杰也捐了200多萬,各國藝人熱情響應捐款,反觀日本藝人許多大咖,濱崎步沒捐錢,只發起T-SHIRT義賣,旗下有許多大牌藝人的傑尼斯家族,也只捐卡車跟發電機,就被網友批一毛不拔;不過日本偶像團體AKB48出手大方捐出1億8千多萬,是目前最大筆的捐款。
    2011/03/17 12:43
  • 賑災送暖!亞洲群星捐款 籲響應

    日本大地震,當地藝能活動全都停擺,包括這個月要來台的福山雅治,行程只好取消,全心投入救災行列,而亞洲各國演藝圈則是救災捐款動起來,韓國天王裴勇俊登高一呼捐出2千多萬台幣,崔智友、宋承憲跟著捐5百多萬響應,至於中港台藝人也沒缺席,準備發起義賣活動,幫助日本災民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2011/03/16 12:59
  • 韓星朴容夏葬 歌迷韓星痛哭送別

    在家中自縊身亡的南韓明星朴容夏,今天在首爾舉行出殯儀式,由好友蘇志燮捧著朴容夏的遺照,韓國許多大排明星,包括李炳憲、崔智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現場更有大批日本粉絲,專程飛到韓國參加他的葬禮,看到白色棺木出現,歌迷激動痛哭,朴容夏的遺體火化後,將放置在京畿道的墓園中。
    2010/07/02 13:20
  • 耍詐!崔智友假記者會 請真記者

    韓國明星崔智友的經紀公司為了要省下拍攝經費,居然設計多達70多名記者,變成臨時演員,讓不知情的記者們都氣炸了。
    2008/12/10 08:22
  • 4年不見 崔智友推出新作搶一姐

    4年沒有新作品的韓劇女王崔智友,終於在韓國開拍了,以機場為舞台的新電視劇,開拍儀式上,崔智友除了頂著寒風,在機場跑道拍照,還要爬上機場屋頂,差點滑倒,如此的賣命,是要表現自己還是韓劇的一姐。
    2007/04/16 14:05
  • 崔智友、李政宰 電視劇「Air City」發表會

    以機場恐怖事件為主題拍攝的MBC年度大戲「Air City」,終於在這天舉辦了製作發表會,男主角是8年沒拍電視劇的李政宰,女主角則是韓流天后崔智友。
    2007/04/12 20:41
  • 崔智友、李政宰新電視劇 「Air City」探班

    繼「天國的階梯」後,睽違韓國電視圈近4年,崔智友終於接拍了新作品「Air City」;這是一部以機場突發事件為題材的電視劇,崔智友與8年沒有拍電視劇的影帝李政宰,這天在仁川機場舉行了開鏡儀式。
    2007/03/13 20:24
  • 韓國票選最美女藝人 崔智友奪冠

    由韓國電影人聯合票選出來的,這時代最美麗的女演員,日前在首爾舉行了頒獎典禮,由紅遍亞洲的氣質美女,崔智友奪得冠軍,但是沒想到他最怕回答的問題,就是如何維持美麗。
    2006/08/10 20:25
  • 韓星趙漢宣日本會影友 粉絲瘋狂

    與崔智友合拍電影「連理枝」,讓男主角趙漢宣倍受日本影迷的喜愛,這天在當地舉辦的影友會,趙漢宣特地從台前進場,讓粉絲尖叫連連。
    2006/05/01 20:55
  • 崔智友、趙漢宣 赴日宣傳電影「連理枝」

    由崔智友所主演的電影「連理枝」,3月份即將在韓國登場,緊接著4月會在日本推出,這一天男女主角趙漢宣與崔智友,也特別飛到日本舉行記者會。
    2006/03/07 19:48
  • BoA、陳冠希來台 為代言牛仔褲走秀

    昨天中午台灣機場星光熠熠,除了連續劇女王崔智友之外,香港小帥哥陳冠希也與韓國小天后BoA來台為牛仔褲代言。
    2006/03/02 21:04
  • 韓國女星崔智友 百萬行頭代言

    因為冬季戀歌,在亞洲爆紅的韓國女藝人崔智友,今天二度來台代言保養品,日前傳出崔智友可能跟裴勇俊再度攜手,讓影迷非常期待,不過,崔智友今天否認這個消息,她說,美好的感覺,留在冬季戀歌就夠了。
    2006/03/01 19:56
  • 明星陸續來台宣傳 機場星光閃閃

    韓國明星崔智友、寶兒和偶像陳冠希分別來台為產品代言,不少粉絲到機場接機,機場星光閃閃,不過,現場更壯觀的卻是大批警力,因為3月1日開始,政府取消中正國際機場的記者採訪證,所有的媒體都不能進入管制區採訪,機場來了將近300名警察,將動線團團圍住。
    2006/03/01 15:28
  • 寶兒、崔智友同天來台 為代言產品造勢

    寶兒和崔智友極有可能都將在三月一日訪台,記者會也選在同一天。
    2006/02/15 20:45
  • 崔智友、趙漢宣新電影「連理枝」拍宣傳海報

    由崔智友與趙漢宣所演出的催淚電影「連理枝」,三月份即將在韓國上檔,二位男女主角這天為戲拍攝宣傳海報,電影主題是愛情,崔智友與趙漢宣的海報也拍的異常浪漫。
    2006/02/13 21:06
  • 崔智友香港專訪 談與竹野內豐合作

    最近來了香港3天的崔智友,在出席公開活動之餘,幫tvb做了一個專訪,她在專訪中談到與竹野內豐合作拍「輪舞曲」的感受。
    2006/01/25 19:28
  • 崔智友出席Dior新店開幕

    身為某時尚品牌化裝品的代言人,崔智友被邀到香港出席新店鋪的開幕典禮。
    2006/01/19 20:38
  • 韓流天后崔智友 躍上大銀幕催淚

    創造韓劇風潮的天后崔智友,躍上大銀幕與新生代帥哥趙漢宣攜手合作的新片「連理枝」,正式殺青。由於崔智友詮釋的角色跟過去大不相同,造成新話題,甚至有許多死忠的粉絲還迫不急待,想要到電影拍攝地濟州牛島,去好好朝聖一番。
    2005/11/24 11:56
  • 崔智友「連理枝」 浪漫濟州島拍攝

    韓國的濟州島最近在台灣暴紅,除了賭場有名,最近吸引大批媒體前往的,是寒流天后崔智友和人氣小生趙漢善的電影拍攝現場。
    2005/11/08 19:43
  • 崔智友當釜山大使 宣傳教育

    韓國藝人對教育界的付出也相當的不遺餘力,這一天出身釜山的崔智友,就回家鄉擔任了教育宣傳大使的工作。
    2005/09/13 19:50
  • 崔智友跨大銀幕 大膽演出愛恨女

    韓劇天后崔智友將跨足到大銀幕,在新片韓國版「情書」中,崔智友擺脫過去溫柔小女人角色,大膽演出敢愛敢恨的熟女。
    2005/09/08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