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日劇軋一角 收視率踢到鐵板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年日本有電視台因為大量播出韓劇,引發日本民眾走上街頭反韓流,風波似乎未平息,有電視台打著韓星主演名義,希望刺激收視,過去包含金泰希、崔智友等人,都曾演出韓日合作的日劇,收視率卻不盡理想,這回由福山雅治主演的日劇,找來韓國偶像團體KARA成員具荷拉客串演出,沒想到卻成為這部偶像劇播出以來,收視率的第2低。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不可能,又來了。」

由福山雅治主演的日劇,收視率在日本屢破20%,找來曾在主題曲MV中合作過的韓國KARA成員具荷拉,再次合作演出。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是聖誕節,請用。」

具荷拉在劇中飾演一名協助女主角的公司職員,在日本播出時收視率卻不盡理想,只有18.2%,不僅成為這部偶像劇播出以來,收視率的第2低,還被日本網友批評,不需要安插韓國人來演。

日劇「原來是美男」:「非常好。」

像張根碩曾在日版的「原來是美男」中客串一角,收視率也只有10.1%。日劇「我和明星的99天」:「看起來好好吃,你給我吃。」

西島秀俊跟金泰希合演的偶像劇,播出後收視率也只有9.4%,甚至連過去崔智友以及JYJ在中,曾演出過的韓日合作日劇,最高收視率也只有15%,或許是受到前年日本有電視台因為大量播出韓劇,引起民眾走上街頭反韓流風波影響,這回電視台再找來具荷拉刺激收視,沒想到還是踢到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479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