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崔佩儀 結果共140筆

  • 愛犬瘸腿恐殘廢!崔佩儀秒砸12萬救牠:錢再賺就有

    57歲女星崔佩儀的老公Sam和兒子貝克宇,因為工作、求學都待在美國,獨留她一人在台打拚,怎料唯一陪伴她的愛犬「妹妹」日前開始走不太動,檢查發現有髖關節股骨、膝蓋等問題,必須開刀治療,後來經過藍心湄介紹獸醫,她一共砸了12萬才把愛犬治療好。
    2022/10/11 13:35
  • 尪兒美國打拚!57歲崔佩儀留台「驚傳連吐3袋」惹憂心

    昔日靠著在「花系列」戲劇中,飾演千金小姐、壞女人走紅的57歲女星崔佩儀,近來因為老公Sam和兒子貝克宇都在美國,隻身留在台灣打拚,堅強喊話自己「晚年要過得獨立又堅強」。然而近日她卻驚傳「連吐3袋」,嚇壞不少人。
    2022/09/27 10:13
  • 7個月前暴哭赴美!兒「獨立宣言」打醒崔佩儀:還是老伴好

    藝人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育有一子「 貝克宇」,去年(2021)貝克宇考上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帶著兒子前往美國辦理入學手續,也和在當地工作的先生團聚,今年初獨自一人返回台灣。面對母子倆第一次分離,原以為兒子會非常不捨,沒想到才過7個月的時間,貝克宇就發表「獨立宣言」,鼓勵媽媽要擁有自己的生活,讓崔佩儀不禁感嘆「兒子真的長大了」。
    2022/09/13 07:53
  • 昔胖到84kg挨諷「三世豬靈」 崔佩儀真實身材驚現形

    57歲女星崔佩儀過去憑著在「花系列」電視劇中,演出千金小姐或壞女人走紅,只是婚後因為沒忌口,體重曾一路飆到84公斤,還曾被命理師說是「三世豬靈投胎」,非常傷人。後來崔佩儀在半年內成功剷肉18公斤,只是先前去美國又被老公說胖了,回台後她奮發圖強,真實身材也跟著曝光。
    2022/09/07 09:24
  • 崔佩儀分開兒子7個月泛淚! 爆貝克宇「無名指戒指」:以後放給媳婦了

    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去年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曾因不捨和兒子分開淚灑機場,隨後也前往美國與老公Sam、兒子團聚,享受1個月的幸福時光。崔佩儀最近除工作也與朋友出遊,生活多采多姿,她接受訪問談及心境的轉變,表示:「兒子很認真讀書,老公很拚命的工作,美國通貨膨脹壓力蠻大,如果我一天到晚『哎、哎、哎』難過的話,他們也會難過。」
    2022/08/12 12:06
  • 崔佩儀要當嬤?19歲兒才爆BMW載妹 她驚吐「做好避孕」

    女星崔佩儀兒子貝克宇在美國洛杉磯念音樂學院大一,長相帥氣的他在女同學間極受歡迎,他還曾駕駛崔佩儀愛車BMW載嫩妹;如今他考上大學,竟讓崔佩儀驚吐要做好避孕安全措施。
    2022/08/02 15:16
  • 崔佩儀被尪嫌胖!曬22年前清純美照「絕世神顏」驚呆3千人

    女星崔佩儀上(6)月自搭機飛往美國洛杉磯,與老公Sam、兒子貝克宇團聚,竟被老公嫌棄變胖了。事實上,今年57歲的崔佩儀與昔日相比較福態,但以前可是「花系列」當紅女星,她今(12)不忍了曬出22年前絕世清純美照,讓3千人全驚呆。
    2022/07/12 10:36
  • 分離半年再見被嫌胖!崔佩儀赴美爆尪要她「天天做這事」

    57歲「花系列」女星崔佩儀的獨子貝克宇,去年(2021)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陪兒子赴美辦完入學手續又在當地待了近一個月隻身返台,時隔166天日前才又飛過去一家團聚。日前崔佩儀受訪時提及,這趟去老公Sam說她又胖了,今(5)日她再爆老公要她天天做一件事。
    2022/07/05 11:45
  • 兒美國留學「尪送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吃苦的男人最帥

    女星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去年(2021)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陪兒子辦完入學手續又在當地待近1個月後孤身返台,在機場哭成淚人兒。時隔166天,崔佩儀終於又飛到美國和老公Sam、兒子團聚。崔佩儀透露,兒子在美國考到駕照,老公送兒子百萬手排敞篷車,但兒子不適應上坡屢熄火,讓她被嚴重驚嚇。
    2022/06/29 08:30
  • 崔佩儀赴美團聚家人 老公「新歡」曝光!網友一面倒稱讚

    藝人崔佩儀去年因為兒子貝克宇考上位於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因此專程帶兒子赴美辦理入學手續,也在美國待了近1個月的時間,之後便獨自返台。而老公Sam也因爲工作的關係待在美國,使得崔佩儀一家人無法一起生活。
    2022/06/27 15:45
  • 待不住台灣了!57歲崔佩儀「決定單飛出國」盼一切順利

    57歲「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去年(2021)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唸書,今年初她淚別老公Sam和兒子孤身返台,要自己晚年獨立堅強。事隔半年,崔佩儀待不住台灣了,昨(20)日宣告將一個人出國。
    2022/06/21 10:50
  • 崔佩儀兒赴美「慘吃吐司果腹」 為這事嗆母:可以尊重我?

    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去年(2021)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唸書,今年初她淚別老公Sam和兒子孤身返台,告訴自己晚年要獨立堅強,目前都專注於事業上。然而日前崔佩儀上節目爆料兒子在美國竟慘靠「吐司」果腹,並指貝克宇曾為1事嗆過她。
    2022/06/10 21:12
  • 與寇世勳戲裡戲外都是父子!寇家瑞頂星二代光環怕「砸壞招牌」

    大愛電視年度大戲《你好,我是誰》,講述由曹汶龍醫師所帶領的失智症中心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團隊,守護失智症病患以及輔導家屬的故事。今(28)日劇中演員寇世勳、崔佩儀、傅小芸、王滿嬌、耿慧珠、寇家瑞也特別南下嘉義與粉絲們見面,寇世勳、寇家瑞戲裡戲外都是父子,與爸爸同框演戲讓寇家瑞坦言:「怕把爸爸的招牌砸壞。」  
    2022/05/28 19:53
  • 爆哭和兒分居!崔佩儀被酸「罕動怒飆罵」 開譙畫面流出

    57歲女星崔佩儀與老公Sam結婚多年,育有一子貝克宇;由於是獨子,她對小孩事情半分都不敢懈怠,日前忍痛放手讓寶貝兒到美國留學,但她一到機場時整個情緒潰堤,回程一路眼淚不停地流,竟被網友猛酸,讓一向好脾氣的她不忍了,罕見動怒回罵「那是你沒有當過媽媽」。
    2022/05/11 22:36
  • 母親腦溢血開刀後失控!崔佩儀被指「殺人犯」當場痛哭

    寇世勳、劉引商、崔佩儀今(11)日出席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發布會,劇情講述醫生面對失智症病人與照顧者之間的真實故事,題材相當特殊,也讓崔佩儀想起母親當年開刀,術後打了嗎啡止痛,沒想到母親不但不認得她,還指著崔佩儀說:「這個人要殺我!」讓她忍不住情緒爆哭。
    2022/05/11 18:54
  • 兒3月染疫才康復「又與確診者共飲」 崔佩儀急赴美探視

    藝人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育有一子「 貝克宇」,去年(2021)貝克宇考上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帶著兒子前往美國辦理入學手續,也和在當地工作的老公團聚,後來獨自一人回到台灣,一家人分隔兩地。近日傳出貝克宇才在3月份確診,現在身體似乎又出現狀況,崔佩儀預計下個月赴美探望兒子與老公。
    2022/05/09 15:42
  • 狗血劇始祖!《花系列》演員齊聚 18人同框掀回憶殺

    電視劇《花系列》從1988年播到2000年,長達12年頭穩佔同時段收視冠軍,劇名多半以「花」字結尾或直接使用花名,內容打破台灣女性柔弱順從的傳統框架,描繪都會男女的愛恨情仇,常有打巴掌、拉扯、復仇等大動作演出,被譽為是現在狗血八點檔的始祖,也捧紅不少演藝明星。近日《花系列》演員大合體,齊聚一堂的畫面引起超過4000名網友熱議。
    2022/03/05 07:49
  • 淚別尪兒!崔佩儀「曝離別前老公舉動」:思念總在分手後

    56歲《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老公Sam因工作長期分隔台、美兩地,日前她送寶貝兒子貝克宇赴美求學,在當地待了23天,便淚崩和尪兒道別,隻身返回台灣,目前正在接受隔離。今(13)日一早,崔佩儀發文曝光老公在離別前的一個舉動,感嘆「思念總在分手後!」
    2022/01/13 09:27
  • 過年剩她1人崩潰!崔佩儀「老公不是不愛我」心碎吐實

    女星崔佩儀上月(12月)中旬送兒子貝克宇到美國念書,順道和在美國工作的老公團聚,待了23天後她隻身返台,在機場忍不住哭成淚人兒,讓人心疼。被問到為何不乾脆留在當地、全家人在一起?崔佩儀親曝4個原因,也感嘆今年農曆年,剩她自己一個人過。
    2022/01/10 09:33
  • 淚別老公兒子!崔佩儀揭「獨自返台」理由:晚年須獨立

    藝人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育有一子「 貝克宇」,去年(2021)貝克宇考上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便帶著兒子前往美國辦理入學手續,也和在當地工作的老公團聚,一家人已超過200多天沒有見面。待了23天後,崔佩儀一人返回台灣,在機場和家人分離時哭成淚人兒,難分難捨。不過有網友疑惑,為何不留在美國陪伴老公兒子,對此,崔佩儀也做出解釋。
    2022/01/09 13:52
  • 【今日熱搜】崔佩儀/林昶佐/大港開唱/補選/中二選區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崔佩儀」,女星崔佩儀去(2021)年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籌備唸書事宜,昨日,她在臉書上傳哭紅雙眼的照片,透露自己將回台,並表示未來的生活都將獨立面對,「勇敢面對我下一個人生課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9 12:42
  • 不捨!崔佩儀「哭紅雙眼」淚別兒子:要面對下個人生了

    女星崔佩儀去(2021)年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籌備唸書事宜,今(8)日,她在臉書上傳哭紅雙眼的照片,透露自己將回台,並表示未來的生活都將獨立面對,「勇敢面對我下一個人生課題。」
    2022/01/08 16:50
  • 曾被爆襲胸女星!陳松勇怒嗆清白 草根形象緊扣人心

    出道逾50年的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近年來身體狀況欠佳,今(17)日下午15時07分傳出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過去陳松勇曾陷襲胸爭議,因為女星崔佩儀自爆20多年前遭同劇男星「抓胸摸屁」,受害者包括其他女星,當時外界推測為陳松勇,不過陳松勇對於指控無所畏懼,強硬反駁崔佩儀並曝光內幕。
    2021/12/17 17:51
  • 崔佩儀打二劑AZ起紅疹流膿 醫曝2類人要小心

    56歲女星崔佩儀,昨晚在臉書PO文求救。她說,打AZ疫苗第2劑後,全身起亂七八糟的紅疹,癢到不停的抓,不抓後還起水泡,流湯、流膿,「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全身相當難受,看醫生也沒有完全解決問題」。
    2021/11/18 23:27
  • 崔佩儀打2劑疫苗「發癢流膿」 網一看急勸:快掛急診

    過去以電視劇《花系列》走紅的56歲資深女星崔佩儀,2001年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育有兒子貝克宇,時不時透過節目、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她,今(17)日表示接種第2劑疫苗後身體出現狀況,令網友十分憂心「趕快去掛急診!」
    2021/11/17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