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爆襲胸女星!陳松勇怒嗆清白 草根形象緊扣人心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7:51
「金馬影帝」陳松勇。(圖/TVBS資料畫面)
「金馬影帝」陳松勇。(圖/TVBS資料畫面)

出道逾50年的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近年來身體狀況欠佳,今(17)日下午15時07分傳出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過去陳松勇曾陷襲胸爭議,因為女星崔佩儀自爆20多年前遭同劇男星「抓胸摸屁」,受害者包括其他女星,當時外界推測為陳松勇,不過陳松勇對於指控無所畏懼,強硬反駁崔佩儀並曝光內幕。

陳松勇曾被崔佩儀暗指襲胸摸臀。(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陳松勇逝世!生前「7病纏身」享壽80歲

崔佩儀2018年自爆過去在拍攝《英雄世家》時,遭同劇組影帝級演員性騷擾,不僅直接抓同劇女演員屁股,還對她以手觸摸胸部,當時外界根據線索紛紛推測是陳松勇,不過陳松勇聽完指控後怒罵「誰是崔佩儀?」並表示「她亂講!她是誰?有證據嗎?我摸過誰?叫她去告我嘛。《英雄世家》是30年前的事了,我摸她為什麼不告?神經病,她是死人嗎?被摸都沒有關係啊?」強硬態度反嗆崔佩儀。

陳松勇近十餘年來病痛纏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80歲終身未婚!陳松勇曾自爆:我最想娶「她」
 

陳松勇於1970年代出道,縱橫演藝圈超過50年,曾憑著飾演《悲情城市》中林文雄一角,在第26屆金馬獎拿下最佳男主角殊榮;他多在電影中出演黑幫老大、有情有義的江湖兄弟形象,或是富裕奢侈的土豪、草根性濃厚的鄉民,表現豪邁爽快,深受台灣人所知,由於他配合電影角色常以「訐譙」形象示人,還曾以此為題,出版二本著作為民眾解文釋義,並提倡用「正確的方式」講台語。

據了解,陳松勇是已故男演員龍劭華的老師,雖然他外表看起來粗獷豪邁,不過其實陳松勇知識淵博,更與已故前總統李登輝是數十年的好友,過去李登輝還沒當上總統前,就經常造訪陳松勇家中,和他暢聊政治、經濟或歷史等話題,好交情不在話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

#陳松勇#陳松勇過世#陳松勇作品#陳松勇影帝#襲胸#崔佩儀#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5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