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岸信夫 結果共106筆

  • 見日相弟! 總統:沖之鳥只有這房間1/8大

    沖之鳥爭議,馬總統今天接近日本首相弟弟岸信夫時當面跟他說沖之鳥只是2、3坪大的礁,馬總統一再重申是礁不是島,但時代力量卻挖出他今年一月在太平島登島記者會上講沖之鳥是島;時代力量痛批政府就是認定他是礁,所以日本官方的船靠近時就要台灣的漁船先撤離形成慣例,如今卻又說是礁不是島害漁民遭殃;總統府則對時代力量喊話,不要扯自己人後腿。
    2016/05/06 18:28
  • 「沒被政治迫害幹嘛從政」 柯問倒日參議員

    日本首相胞弟岸信夫24小時內,兩度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念茲在茲的是日本食品輸台能否解禁!岸信夫直言希望蔡政府上台後有具體作爲,還說希望柯市長幫忙,言下之意,有意請和綠營交好的柯文哲傳話。同一天,柯文哲拜會前首相森喜朗以及同為醫師出身的參議員古川俊治,話匣子一開停不了!
    2016/01/27 18:49
  • 柯文哲宴岸信夫 福島食輸台成焦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本行第3天,晚間宴請日本政界和文化界代表,日本首相安倍胞弟岸信夫也是座上賓,其實岸信夫去年來台,曾向柯文哲抱怨日本食品輸台限制,這次柯文哲見到岸信夫第一件事,就是急著向他解釋,這不是台北市府的管轄範圍。
    2016/01/26 22:47
  • 柯文哲披大衣訪日! 7天行拜會政壇大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展開為期7天的訪日行,特地穿上長大衣禦寒,將拜會前日本首相森喜朗,安倍晉三弟弟岸信夫等政壇大咖,只是柯文哲針對多數黨組閣,隔空酸馬總統「選輸才來亂」,總統府回嗆柯文哲沒有憲法常識,柯文哲今天冷笑回應,未來4個月不想理馬總統。
    2016/01/24 11:33
  • 蔡訪安倍故鄉山口縣 機場掛我國旗歡迎

    相較國民黨還在為誰要出來參選總統,而爭論不休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是繼續她的訪日行,今天她受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弟弟岸信夫之邀,來到兩兄弟故鄉山口縣,機場還特別掛上中華民國國旗表示歡迎,至於朱上柱下議題,蔡英文不願多談!
    2015/10/07 14:14
  • 外交拚大選? 王金平:沒有選不選的問題

    立法院長王金平訪日,原訂拜訪眾議院議長,太多干擾因素,臨時喊卡,但確定現任首相安倍晉三親弟弟岸信夫會親自接待。只是大家最好奇的還是圍繞在大選議題
    2015/04/10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