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山竹 結果共307筆

  • 強颱山竹襲陸港澳 陸委會:慰問關懷願協助

    針對山竹颱風侵襲造成大陸與港澳數百位民眾受傷以及嚴重災情,大陸委員會稱,代表政府表達慰問及關懷,期盼災民生活早日恢復正常,如有需協助之處,願提供必要協助。
    2018/09/17 17:05
  • 山竹颱風肆虐菲律賓 數十位礦坑工人慘遭活埋

    颱風山竹持續發威,除了肆虐廣東和港澳地區,還在菲律賓造成強大破壞,死亡人數可能破百,菲律賓有一個礦坑慘遭土石流掩埋,至少有40人受困,目前正忙著搜救,希望奇蹟出現。
    2018/09/17 15:51
  • 快訊/台東湧泉泳池下游水溝 一人溺水送醫搶救

    山竹颱風對台東地區帶來相當大的風雨、甚至海水倒灌,湧泉泳池泉水全變成海水。在剛剛傳出下游處水溝發現一名疑似溺水的患者,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
    2018/09/17 15:50
  • 山竹肆虐!港澳航班亂 桃機逾千旅客受影響

    山竹颱風重創香港,影響還沒解除,17日往返香港和澳門的班機,有許多都取消或是延遲,機場擠滿大批旅客,不知道自己的航班到底何時能順利起飛,也有航空公司為了運輸更多旅客,把機型加大,而許多要去港澳遊玩的旅客相當擔心行程受影響。
    2018/09/17 15:37
  • 飽受山竹颱風蹂躪 香港展開災後清理

    威力強大的山竹颱風(Mangkhut)昨天重創香港,吹倒許多路樹且帶來致災性洪水,當局今天展開大規模災後清理作業。
    2018/09/17 15:01
  • 山竹強風吹爆香港!黑傘盤旋淡定哥「接殺」 網全跪了

    山竹颱風肆虐港澳,許多地區發生狂風暴雨,當地已傳出各種災情,不少大廈的玻璃窗被狂風吹爆,室內雜物則被捲出大廈外,隨風飄舞如飛雪,而網路上也瘋傳一段影片,可見1名男子看見被風吹走的1把傘,竟1個箭步出手準確地抓住傘柄並把它收好,令網友直呼「高手在人間」。
    2018/09/17 14:45
  • 強颱山竹肆虐 林鄭月娥:慶幸香港安然度過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上午說,香港算是安然度過了超強颱風「山竹」,並說這次政府的防備工作做得足夠。
    2018/09/17 14:00
  • 山竹颱風肆虐 菲國非官方罹難人數突破60

    颱風山竹從呂宋島吹到香港、澳門,以及廣東,隨著菲國政府展開救災工作,死傷統計人數也逐日上升,目前非官方的罹難人數已突破60。
    2018/09/17 13:34
  • 水龍捲橫掃海產店 女店員嚇歪奔逃垃圾桶套頭保命

    台東地區日前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多處地區出現水龍捲,大武漁港旁一間海產店遭到龍捲風襲擊,正在店內整理的店員嚇呆,趕緊找遮蔽物躲藏,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驚險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怕」。
    2018/09/17 13:18
  • 斷樹阻攔軌道!港鐵停擺 上班族寸步難行

    山竹颱風昨天肆虐香港澳門,到今天除了留下滿街道的垃圾雜物,在香港更大的問題,是被風吹倒的樹木,阻斷了許多地區的軌道跟道路,導致交通無法正常運作,偏偏當地今天正常上班,許多上班族一早就被卡在車站,動彈不得。
    2018/09/17 12:48
  • 家長帶孩子旗津觀大浪 網友狂酸:出事剛好而已

    山竹颱風雖打擦邊球經過台灣,位於西半部的高雄雨勢並不大,但沿海持續有長浪發生,氣象局也發布「長浪即時訊息」示警。但仍有家長無視警告,帶著一家大小到岸邊觀浪玩樂,即使浪打上堤防還是在旁嘻笑玩耍,有網友將影片PO上網,氣憤地說「還要發生多少憾事才會長腦袋」。
    2018/09/17 12:21
  • 強颱山竹遠離香港 影響餘波未了

    超強颱風「山竹」昨天吹襲香港,造成391名市民受傷及大量塌樹、淹水。「山竹」雖已遠離香港,但影響餘波未了。
    2018/09/17 10:50
  • 陸記者颱風連線 差一點被玻璃帷幕砸中

    山竹颱風16日侵襲大陸東南沿海地區,一名記者在深圳連線時,背後突然有玻璃掉下來,差一點就砸到他。
    2018/09/17 09:58
  • 山竹強風擊倒樹木  2女過街慘遭砸中倒地

    山竹颱風昨(16)天以10號風球肆虐港澳,香港東面一帶風力猛烈,當地已傳出各種災情,不少大廈的玻璃窗被狂風吹爆,室內雜物則被捲出大廈外,隨風飄舞如飛雪,災情相當慘重。而廣東省更有民眾捕捉到兩名女子要通過馬路到對街時,遭一棵樹不偏不倚砸重她們,讓在車內錄影的民眾驚吼一聲。
    2018/09/17 09:56
  • 山竹肆虐菲律賓至少64死 前進廣東已奪兩命

    超級強颱山竹今天在廣東登陸,據電視台報導已奪走兩人性命。山竹稍早在香港和澳門大肆破壞,強風暴雨並在菲律賓造成至少64人喪命,恐還有數十人被埋在土石流中。
    2018/09/17 09:27
  • 快訊/秋老虎出閘!今起熱到週五 高溫飆36度

    山竹颱風遠離,氣象局在剛剛解除了花蓮、台東、屏東的豪雨特報,從今天開始太平洋高壓籠罩,明起籠罩台灣附近;氣象專家吳德榮說,明起到週五是典型「秋老虎」的炎熱天氣,北台灣高溫上看36度,外出要防曬多喝水。
    2018/09/17 09:04
  • 山竹強風暴擊 他家屋頂噴掉瞬間成「模型屋」

    山竹颱風昨(16日)襲擊香港,不少大樓玻璃被狂風吹破,雨水灌進屋內,山竹的威力甚至將房子的屋頂直接吹飛,從高處看宛如模型屋一般。
    2018/09/17 08:17
  • 山竹掃港!一圖秒懂海洋送上「回禮」還人類

    山竹颱風昨(16日)在香港肆虐,緊鄰海邊的杏花邨位於迎風面慘遭海水倒灌,雖積水逐漸退去,但卻讓人類看到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
    2018/09/17 07:58
  • 雨緩轉熱!花東屏仍有大雨 防長浪午後雨

    山竹颱風走更遠,但仍受到外圍水氣影響,花蓮、臺東、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還是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不過降雨比昨天趨緩,其他地方多雲到晴,中午過後有午後雷陣雨,各地山區跟西半部近山區平地比較明顯。
    2018/09/17 07:56
  • 「滿潮+山竹」維多利亞港縮時 見惡浪湧岸

    強颱山竹虐香港,水淹進杏花邨,就連TVBS特派主播採訪時水勢水灌進公寓,只能退到樓梯間,非常驚險,此外,維多利亞港正逢滿潮水位大漲,大浪沖上岸邊,透過縮時攝影鏡頭感受山竹颱風的威力!
    2018/09/16 23:21
  • 山竹颱風幫浴室升級?馬桶向上噴水1人高

    受到山竹颱風影響,香港高掛10號風球,不僅臨海公寓的大廳被海水灌入,還有高樓窗戶被吹破,屋內物品滿天飛揚。在家躲避的民眾也有事,有人錄下家中馬桶受到颱風影響,不停向上噴水,幾乎有1個成人的高度。
    2018/09/16 22:49
  • 山竹襲港!杏花邨海水湧岸 狂灌公寓大廳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位在維多利亞港附近的杏花邨緊鄰外海又在迎風面,颱風低氣壓一來,碰上漲潮,海水直接倒灌,原本堆積好的砂包全被沖毀,外頭的公園更慘,瞬間變成水上樂園,公寓一樓海水狂灌進室內,差點就要把玻璃給衝破!
    2018/09/16 22:21
  • 淹水危及安全 香港杏花邨民眾撤離

    山竹颱風侵襲香港,重災區杏花邨稍早海水倒灌、淹水越來越嚴重,不少在裡面工作的民眾冒險涉水離開。
    2018/09/16 22:12
  • 山竹襲深圳 摩天樓搖晃、泳池變造浪池

    山竹颱風預計從大陸廣東登陸,但颱風圈掃過的地區瞬間陣風最強有17級,梅沙一家飯店大門被海水沖破,甚至市區的高樓鷹架被吹垮,就連深圳第一高樓,118層樓的平安大廈也被拍到隨風搖晃的驚人畫面。
    2018/09/16 20:24
  • 颱風山竹香港發威 民眾被狂風吹飛撞花圃

    颱風山竹雖然沒有直接從香港登陸,但是香港各地都明顯感受到山竹風雨的威力。有民眾是被強風吹飛撞上花圃,也有路段因為多棵大樹倒塌而被迫封閉。16日下午2點前已經有上百人因為在風暴中受傷送急診,而在澳門方面,所有娛樂場所也因為颱風暫停營業。
    2018/09/16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