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屏東縣議員 結果共194筆

  • 鎖門擋稽查 議員夫還怒飆公務員髒話

    民進黨屏東縣議員周碧雲和丈夫郭振堂經營的「樂樂養雞場」,因為環境惡臭遭民眾檢舉,彭姓技師依法前往複查,不料周碧雲和郭振堂並未出現。彭男去電給郭振堂時,對方竟出言辱罵「依你懶X啦!」對方一狀告上法院,屏東地院依侮辱公務員罪,判處郭男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8/06/10 20:21
  • 林智勝岳父經營民宿涉占國有地 遭起訴

    職棒球星林智勝的岳父也是前屏東縣議員,他打著林智勝的外號「大師兄」在小琉球開設民宿,但卻被檢舉是違法經營,甚至在2016年就曾被開罰,要求勒令停業,並被檢察官認定違法都市計畫法,要追回2年多來占用營利的所得296萬,但民宿負責人王新展喊冤,稱只有在公有地上鋪設草皮護坡,不排除將透過法律討回公道。
    2018/04/27 12:50
  • 潘孟安發三不聲明 對黨各級初選保持中立

    民進黨正進行鄉鎮市長及縣議員參選的黨內登記,屏東縣長潘孟安今發出不參與各級初選、不參加競選活動、不介入候選人競爭的三不聲明。
    2018/01/25 15:43
  • 【家暴鬧離婚】蔡豪自咎文挽妻 「我不捨!更不忍!」

    前立委蔡豪與妻子屏東縣議員宋麗華家暴風波不斷,夫妻間關係趨愈緊張,宋女甚至已正式提出離婚訴訟表達決心,蔡豪昨天得知後先後發表一份聲明稿和自咎文,企圖透過柔情攻勢挽回愛妻的心。
    2017/06/14 04:36
  • 【蔡豪家暴】老公懷疑外遇 宋麗華泣嘆「根本子虛烏有」

    前立委蔡豪被爆對妻子屏東縣議員宋麗華多次言語暴力,涉嫌違反保護令一節。一名宋的友人向本刊透露,宋麗華看到消息曝光後百感交集,一時悲泣失聲,尤對「另結新歡」的質疑感到十分受辱,「要是有外遇的話,早在他入獄時就會發生。」友人為她相當抱屈。
    2017/05/18 15:59
  • 遭踢爆家暴 蔡豪發聲明澄清

    本刊獨家踢爆假釋在身的前立委蔡豪以不堪的言詞恫嚇,遭到妻子、屏東縣議員宋麗華狀告違反保護令,引發社會矚目。蔡豪下午透過聲明澄清「與妻子一路走來,鶼鰈情深」、「當天只是一時情急引起爭執」,絕口不提家暴行徑。
    2017/05/17 19:44
  • 【蔡豪家暴】嗆潑酸宋麗華 前立委蔡豪家暴挨告

    曾經是人人稱羡的政壇夫妻,卻因男方選舉失利,如今成為口出惡言、暴力相向的怨偶。20年前,蔡豪曾是立法院無黨籍聯盟總召,主導國會關鍵少數,呼風喚雨,還把妻子宋麗華推上政治灘頭,成為屏東縣議員,2人共組「真情團隊」為民喉舌。
    2017/05/17 04:59
  • 【蔡豪家暴】名人家暴有前例 他打她多達50次

    前立委蔡豪與現任屏東縣議員宋麗華曾是叱咤政壇的明星夫妻,一位是國會政界意見領袖,另一位地方政壇民代,卻因人生起伏爆出家暴事件,回顧名人的家暴醜聞,其實多如牛毛。
    2017/05/17 04:54
  • 被控設賭場!議員曾福金反駁 兒賭博罪送辦

    屏東縣縣議員曾福金兒子的住家,被檢舉仗勢議員身分公然開設賭場!檢舉民眾拍下了賭客聚賭的影像,雖然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大門緊閉,屋內已一片漆黑,但警方勘驗民眾提供的影像,並以證人身份傳喚議員等人調查後,還是將議員兒子及莊家、賭客共三人,依賭博罪送辦。
    2017/01/31 13:23
  • 夫妻疑涉弊 洪慈綪交保老公收押

    無黨籍屏東縣議員洪慈綪夫婦疑涉琉球鄉道路工程弊案,昨天被檢方傳訊,洪慈綪訊後新台幣50萬元交保,洪慈綪丈夫黃志威被收押。檢方今天說,黃志威疑涉收工程回扣300萬元。
    2017/01/20 10:31
  • 快訊/涉工程回扣 洪慈綪被約談夫遭收押

    最新消息!屏東縣議員洪慈綪,夫婦兩人疑似收取工程回扣,屏東檢警晚間約談到案,洪慈綪訊後請回,她的先生黃志威因為涉嫌重大、檢方聲請羈押,法院已經在凌晨裁定收押。
    2017/01/20 00:44
  • 快訊/涉工程回扣 洪慈綪被約談夫遭聲押

    最新消息!屏東縣議員洪慈綪,因為廣大興案出名從政,不過洪慈綪夫婦,疑似收取工程回扣數百萬元,屏東檢警晚間約談兩人到案,洪慈綪訊後請回,她的先生黃志威因為涉嫌重大、檢方聲請羈押,目前聲押庭還在進行中。
    2017/01/20 00:03
  • 議員港機場抗議不飛! 挨批丟臉到國外

    颱風因素為了航安,航空公司取消班機,但卻有民眾拍下屏東縣議員張榮志,28日在香港機場,因為無法搭機返台而率領群眾,舉牌抗議,被罵根本丟臉丟到國外,但張榮志澄清,不是要求航班硬飛,而是不滿航空公司對於700多位被取消班機的旅客,沒有安置措施,任由大家夜宿機場,還得要抗議才願意加開班機,對此航空公司表示當天因為空中運輸混亂,已經盡力加開三班疏運旅客!
    2016/09/29 12:51
  • 不滿航空公司不理 屏議員香港機場抗議

    因為颱風取消班機,結果有屏東縣議員在香港機場大鬧櫃台,被民眾拍下,罵說丟臉丟到國外去!
    2016/09/29 10:02
  • 屏議員警局打卡喬酒駕? 議員:誤會一場

    屏東縣議員黃建溢日前在臉書打卡,關切酒駕案件還要分局長送消夜引起網友撻伐,但議員沒有出面回應只以電話喊冤,純粹是玩笑話並沒有施壓之意,未來會更加小心自己的發文,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2015/12/16 13:49
  • 飆罵護士判刑! 屏議員鍾明輝被判3個月

    去年12月屏東縣議員鍾明輝替選民喬病床,結果對急診室護理人員咆哮還罵三字經,急診室護理人員手機蒐證將畫面po網曝光,檢警介入調查起訴,屏東地方法院判決出來,認定議員怒罵言語用詞有恐嚇行為,發生地點在醫院急診室已經違反醫療法,於是判處議員3個月有期徒刑,鍾明輝議員知道消息後低調不想多說,但他否認有恐嚇要再上訴。
    2015/12/08 13:25
  • 拔樁危機?藍屏議長迎宋 朱:人情可接受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下鄉第一站從「台灣尾」屏東起步,包含屏東縣議會周典論在內,多位國民黨籍議員都到場作陪,外界解讀此舉形同「拔樁」恐怕破壞藍軍團結氣勢,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跟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同台出席活動時,表示議員們都有事先報備,基於人情考量不會祭出懲處。
    2015/08/10 13:02
  • 議員大鬧急診室 公職身分遭加重起訴

    屏東縣議員鍾明輝,在去年12月因為朋友的母親在醫院等不到住院病房,竟然和朋友一起跟護士對罵,不但罵三字經,還說護士沒大沒小,要叫人來打,甚至說急診室護士常常被打不是沒有原因的,態度相章囂張,如今因為他是公務員身份,遭到地檢署加重起訴。面對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及30萬元罰金,議員覺得這樣的起訴對他不公平
    2015/04/07 19:12
  • 酒測16次吹到過關、疑縱放 3員警記過法辦

    屏東縣長樂派出所的張姓所長,竟然和另外兩名員警,在去年12月讓一名酒駕騎車的假釋犯,連續做了16次的酒測,直到做到第16次,酒測值顯示0.18毫克,沒有違反公共危險罪才開單放人,但屏東分局卻在稽核時查出前面怎麼有15張酒測單不見,追查才發現3名員警涉嫌包庇假釋犯,事實上假釋犯第一次酒測吹氣值就高達0.35毫克,應該要送辦撤銷假釋,警方疑似是受到屏東縣議員李志偉的關切壓力,才縱放人犯
    2015/01/18 15:12
  • 琉球1票1萬! 屏縣議員洪大姊涉賄遭訴

    廣大興喋血案的洪大姊這次當選屏東縣議員,不過才上任不到1個禮拜,屏東地檢就提出涉及賄選當選無效之訴!屏檢指出,琉球賄選案是四合一綁在一起買,如果是從外地返鄉投票,一個人的選票高達1萬塊,而檢方還沒有傳訊洪慈綪,就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洪大姊很不服氣,自認清白不
    2014/12/30 13:35
  • 〈快訊〉涉黑函整自家人 屏檢聲押藍黨部主任

    最新消息,上個月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林郁虹遭到黑函影射,屏東地檢署今天帶回國民黨屏東市黨部主任傅建雄,懷疑他涉嫌重大,檢察官偵訊至深夜,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4/11/10 23:52
  • 廣大興案滿周年 洪大姊表態參選議員

    去年5月發生廣大興漁船遭菲律賓官員開槍掃射,造成洪姓船長死亡的事件,今天剛好滿一周年,洪姓船長的女兒洪慈綪,選在今天宣布要參選年底的屏東縣議員選舉,她說當時為了替亡父討公道,多次在媒體面前發聲,就有不少的琉球鄉鄉親就勸她乾脆出來選議員,以後可以爭取更多漁民的權益,洪慈綪原本相當猶豫,直到前幾天夢見了父親,她才下定決定,還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請益醫療問題,同為政治素人的柯文哲也相當支持洪大姊出來參選!
    2014/05/09 11:52
  • 屏縣議長補選!丟水杯扭打 爆全武行

    屏東縣議會昨天上午為補選議長召開臨時會,卻爆發議員互擲水杯,進而發生扭打的肢體衝突!兩派議員為了到底要不要補選發生口角,甚至演出全武行,儘管主持會議的代理議長被波及,憤而敲議事宣布散會,最後大會還是選出了議長,但適法性有待內政部確認。
    2012/10/17 11:51
  • 不滿司機按喇叭 議員當街攔車嗆

    不滿學校專車的司機按喇叭,屏東縣議員林明順竟然公然攔車,還下車向司機嗆聲咆哮,拍打巴士的門窗長達6分鐘之久,讓車上30多名學生飽受驚嚇,而警方到場之後卻只勸議員離開,沒有進行酒測也沒開單告發,讓民眾質疑警方有包庇之嫌,事發之後議員卻說沒印象,也沒有出面說明。
    2012/02/26 12:12
  • 惡勢力難防! 媒體採訪遇跟蹤、恐嚇

    新聞暴力不只這一樁,其實民國83年的時候,當時身為屏東縣議會議長的鄭太吉,只要有議員和他意見不同,或有媒體報導他的負面新聞,鄭太吉就會唆使手下暴力威脅,曾任中時晚報記者的劉駿耀,曾經在被派到屏東採訪的時候就遭到跟蹤恐嚇,連住的地方都被砸爛。
    2012/01/18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