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屏東縣議員 結果共194筆

  • 議員車淪行竊工具 賊改車牌趴趴走

    一位屏東縣議員的百萬轎車,這個月4日凌晨被嫌犯偷走,天真的嫌犯,居然把另一部贓車車牌TF加一劃成TE,再掛到縣議員座車上,開著贓車偷遍高屏地區,最後警方是覺得贓車太可疑,才攔截到嫌犯!
    2010/12/08 11:48
  • 屏議長賄選9人起訴 邱議瑩胞弟在列

    屏東縣議會議長賄選案,檢方查出多名議員涉嫌收受50萬賄款,偵查終結,一口氣起訴包括藍綠政黨在內的9名議員,其中比較引人注目的,是立委邱議瑩的胞弟邱名璋也被起訴,被檢方求處4年6個月徒刑。
    2010/07/01 10:46
  • 涉嫌賄選 檢方提蔡豪當選無效之訴

    前立委蔡豪在去年底當選了屏東縣議員,現在這樣的資格可能被取消!因為屏東地檢署表示,掌握了他賄選事証,趕在法定起訴時間內,提起當選無效之訴;蔡豪本人則是表示,他本人沒接獲相關的通知,一點都不清楚。
    2010/01/07 17:33
  • 史上頭一遭! 蔡豪夫妻當選縣議員

    縣市長選舉結果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在屏東縣議員選舉中,前立委蔡豪和他的妻子宋麗華,雙雙在各自選區高票當選,創下史上頭一遭,除了感謝民眾支持,未來夫妻倆將會一起服務鄉親。
    2009/12/06 00:12
  • 選戰「賄」聲「賄」影 藍營5人遭收押

    選戰倒數最後10天,選風是不是真的沒有改善?法務部強力抓賄選,包括新竹、苗栗和屏東縣,都有縣議員候選人涉嫌賄選,不過這3人通通都是國民黨籍,加上之前國民黨也傳出2位鄉長買票,藍營已經有5人涉賄,遭到收押。
    2009/11/25 13:55
  • 議員護縣長怒砸災民 災民決提告

    昨天中午,屏東縣長曹啟鴻到灣內村勘災,被村民嗆聲,同行的屏東縣議員盧同恊看不下去,竟然拿起地上的石頭砸對方,害災民滿頭鮮血緊急送醫,今天一早7點多,曹啟鴻親自到醫院慰問,不過被打的村民說,他不願意接受道歉,決定要對他提出傷害告訴,但是回顧昨天整起意外發生,事實上,縣長曹啟鴻都有看到,卻沒有出手制止。
    2009/08/26 18:30
  • 打人議員道歉! 稱護主心切才傷人

    打人的屏東縣議員盧同恊,為他的失控行為今天出面道歉,他說水災後,灣內村淹大水留下來的垃圾跟漂流木到現在都還沒清除,後來又爆發鉤端螺旋體群聚感染,讓他很擔心,趕緊請縣長曹啟鴻來勘災,沒想到卻被民眾嗆聲,他才失控打傷人;但身為議員,也是選民心中古道熱腸的民代,雖說是護主心切,但是再怎麼說,都不能以暴力解決問題。
    2009/08/26 13:01
  • 議員拿石砸災民 屏縣長探視致歉

    昨天中午,屏東縣長曹啟鴻到灣內村勘災,被村民嗆聲,還以五字經國罵,同行的屏東縣議員盧同恊看不下去,竟然拿起地上的石頭砸對方,害災民滿頭鮮血緊急送醫,今天一早7點多,曹啟鴻親自到醫院慰問,被打的村民說,家裡因為八八水災,淹水2公尺損失10萬元,才會在縣長出現時,追問補助款何時拿得到,怎麼也想不到會演變成一場流血衝突。
    2009/08/26 12:27
  • 〈快訊〉勘災打傷災民 議員盧同恊親自道歉

    屏東縣議員盧同恊,昨天在陪同縣長曹啟鴻勘災時,竟然出手打傷災民,今天上午盧同恊出面再度道歉。
    2009/08/26 10:26
  • 打人議員道歉 盧同恊啜泣:我負責

    全台忙救災,竟然出現勘災議員動手打人!屏東縣議員盧同恊,下午陪同縣長曹啟鴻前往萬丹勘災,卻遭到受災戶怒罵,災民指控,盧同恊為了維護挨罵的縣長,竟然動手,打傷罵人的災民,讓這名災民當場耳朵撕裂傷,緊急送醫縫了12針,晚間民進黨中央發出聲明,對打人事件「深表歉意」,至於議員盧同恊,則是透過書面文字,承認自己是一時衝動才會失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2009/08/25 23:21
  • 〈快訊〉動手打災民 民進黨中央道歉

    屏東縣長曹啟鴻今天勘災遭到民眾嗆聲,意外引發陪同的縣議員動手毆打災民,民進黨中央剛剛發出聲明,為黨籍縣議員動手打人「深表歉意」。
    2009/08/25 18:59
  • 災民國罵斥縣長 遭議員打傷縫12針

    全台忙救災,竟然出現災民指控勘災議員動手打人!屏東縣議員盧同恊,下午陪同縣長曹啟鴻前往萬丹勘災,卻遭到受災戶怒罵,災民指控盧同協為了維護挨罵的縣長,竟然動手打傷罵人的災民,讓這名災民當場耳朵撕裂傷,緊急送醫縫了12針;晚間民進黨中央發出聲明,對打人事件「深表歉意」,至於議員盧同協則是透過書面文字,承認自己是一時衝動才會失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2009/08/25 16:41
  • 替候選人護鈔?疑賄款 警遭懲處

    員警當候選人隨扈幫忙幫過了頭!屏東縣警局民和派出所一名員警,因為幫縣議員候選人到銀行領現金,卻被調查幹員查出,這300萬現金疑似用來賄選,員警幫忙領賄選金,警局震怒,員警可能違反選罷法,等候懲處。
    2005/11/27 17:31
  • 【大選縣市報】泛藍屏東激戰 宋麗華深具殺傷力

    講到無黨籍參選人,我們先講到宋麗華,宋麗華已經當過一屆屏東縣議員,長達4年。事實上,宋麗華為了投入政治,可以花大量的時間聽錄音帶學客家話,足以證明宋麗華做事情是非常有毅力的。另外一名國民黨提名的屏東縣長參選人王進士,已經連任兩屆屏東市市長了。很多人在看,宋麗華怎樣衝擊國民黨的選情,對王進士是飽受威脅,不過外界傳聞宋麗華等著被國民黨協調,這種說法,對宋麗華也是深具殺傷力。
    2005/09/19 22:32
  • 宋麗華耗500萬 推廣告 角逐百里候

    年底縣市長選戰逐漸白熱化,有意角逐屏東縣長的縣議員,也就是立委蔡豪的老婆宋麗華,大手筆耗資500萬元,一口氣推出4支競選廣告,搶曝光率,爭取選民認同。
    2005/08/09 13:05
  • 大誓師! 蔡豪妻角逐屏東縣長

    立委蔡豪的太太,也就是現任屏東縣議員宋麗華,上午在5、600名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屏東縣議會誓師,宣佈角逐屏東縣長。
    2005/06/01 15:48
  • 這款民代!議員+鄉代 地下期貨吸金

    刑事局偵八隊破獲南部地方最大地下期貨交易中心,居然是由現任屏東縣議員沈文傑幕後主導!他吸收10幾名地方民代成立40幾個盤口,買空賣空吸金超過10億元,還找黑道暴力討債,逼被害人跳海尋死,行徑當相惡劣。
    2005/03/18 18:19
  • 破地下期貨公司 屏縣議員幕後主導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中午破獲南部地區最大的地下期貨公司,赫然發現,地下期貨公司是由屏東縣議員沈文傑所主導,1年資金進出高達150億,債主如果還不出錢,還涉及暴力討債,警方連續搜索40多處盤口,帶回多名嫌犯,目前還在偵辦當中。
    2005/03/18 13:26
  • 無盟不分區提名 張博雅列名第四

    立委登記參選最後截止,無黨團結聯盟原本打著藝人吳宗憲入黨參選的如意算盤,最後卻破局,就連不分區提名人也沒有吳宗憲。 無黨聯盟的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第四名是主席張博雅。列為第一位的,是前景文董事吳慶堂;第二位是嘉義縣蕭家班第二代,蕭登標的姪女蕭苑瑜;第三位則是立委蔡豪的妻子,屏東縣議員宋麗華。 無黨聯盟預估安全名單在四名內,所以將主席張博雅列為第四,希望藉著張博雅的聲望,順利送進立法院。
    2004/10/12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