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屏東縣議員 結果共194筆

  • 與房東20年情誼斷 蔣月惠:羅騰園已找到新家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經營的羅騰園,日前因與房東陳素綿口角被限期搬家。蔣月惠今天表示,羅騰園已找到新家。房東陳素綿今天則開記者會表示,純因口角才決定不再租。
    2018/08/06 15:46
  • 不讓拓寬逼搬家? 房東駁:蔣月惠先吼人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公開說自己因為反對地方的道路拓寬案,遭到房東強迫限期搬家,沉默幾天後,房東也在6日上午主動召開記者回應,強調當天她受到居民請託要向蔣月惠反映,沒想到一開口就先遭到對方嗆聲,眼見無法溝通才會讓對方選擇接受拓寬案留下還是選擇搬走,但蔣月惠則回應說對方拿其他理由說嘴,有逼迫的意味。
    2018/08/06 13:23
  • 跟房東口角羅騰園得搬 蔣月惠落淚找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2日當天帶頭抗議屏東市清進巷的拓寬工程,但當地里長疑似透過羅騰園的房東勸說蔣月惠不要帶頭抗議,蔣月惠跟房東理念不合,因此爆發口角,房東要求1個月內搬遷,但蔣月惠協調希望能有3個月的緩衝期,雙方達成共識。對此,里長夫人出面說沒有迫遷羅騰園。而蔣月惠也說了,雖然目前善款有1400萬,但光應付開銷就不夠了,實在無法買地自建。
    2018/08/03 17:19
  • 羅騰園限時搬家!蔣月惠成「迫遷戶」 網怒:政治迫害?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聲援公勇路拆屋拓寬案,過程中咬傷女警而爆紅,經營「羅騰園」照顧弱勢孩童等事也陸續被翻出,一夕成為媒體焦點,不料如今也淪為「迫遷戶」。蔣月惠今(2日)在臉書貼文,指「房東限定我們(指羅騰園)三個月要搬走」;貼文引發網友震驚,紛紛留言驚呼「開始政治迫害了嗎?」
    2018/08/02 22:12
  • 不當神回歸做自己 蔣月惠直播夜間巡溪抓偷排廢水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傷女警一夕爆紅,成為話題人物引發關注。但她結束台北繁忙的行程後返回屏東,回歸當議員的本份,默默在晚上夜訪巡視溪河,開直播向網友報告狀況,繼續替民眾把關。
    2018/08/01 22:32
  • 才1個禮拜就退燒! 大數據解密蔣月惠的爆紅始末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為在警局大哭,惹來批評,過去默默為社會付出的故事曝光後,網友又轉為力挺,一夕之間成為網路紅人,但話題卻僅僅維持一個禮拜後又快速退燒,不少人將原因歸咎於她在媒體前的不斷「失言」。
    2018/07/31 15:36
  • 非典型政治人物崛起 搶中間選民支持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不到4個月,相較於2大黨源源不絕的資源和人脈,有些參選人雖然沒有任何政黨奧援卻逆勢突起,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憑藉著在網路上的影響力,選戰策略是以網路影響傳統宣傳,成為難以複製的柯P模式,近期像是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和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峰等非典型的政治人物爆紅,也凸顯出選民已經厭倦藍綠惡鬥。
    2018/07/27 23:10
  • 羅騰園遭指違法募款 蔣月惠:有登記立案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自己的身障庇護所「羅騰園」募資,但現在被人檢舉未經立案私自收容身障者,蔣月惠上午拿出立案證明澄清,但也坦言沒有改選理事長,至於相關規程也被指出是為了申請政府經費,蔣月惠說沒有拿縣府半毛錢,如果政府要沒收捐款也願意退回,但對於目前作法不會改變。
    2018/07/27 12:40
  • 快訊/羅騰園9天募600萬 蔣月惠:夠了別再捐

    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長期資助的羅騰園也受到關注,蔣月惠在自己臉書上最新po文,9天下來媒體一連串報導,羅騰園收到近6百萬善款,這幾天帳目陸續整理,蔣月惠也喊話,目前金額已經夠用,希望外界不要再捐款。
    2018/07/25 11:29
  • 爆紅後羅騰園湧百萬捐款 蔣月惠:夠用別再捐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夕爆紅,連帶讓她所經營的羅騰園備受關注,各界善款紛紛挹注,幾天來已湧入多達200筆捐款。民眾的愛心讓蔣月惠今(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感謝捐款人,透露初步估計已收到百萬元的捐款,羅騰園已經夠用了,希望不要再捐了。
    2018/07/24 22:38
  • 蔣月惠身體現警訊 血便血尿緊急掛急診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一夕爆紅後,受邀北上參加多個節目,日前她透露自己身體出現警訊,上廁所出現血便及血尿的狀況,今(24日)傍晚她在友人勸說下,臨時決定掛急診檢查,但仍需等檢驗結果出爐,院方才能判斷如何進一步治療。
    2018/07/24 21:01
  • 蔣月惠結束台北行 聲援公勇路牴觸戶

    因為咬女警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結束4天台北行程,睡沒幾個小時又到高雄行政法庭,陪著公勇路牴觸戶開庭,只希望和牴觸戶站在同一陣線,結束之後回到落腳處,也就是她的議會研究室,6坪大的空間擺設樸實,只有大大的史努比玩偶,讓她覺得有人陪伴,不孤單。
    2018/07/24 18:28
  • 蔣月惠一夕爆紅 2百筆愛心捐款湧入羅騰園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遭抨擊,但後來被網友翻出她會選擇從政,都是為了「1票30元」的補助金,經營她擔任理事長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讓他一夕之間由黑翻紅。不少網友得知背後故事後,紛紛轉帳捐款資助羅騰園,以往1個月頂多2、30萬的善款,從蔣月惠爆紅後已湧進2百多筆捐款,金額還無法統計。
    2018/07/23 23:05
  • 蔣月惠幼時遭母家暴 親妹:沒信仰她走不下去

    因咬傷女警遭到批評,卻因參選動機及認真問政一夕翻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雖然站在第一線替民眾爭取權益,但看似堅強的她幼時曾遭到母親家暴對待,也因此出現咬女警的舉動。對此,蔣月惠回憶起與母親的心結,她坦承「理智上我是放下了,但內在的部分我不知道,因為很嚴重很嚴重,已經爛了。」
    2018/07/23 18:53
  • 行程、通告太滿身體出狀況! 蔣月惠:累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這幾天在台北排了許多通告跟行程,但也讓蔣月惠的身體出了狀況。蔣月惠說她累了需要休息,錄完安排好的通告就會回屏東。不過之前開給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條件,蔣月惠對潘孟安的處理方式還是不滿意,表示會跟縣政府拚到底。
    2018/07/23 13:38
  • 喊蔣月惠「31號」像叫酒店小姐 他號召網友洗版議長

    因咬警案一舉成名的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日前透露自己在議場問政時受到打壓,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不但請她不要發言,還以「31號議員」來稱呼她。對此,經常針砭時事的知名音樂人許常德看不下去,痛批這樣叫「好像她是酒店小姐…根本是公眾輕蔑她」,號召網友到周典論臉書洗版。
    2018/07/23 09:23
  • 蔣月惠爆紅 火力衝擊柯文哲蔡總統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迅速爆紅,意外衝擊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蔡總統!柯文哲昨天對蔣月惠冷淡,他今天解釋是因為行程早就排定,無法接受臨時插花!蔡總統被問到蔣月惠引爆的徵地案,總統表示,這牽涉到土地正義,但更重要的是社會經濟發展。
    2018/07/22 19:47
  • 蔣月惠問:你拿潘孟安多少錢? 王世堅:慈悲心不提告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抗爭縣府拆遷民宅,一夕之間成為全台紅人,被邀請北上參與多個節目錄影與受訪。對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斷幫屏東縣長潘孟安說話,她質問「我懷疑你拿潘孟安多少錢?」王世堅對此則表示自己有慈悲心,不提告。
    2018/07/22 18:30
  • 見黃國昌 蔣月惠:4年前看到你比較瘦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昨天見了柯文哲讓她覺得失望,但她今天又去插花立委黃國昌的行程。她說因為4年前,在太陽花的時候見過他,加上黃國昌在臉書上力挺她,讓她很感動。雖然事前沒告知,但黃國昌見到蔣月惠主動握手也熱情和她擁抱,蔣月惠就說,黃國昌比柯文哲正直。
    2018/07/22 13:08
  • 蔣月惠咬警傳恐被褫奪公權?他怒嗆:屏東一堆政治垃圾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了聲援拓寬案住戶,咬傷女警後,道歉沒人理暴哭受到負評,網友還原她從政出發點和作為,一夕由黑翻紅,獲得巨大聲援,然而咬傷女警仍屬事實,她也跟媒體透露,縣府表示最壞的情況將是「褫奪公權、喪失議員身分」。這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忍不住在臉書說,屏東縣一堆政治垃圾,怎麼就沒聽過縣府要褫奪他們的公權?  
    2018/07/22 09:10
  • 蔣月惠爆紅!這議員也一哭憾天下 如今成「啃老宅男」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驚天一哭爆紅,從襲警的惡劣民代形象搖身一變成為民喉舌的政治清流,如今媒體通告不斷,更獲得全國上下掌聲。實際上,日本前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2014年爆出非法使用政務活動費,同樣在記者會上痛哭成為日本家喻戶曉人物,但現在卻淪落為「啃老宅男」足不出戶,2人境遇大不同。
    2018/07/21 21:39
  • 否認見蔣月惠不開心 柯文哲:只是嚇一跳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出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的活動現場,事後受訪表示,覺得柯文哲見到她不開心。對此,柯文哲說,只是突然見到蔣月惠嚇一跳,若有需要可再見面澄清誤會。
    2018/07/21 20:29
  • 蔣月惠爆紅通告滿 羅騰園收10萬捐款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光是這兩天就有超過10個節目找她,通告還一路排到下個禮拜二。而由她擔任理事長的羅騰園協會,也因為她的爆紅,收到30筆捐款,還有人一出手就捐10萬元。
    2018/07/21 19:25
  • 1分鐘幻滅!蔣月惠見柯 從欣賞到怒批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被人封為女柯P,就有人帶他去突襲、拜訪台北市長柯文哲!蔣月惠看到柯文哲非常熱情,一直要抱她,讓柯文哲吃不消,互動一分鐘就快閃。蔣月惠說有人抱怨她消費柯文哲、搶鋒頭,讓她非常不高興,當場變臉,不爽別人再叫她女柯P。
    2018/07/21 17:23
  • 被「這句話」惹火?蔣月惠嗆柯:政治人物 北市府否認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除媒體邀約不斷,今(21日)也和偶像台北市長柯文哲相見歡,原本還開心在臉書發文稱「南境之國女柯P蔣月惠,目前火速奔馳飛撲北方男柯P柯文哲。」不料雙方見面後她卻大呼失望,甚至直接狠批「人是一來一往的」、「不爽當女柯P」等語,傳出就是柯文哲幕僚的1句話惹惱她。
    2018/07/21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