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屍首分離 結果共22筆

  • 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新北市新店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今(3)日早上被民眾發現一具被支解的動物屍體,起初懷疑可能是流浪狗,因此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現場,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往調查,初判被殺害的應為「山羌」,現場查獲頭骨、內臟、皮毛,將全數送往調查局化驗。對此動保處也表示,將協請警方盡快將嫌犯逮捕,後續將依法開罰,最重可達30萬元。
    2023/11/03 12:46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把母砍到菜刀都鈍了!新店逆子遭逮後沉默 姊急衝回家

    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9歲連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狠心殺害84歲詹姓母親,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現場滿地鮮血,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並於現場查獲2把菜刀,目前已經將連男帶回,不過他遭逮後沉默不語,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3/07/04 18:31
  • 快訊/新店逆子狠心殺母滿手血 「屍首分離」身旁有2菜刀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狠心殺害媽媽,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目前警方已經將涉案男子帶回,並於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4 15:45
  • 桃園男墜樓「頭顱滾對街」切面完整!高大成嘆少見:問題很大

    桃園市一名33歲楊姓男子21日深夜於桃園區復興路某20多層高樓墜下,過程中疑似撞到招牌,導致屍首分離,頭顱更噴飛滾到10多公尺外對街的超商門口,嚇壞目擊民眾。由於頭顱切面平整,法醫高大成直指這種情況很少見,認為「問題很大」,死因為意外或他殺都不無可能。
    2023/03/23 14:36
  • 桃園鬧區驚傳墜樓 男「頭滾超商前」屍首分離原因曝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昨(21)日深夜,在某連鎖KTV附近發生民眾墜樓事件,一名33歲楊姓男子從20多層高樓墜落,但過程中因為撞到異物,導致頭顱與身體分離,而頭顱滾到附近超商門口,讓附近民眾見狀當場嚇壞。
    2023/03/22 09:32
  • 國一深夜4車連環撞 1男飛車外「屍首分離」慘死

    國道一號南向310.7公里處昨(6)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連環撞,一名呂姓半聯結車司機不慎擦撞一輛正在變換車道的藍色轎車,導致藍車的林姓駕駛先失控衝撞內側護欄,接著再遭後方一輛小客車追撞,車輛又波及到另一輛路過轎車,其中一名駕駛當場被拋飛車外,屍首分離慘死,其他3名駕駛則受輕傷,意識清楚,目前整起事故正由國道警方釐清中。
    2022/01/07 09:29
  • 駕駛拋飛「屍首分離」! 國道驚悚連環撞1死3傷

    國道1號台南市安定交流道出口附近昨晚11時許發生拖板車和2輛自小客車疑似追撞事故,造成1輛自小客車翻覆,駕駛頭部和身軀分離死亡,另輛自小客車中3人受傷送醫。
    2022/01/07 07:28
  • 最慘車廂!太魯閣號「第8節」剩1/4屍首分離 特搜隊鼻酸搶救

    太魯閣號發生事故,最嚴重的是第八節車廂,車體被削掉只剩四分之一,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進入最前線,在扭曲的車體中,尋找生還者,並把破損遺體搬出來,但隧道悶熱不堪,空氣不流通,除了油耗味,還伴隨滿滿的血腥味,死者與傷者堆疊,場面怵目驚心。
    2021/04/03 19:57
  • 1歲兒「不乖乖喝奶」 肯亞嫩媽冷血持刀斬首

    非洲肯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因不滿1歲的兒子不願乖乖喝奶,氣憤之下失去理智,竟持刀將對方斬首。鄰居和村民聞訊趕來現場,發現孩子已經屍首分離,年輕媽媽則是舉著尖刀,一臉茫然地坐在血泊當中,場面十分驚悚。
    2021/03/02 21:20
  • 悚!南投機車擦撞貨車後座男「斷頭慘死」 路人全嚇壞

    南投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兩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南投往霧社的台14線人止關路段時,疑似過彎打滑,摔落路中央,其中後座乘客頭顱當場遭載運蔬菜的大貨車輾斷,因屍首分離,令路過民眾嚇壞,目前警方已到場處理。
    2020/10/16 14:14
  • 雨衣勾貨車「半身分離」亡!女騎士倒地驚悚畫面曝光

    屏東省道台17線東港路段,今(1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冷凍貨櫃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疑因雨衣被風吹起後勾到貨車,隨即倒地並被捲入車底,警消趕到場後發現該遭撞騎士上下半身分離,已明顯死亡,而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2020/08/11 13:59
  • 貨櫃車猛撞!東港騎士「上下半身分離」慘死

    屏東省道台17縣東港路段,今(1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貨櫃車駕駛疑似因大雨視線不佳,轉彎時撞上1台機車,巨大撞擊力讓遭撞騎士當場上下半身分離,相距目測至少5公尺,地上四處散落屍塊,場面令人怵目驚心。警消接獲報案後趕忙到場,不過騎士已明顯死亡,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8/11 11:26
  • 3歲女童和母睡車站…半夜遭偷抱輪番性侵 慘遭斬首棄屍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殺人案!一名3歲女童和母親及母親伴侶睡在車站內,沒想到母親醒來之後,發現女兒和伴侶人不見了,她心急如焚連忙報警處理。警方追查發現,女童被帶走後遭到2名男子輪番性侵,還將她勒斃斬首,導致頭部和身體分離,至於伴侶則是涉嫌非法人口販賣,3人均遭警方逮捕。
    2019/08/02 17:28
  • 騎重機自撞!男頭顱噴飛20公尺慘死 父認屍崩潰

    騎機車千萬要小心!泰國曼谷萱鑾區(Suan Luang)日前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37歲的男子騎BMW重機外出,結果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行經一處高架橋時自撞護欄,當場屍首分離,頭顱甚至連同安全帽噴飛20公尺遠,男子的父親趕到現場認屍時,更是難掩情緒當場崩潰。
    2019/07/29 10:41
  • 慎入!女洩密情報遭斬首 頭顱掛電線「展示」

    委內瑞拉一名女子,疑似因洩漏了犯罪組織情報,遭到組織殺手報復,她頭顱被砍下,懸吊在電線上示眾,身體也被切開肚子,倒掛在電線桿上,死狀悽慘,場面相當駭人!
    2018/04/26 22:59
  • 有圖慎入!雙載遇電桿倒塌 後座妻「電線斷頭」亡

    電線奪命!巴西南里奧格蘭德州(Rio Grande do Sul)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對夫妻騎乘機車雙載,不幸遇到路邊電線桿倒塌,後座的妻子遭到電線繞頸,當場「身首分離」慘死。
    2017/10/05 15:44
  • 快訊/砍頭凶殺!一女子屍首分離 凶嫌與警僵持

    最新消息!高雄市福德三路發生一起命案,一名50歲的女子被殺害,疑似頭還被砍斷,警方趕到現場,嫌犯躲在住屋處,雙方僵持中。
    2017/05/18 09:53
  • 眼球爆出、屍首分離 澳洲袋鼠遭殘忍虐殺

    澳洲網路上流傳一段畫面,內容是一隻袋鼠遭人惡意開車衝撞,接著還毆打、用刀砍,眼球被打到爆出,還遭人用菸蒂塞眼窩,甚至屍首分離,死狀非常悽慘!澳洲防止虐待動物組織(RSPCA)正在追查此案,並呼籲目擊者像他們提供線索。
    2016/08/19 16:36
  • 【破案一線間】大排驚見無頭屍! 藤蔓下的鞋印曝真相

    一名家住汐止的盧姓男子,某天下班後失去音訊,妻子每天拿著尋人啟事,著急的找人,三個星期後等到的卻是丈夫陳屍大排水溝,頭顱還消失的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案發當天盧姓男子在下班後,和同事到附近的小吃店喝酒,還和人起了爭執,監視器也拍下有一群人尾隨盧姓男子,會是這群人下的手還將屍首分離嗎?警方一步一步,慢慢追出真相
    2015/03/30 21:12
  • 從東莞到深圳 男遭拖行20公里屍首分離

    大陸廣東發生離譜的死亡車禍,1名30多歲的男子被發現屍首分離,躺在馬路邊,嚇壞了路過的民眾,結果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先是在高速公路上被轎車撞上,接著又被卡在另一輛麵包車的車底,結果竟然一路從東莞被被拖行到深圳,整整被拖行了20公里,最後慘死路邊
    2015/02/27 17:46
  • 嚇!屍首分離 工人跌倒遭機器斬首濺血

    苗栗縣苑裡鎮一家製作水泥電桿工廠,25日傍晚5點多,1名徐姓工人,疑似操作升降機具時,不慎跌倒,身體倒臥一旁的離心機,頸部恰巧卡在正在轉動的離心機,當場血濺慘遭斬首,事發後,同廠作業工人以休旅車,提著頭和徐男身體一起送醫,但院方到車內後座查看,研判已明顯死亡。
    2013/07/26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