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屈辱 結果共80筆

  • 拿銅板買甜點! 吳明珠:遭屈辱店家嫌刮花桌

    中醫師吳明珠到知名甜點咖啡店消費,沒想到和店家惹出糾紛。
    2016/10/04 15:29
  • 搭機坐逃生座位 旅客控地勤羞辱英文差

    高雄小港機場一名曾姓旅客跟朋友搭廉航香草航空,在準備登機時因為座位安排在緊急出口旁,代理的長榮地勤人員拿出英文逃生須知,要求旅客以英文唸出還要會翻譯,曾姓旅客照辦卻被地勤人員嫌不標準或翻譯不通,讓他感覺受到屈辱,實際詢問長榮航空,地勤人員說只需要旅客能理解,應該不會刻意刁難發音!
    2015/11/01 13:23
  • 掏空23億棄保潛逃 遠航前董座亡

    遠東航空前董事長崔湧,棄保潛逃6年,在美國結束自己性命。目前法務部正在索取相關資料,但航空界唏噓,崔湧潛逃出境還發電子郵件給朋友訴苦,認為自己被屈辱。檢警目前對於崔湧逃亡的模式、路線都尚未掌握,只是消息指出他拿第三國護照,從台灣搭飛機出境。隨著崔湧死亡,遠東航空被掏空23億的案件,檢方可能要重新調查其他證據
    2015/04/03 19:21
  • 世足賽/德國7:1狂勝巴西 當地媒體:最大屈辱

    原本是世界盃奪冠熱門的巴西,在遭受德國以7:1力挫之後,整個國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當地各大報紙頭版,更是以「史上最大屈辱」,來報導這次誇張的比數成績,就連球王比利的發言,也被視為是這次巴西輸球的烏鴉嘴魔咒。
    2014/07/10 11:41
  • 【FOCUS新聞】越排華暴動 陸回溯2國70年代海戰

    因為南海主權問題,越南用打砸搶燒的暴力對付境內華人企業、台商企業,同時公布自己拍攝的海上衝突影帶,試圖用證據加強對大陸的指控;但是大陸方面卻指出,衝撞中國船艦的越南船隻出海前就載了記者,存心製造受害者印象。中國大陸和越南之間早在1974年就發生西沙海戰,隨後引發越南排華,當時連軍警都驅趕華人,過程中華僑受盡屈辱,這次像是歷史重演,只是更加反映出,對於蘊藏石油資源的海域,2國間無解的糾結隨著時間深化。
    2014/05/15 20:19
  • NBA/「23」傳奇不再 山貓連敗喬丹屈辱數字

    23號曾是空中飛人籃球大帝喬丹的代表數字,也是NBA球迷最崇拜的籃球之神號碼,但喬丹改當山貓隊的老闆後,山貓在昨天對戰尼克,終場大輸20分後,連輸23場,以1.06的勝率,創下NBA史上例行賽最低的勝率,讓「23」成為喬丹最屈辱的數字,這也說明曾經是球迷瘋狂的籃球之神喬丹,不是一個稱職的球團老板。
    2012/04/28 13:53
  • 發監前 扁感言「我會在黑暗中等待」

    陳致中當選議員之後,今天上午首度到台北看守所,這也是發監前,能夠見到父親陳水扁的最後一面。陳致中轉述陳水扁說「他會在黑暗中等待,屈辱中懷抱一絲希望」,發監台北監獄,陳水扁行李都已經打包,顯然已經準備好了。
    2010/12/02 14:02
  • 民眾泣訴遭脫光 海關駁:標準程序

    有一位葉先生控訴,說他在通過海關的時候,海關以「隨樣抽查」的理由,要他把衣服都脫光檢查,讓他覺得備受屈辱,精神大受打擊,屢次泣不成聲;不過海關強調,接獲「檢調」明確情資,指出葉先生攜帶毒品,而因為近年來毒品常藏匿在體內,所以才會請他脫掉衣服,但絕對沒有在未經申請的情形下,做侵入性的檢查。
    2010/09/30 15:39
  • 模範漁民受獎 上台致詞竟被帶離會場

    有模範漁民受獎人,原本開心上台領獎致詞,卻被趕下台帶離會場,受到無比的屈辱?在漁業署舉辦的漁民節慶祝活動上,一位苗栗苑裡的漁民陳光男,藉著難得上台領獎的機會,講述自己無魚可捕的經驗,主辦單位卻認為他的發言邊離主題,請他下台,讓他很難堪。
    2010/06/22 17:56
  • 〈獨家〉「輪椅大」坐廁所外! 輪椅族指台鐵歧視

    搭火車前明明已經訂了車票,但是上車後還來不及找到自己的位置,就被請到廁所門口!這是6月12日發生在台北車站的真實事件。一位小兒麻痺患者一上車,服務人員就質疑他的輪椅太大,直接請他坐到車廂的廁所門口,偏偏那裡冷氣特別強,差一點就感冒,而且從台北到宜蘭,1個多小時車程,都坐在廁所外,讓這位身障者倍感屈辱。
    2010/06/20 13:30
  • 過動兒上課不專心 師諷「太聰明」遭批

    新竹縣一名患有過動症的小六男童,因為常忘東忘西、和同學起衝突,或是遭到班導師責罰,日前男童母親透過家庭聯絡簿和導師溝通,沒想到導師卻將內容唸給班上同學聽,要大家公證評斷,還讓其他同學在男童聯絡簿上留言,害得男童覺得飽受屈辱不敢上學;男童的姊姊心疼弟弟在學校受欺侮,將弟弟的遭遇紀錄po上網,認為老師實在太過分。
    2009/11/29 13:14
  • 性騷疑雲!女園長控男校長 各說各話

    校園又爆發性騷擾事件了嗎?台北縣一所國中附設幼稚園的女園長指控,說同校的國中校長,涉嫌從95年開始,多次對她性騷擾,她受不少屈辱,一度吃藥自殺,幸好緊急送醫撿回一命;被指控的校長下午出面駁斥,強調自己清白,說女子到處投訴,他也不堪其擾,最後連督察都來調查,也查無證據,雙方各說各話,誰是誰非?恐怕得讓司法調查了。
    2009/09/19 18:49
  • 武鉉身亡/「李明博道歉」 告別式上爆衝突

    盧武鉉的告別式,韓前後任總統,金泳三、金大中跟李明博都前來致意。當年一手提攜盧武鉉的前總統金大中,因為健康欠佳,今天坐著輪椅現身,在會場見到遺族時,金大中忍不住放聲痛哭,金大中說,如果他受到這樣的屈辱,或許他也會選擇著樣的方式結束生命,而現任總統李明博準備獻花時,在野黨議員突然衝進會場,大喊要李明博道歉,現場群眾更是噓聲四起。
    2009/05/29 18:43
  • 被懷疑要偷渡 藝術家遭AIT刁難

    台灣藝術家陳界仁,受邀參加美國紐奧良雙年展,日前到美國在台協會申請簽證,沒想到面試官竟然對他說,「我懷疑你是要偷渡」,陳界仁認為他的遭遇,是台灣人長期以來以低姿態面對老大哥的屈辱,為此決定要以「我懷疑你是要偷渡」為名來創作,而AIT表示遺憾,還強調陳界仁的說法跟實情有出入,不過也歡迎他隨時回來申請簽證。
    2008/09/30 12:33
  • 俄喬烽火/俄羅斯漂亮一仗! 美誤判輸面子

    喬治亞以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這幾天被俄羅斯打的落花流水,喬治亞原本期待背後的老大哥-美國,會出面為他撐腰,但是美國錯估情勢,最終讓喬治亞屈辱敗陣!反觀俄羅斯,這次出兵迅雷不及掩耳,收兵又很迅速,顯然第一回合的美俄鬥智,俄羅斯略勝一籌,打了漂亮一仗。
    2008/08/13 22:36
  • 「兄弟有難」! 4前外長挺歐鴻鍊

    今天在外交部有一場特別的加油會,丁懋時、錢復、蔣孝嚴跟胡志強,4位前外交部長一起來幫現任部長歐鴻鍊加油打氣,原因就是上個星期,歐鴻鍊在立法院外交委員會,受到民進黨立委的屈辱,讓4位他的老長官相當心疼,今天特地送來溫暖,也讓歐鴻鍊是既感動又激動!
    2008/07/01 12:40
  • 博鰲論壇/禮遇?扁譏蕭受陸「特首級」屈辱

    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參加博鰲論壇,要為兩岸融冰,但是今天陳水扁總統卻對蕭萬長開砲,他痛批蕭萬長去大陸,沒受到元首級禮遇就算了,居然坐在第一排的特首席;總統還爆料,他掌握情資,蕭萬長這次是配合大陸演出才去對岸,因為北京發生西藏鎮暴等事件,需要台灣配合舒緩國際壓力。
    2008/04/13 20:00
  • 遭綁輪椅 老翁點火脫困遭焚身

    台中縣霧峰鄉一家合法立案的養護中心,發生火燒人慘劇;養謢中心外傭把一名83歲老先生綁在輪椅上,老先生覺得受屈辱,拿打火機燒三角巾想掙脫,結果火勢延燒老先生生命垂危,養謢中心表明,老人如果有躁鬱症、中風失智,她們都把他綁在輪椅上。
    2007/06/12 11:57
  • 〈獨家〉帶包就是賊? 賣場束帶綁包惹非議

    有民眾投訴,知名連鎖大賣場為了防竊賊,想出以塑膠束帶,綁住消費者皮包的做法,讓他進入賣場時,飽受屈辱,這位消費者忿忿不平,小蝦米決定對抗大鯨魚,在網路上大PO文章,揭露業者的作為。
    2007/02/24 18:41
  • 攔客搜包包 「好市多」恐挨罰150萬

    有民眾投訴,知名連鎖好市多大賣場對消費者不當攔檢搜身,好市多員工還要求他在離開時,脫下外套抖動檢查,讓他飽受屈辱,消保官事後稽查發現,這家大賣場的大門豎立警告標語,要求客人受檢,判定業者違法,開罰6到150萬,但業者強調,他們在全世界的規定都一樣,不會因此撤掉告示牌。
    2006/12/30 12:11
  • 觸身球風波 獅隊日籍教練道歉

    還記得上周兄弟象隊球員馮勝賢,因為故意觸身球事件,準備對統一獅隊日籍總教練提告的事件嗎?今天統一獅隊召開記者會,做出回應。總教練大橋壤對於故意觸身球所造成的危險表示歉意,不過統一獅領隊也表示,大橋壤認為這件事情要道歉,是他從事棒球工作30多年來,最大的屈辱。
    2006/09/26 19:10
  • 扁過境美頻生波 傳遭美重大屈辱

    過去十多年來,台灣的元首只要出國訪問,一定會刻意安排經由美國過境;而且也把過境的地點和規格,當作出訪最重要的外交成就。如果外界繼續以政府自己定下的這個標準,來看陳總統這次的過境的話,整個事件到目前為止的發展,對陳總統個人,而不是對台灣,成為重大的羞辱。請看史哲維來自華府的分析報導。
    2006/05/02 22:14
  • 許家班支持誰?張博雅投下關鍵票

    在嘉義市超級戰區,國民黨的黃敏惠、民進黨的陳麗貞,上午都信心滿滿投下了自己神聖的一票!被視為影響選情關鍵的許家班領導人張博雅,前往投票時表示,許家班不畏暴力強權或屈辱,她支持該支持的人。
    2005/12/03 12:08
  • 天才藝術家受辱 目擊作品被砸爛

    日本知名藝術家葉山有樹的陶藝品,在漢神百貨貴賓廳全部被砸壞,損失700多萬,他今天哀傷的帶著宣傳海報回日本,破碎的陶藝品則一件都不想帶走,這名被日本藝術界稱為慧星一樣的天才藝術家,顯然在台灣遭受屈辱。
    2005/10/03 17:33
  • 紙杯烏龍 馬拉威大使:受到屈辱

    非洲使節在高雄參訪時,因為用餐的紙杯上,把水母和非洲人放在一起,覺得受侮辱而離席抗議。馬拉威大使「馬洛亞」今天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當天出席的非洲使節看到,都覺得心理不舒服,他認為這不只是文化差異,因為文化差異不會讓他覺得受到「屈辱」。
    2005/04/12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