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屈辱 結果共80筆

  • 藍議員稱「走殘障通道受屈辱」 陳時中:社會文明進步象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31日赴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遭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擋路口搞特權,還說「其他人只能走殘障通道覺得非常可恥悲哀」。對此,陳時中今(1日)受訪表示,無障礙通道不是屈辱通道,而是社會文明進步的象徵。
    2022/09/01 11:54
  • 美中差距分水嶺?陸「福建號」下水引國際關注 CNN:戰力仍輸美

    大陸新航艦「福建號」昨天(17日)下水,引起國際媒體關注,雖然在能力上,還落後美軍,但可能是縮短美中差距的分水嶺。至於為何選「17日」下水?原來當年甲午戰爭和簽訂中日《馬關條約》都在17日,《馬關條約》除向日本賠款、還將台灣割讓給日本,選擇『17日』下水,大陸認為,是從屈辱到奮起的見證
    2022/06/18 20:49
  • 烏克蘭難民揭俄「過濾營」慘況 6旬婦被迫脫衣驗身

    英國「衛報」報導,逃到喬治亞的烏克蘭難民揭露,他們在俄羅斯「過濾營」(Filtration camp)受盡屈辱,包括被迫脫衣驗身或目睹同胞被毆,就連6旬婦女也受荼毒。
    2022/06/13 22:51
  • 俄烏開打!?烏克蘭首都基輔傳遭轟炸 翁履中:西方民主國家團結力道是關鍵

    俄烏情勢一觸即發,稍早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以捍衛8年來忍受屈辱的新獨立國家-盧甘斯克和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為由,要在烏克蘭境內進行軍事行動,但也表明自己並沒有要佔領烏克蘭,不過同一時間,烏克蘭國內卻傳出多處遭砲擊的事件,甚至首都基輔城內也響起空襲警報,爆炸聲連連,目前最新消息指出,俄羅斯發動的拂曉攻擊,已經造成烏克蘭當地數百人傷亡。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針對俄羅斯的最新軍事行動,解讀還需要更多資訊,目前俄羅斯國防部宣稱,只針對烏克蘭空軍、機場設施進行『精準打擊』,警告意味非常濃厚,不是要進行全面開戰,而是希望透過軍事施壓,讓烏克蘭可以趕快妥協。」
    2022/02/24 16:06
  • 快訊/俄總統普欽最新全國演說 「沒要佔領烏克蘭」

    俄羅斯對烏克蘭開戰,總統普欽在最新全國演說上,表明自己並沒有要佔領烏克蘭。他表示,出兵是依據聯合國憲章,要幫助新獨立的盧甘斯克和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捍衛8年來忍受屈辱的人民,不過,普欽語帶威嚇表示,若有任何國家試圖干預,將帶來難以承受的後果。
    2022/02/24 13:26
  • 申請保單紓困證明疑遭歧視! 新住民寫簡體被嗆:你沒學問

    有一名住在萬華區的新住民鄭小姐,想要申請保單紓困,而尋求里長幫忙,過程中卻幾度受到屈辱,接受我們獨家訪問數度聲淚俱下,認為新住民在台灣幾乎沒有申訴管道,想請里長開立證明,還要被刁難,但里長也澄清是還沒搞清楚狀況,里民就急著要她背書,也讓他很困擾。
    2021/07/10 20:54
  • 才說祝福秒改口!小嫻急放閃…金剛舊愛崩潰訴屈辱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職籃選手何守正離婚後,近日公開認愛小3歲的男星金剛(李信樵),昨(19)日首度曬出兩人合照放閃。然而日前才大方祝福的金剛前女友梁云菲,昨卻突然吐露心中委屈,並稱祝福只有給小嫻,對舊愛喊話「你一分都沒有!」
    2020/08/20 08:48
  • 董至成網路賣益生菌 遭直播主壓頭吸粉

    綜藝主持人董至成今年二月傳婚變,再加上疫情無法回大陸工作,只能留在台灣上通告、直播賺錢,不過最近上直播賣益生菌竟然被人直接壓在桌上吸粉,似乎有點受屈辱,對此董至成解釋,本來就是安排好的橋段。
    2020/06/03 20:07
  • 「讓我插乾股」鄰居遭拒 惱羞痛毆扭蛋CEO

    日本最大扭蛋公司的台灣代理商被鄰居毆打!案件發生在去年十一月,30歲的陳姓扭蛋機業者,疑似生意好,被鄰居盯上,家住樓上的朱姓男子,想插乾股被拒絕,居然強收保護費還動手打人,事後被依傷害罪起訴,被害人說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受到這麼大的屈辱。
    2020/01/15 19:05
  • 後悔挺韓國瑜 館長深夜致歉: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縣市長大選時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與他合體開直播,不過,近來館長卻接連槓上韓;13日韓國瑜首度鬆口表態願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更聲稱「如果當選要在高雄上班」,為此,館長昨(14日)深夜有感而發再度開直播向全台民眾道歉,強調「我活到40歲,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
    2019/05/15 08:11
  • 「不想受屈辱」 蘇啟誠遺孀曝夫輕生原因

    日本關西風災導致機場關閉,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 ,被外界認為是不堪輿論壓力,但蘇啟誠遺孀打破沉默,強調蘇啟誠的遺書中並沒提到假新聞壓力是因為「不想受到羞辱」,才會選擇以死明志。駐日代表謝長廷則在臉書發文,說會認為假新聞讓蘇前處長很痛苦,有憑有據。
    2018/12/21 23:15
  • 遊峇里島遭疑偷浴袍 台旅客遭飯店強翻行李

    台灣遊客到印尼峇里島旅遊,一家大小入住一間評價不錯的飯店,沒想到退房時飯店人員說房間浴袍不見,質疑台灣遊客偷偷帶走,堅持要當眾檢查行李,林小姐覺得受到屈辱將檢查過程全程錄下,飯店業者堅稱這是標準程序。
    2018/12/19 19:15
  • 她喊話要吳音寧留下 「謝謝妳逼韓國瑜出山」

    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聰賢今天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之後北農總經理的人選會與台北市政府再進行討論,引起外界一陣熱議。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天晚間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吳音寧留下來,「一定要挺住,一定要堅拒這種屈辱性的被請辭。」
    2018/11/28 20:38
  • 羈押北所4個月…他在室友面前拉屎超屈辱 被告最沒人權

    因為收容被告的人數最多,台北看守所被稱為是「天下第一所」,不少政經界和演藝圈人士,另外包括重刑犯等,很多都被押在這裡。最近有一名網友在社交網站分享7篇文章,提到自己先前任職的公司涉及吸金案,他也被捲入其中,遭裁定羈押禁見4個月,他分享這期間在北所的過程,最後他感嘆「我不是犯人只是被告,結果被告最沒人權,受刑人還可工作、學東西,被告只能關著,心靈不堅強,真的是會崩潰。」
    2018/09/09 15:48
  • 85℃ 遭施壓發屈辱聲明 府:譴責侵擾言論自由

    蔡總統過境洛杉磯順道拜訪當地85℃門市,遭中國網友砲轟是台獨企業。總統府今天表示,將自身意識形態強加於國際企業,不是文明社會應有的表現,譴責這類侵擾市場秩序與言論自由的不當作法。
    2018/08/15 16:26
  • 姚立明嗆說謊 文大生:被貼上幾近人格謀殺的屈辱標籤

    文化大學學生宿舍大群館,因國民黨新北市市長參選人候友宜一事吵得沸沸揚揚,有政論節目就找擔任文大女宿「大群館」館長的女學生親上火線解釋,不過前文大副教授的名嘴姚立明與節目主持人廖筱君卻都質疑學生說謊。女學生今天發表聲明表示,雖被貼上如此幾近人格謀殺的屈辱標籤,但不打算提出告訴。不過盼姚立明、廖筱君說明清楚,還一個清白。
    2018/06/23 17:05
  • 為4孩下海!她淚曝辛酸「月事塞棉花」硬接客 阿童震撼

    「如果我是長頭髮的,我還需要當和尚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致力推動設置性專區,日前在臉書公布短片《暗處的正義》(Justice in the Dark),親身訪問性工作者,聽她訴說從事八大行業的辛酸與無奈,除了常遇到變態客人,連月事來都得「塞棉花」苦撐接客,但為了養活4個孩子,無論遭受多少屈辱都只能往肚裡吞。
    2018/05/24 21:06
  • 長官摸臀性騷被吃案 韓美女檢察官泣訴

    全球#metoo反性騷擾風暴,現在從美國吹到南韓,一名女檢察官站出來踢爆,8年前她在一場告別式的餐會,遭長官摟腰摸臀性騷擾,事後向司法部舉報,沒想到卻遭到上頭壓案,還被降級調職。忍受多年的屈辱,如今她再抖出這段醜聞,希望為自己平反。
    2018/02/05 23:00
  • 除屈辱 波蘭政要籲拆史達林時代建築

    波蘭政府2名重要官員已表達支持拆除文化科學宮(Palace of Cultureand Science),這座史達林時代的摩天大樓俯視華沙市區,被視為昔日波蘭屈從莫斯科的象徵。
    2017/11/16 16:37
  • 不讓美國新一輪制裁得意 普欽報復

    美國參議院以壓到性的票數,通過了對俄羅斯新一輪的制裁案,總統普欽30日展開了報復行動,宣布俄羅斯境內755名美國外交人員,必須停止所有活動,並限期9月1日前全數撤離,屆時俄國境內的美國使節人數,就會和俄羅斯駐美人員相當,普欽此舉不只是回應制裁案,也是報復前朝歐巴馬政府,在去年底驅離了35名俄國大使的屈辱,俄羅斯30日大展海上軍容,在國境的四個角落,同時進行海上閱兵,參與兵力超過5000人,中國大陸的合肥艦運城艦,也參與了聖彼得堡的海上典禮,展現兩國在軍事上的同盟,而就在同一天,包括美英德土耳其和烏克蘭等8國,則是在與俄羅斯接壤的喬治亞共和國,舉行一年一度的聯合軍演,出動2800名兵力,向俄羅斯示威的意圖明顯。
    2017/07/31 19:26
  • 安靜的反擊…高中女遭性侵 狼師家門喝藥輕生

    在你身上受到的屈辱,她安靜的、沉默的,還給你。山東一位女高中生,疑似因為受到同校老師性侵,事後到該狼師的家門前服藥輕生。事件爆發後,震驚大陸社會,而郯城警方也證實此事,並表示該教師已經被拘留,案件正近一步調查當中。
    2017/05/16 23:24
  • 遭男老師調侃「奶頭跑出來囉」 她至今忘不了那場景

    近日女性曾受到性騷擾的案件不斷被爆出,許多女星也跳出來發聲,希望能獲得社會大眾重視此事。擁有曼妙身材的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曾在國小時因比一般女生較早發育,就受到學校男老師戲謔,讓她至今仍印象深刻,受到屈辱。
    2017/05/08 23:41
  • 總統府春聯寫錯推給賴和? 張大春新年開砲:笨蛋

    總統府公布蔡總統和副總統聯名春聯,但上頭的「自自冉冉、歡喜新春」,府方說是取自台灣文學家賴和的詩句,強調「自自冉冉」是代表「冉冉上升,代表國家向上提升」,沒想到這新春賀詞卻引發爭議,除了台灣文學館館長提出質疑,原作是「自自由由」;作家張大春今(1)日也又在臉書上開出「新年第一炮」,認為這是文過飾非、屈辱先賢的事,甚至還直批「笨蛋」。
    2017/01/01 18:38
  • 性侵受害者到女權鬥士 伸展台上最閃耀

    根據湯森路透基金會所發佈的報告顯示,對女性來說最危險的5個國家,分別是阿富汗、剛果、巴基斯坦、印度以及索馬利亞。一名巴基斯坦婦女14年前,遭到部落長老處以輪暴私刑,還全裸遊街示眾的女性馬伊,現在成為當地的女權鬥士,她在巴基斯坦時裝周上走秀,獲得熱烈掌聲,從一個性侵受害者到女權運動者,她告訴女性遇到不平等待遇和屈辱,千萬不要隱忍。
    2016/11/03 22:28
  • 銅板會刮傷玻璃!吳明珠控屈辱 店家澄清

    中醫師吳明珠說,週日下午她到知名甜點店消費,結帳時她把零錢放在玻璃櫃上,但店員卻對他說,小姐妳幹嘛把銅板拿出來,它會刮傷我們的玻璃,讓她覺得受到歧視。但店員說,當時她有拿出托盤,請吳醫師把零錢放在上面,但對方似乎沒有聽到,店員才會講說,零錢會刮傷玻璃的這句話。
    2016/10/04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