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居家辦公 結果共323筆

  • 辦公桌比馬桶髒400倍!醫示警4壞習慣:恐陷染疫風險

    國內累計本土確診數突破百萬例,有些公司實行居家辦公或是分流上班,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提醒,辦公室最髒、最危險的地方,不在於有人打掃清潔的會議室,走廊,廁所、茶水間等,而是自己的辦公桌,由於經常在位置上吃吃喝喝,頻繁且持續地與身體接觸,卻忽略要清洗桌面,不經意掉下的碎屑和飲料殘渣就是細菌生長的最佳培養基,桌面甚至比馬桶蓋髒了400倍。
    2022/05/20 11:31
  • 天津疫情升溫 京津通勤需48hr核酸證明

    北京疫情遲遲無法清除,不斷擴大管控,豐台區也被要求非必要不出區,全區居家辦公;北京市餐廳持續禁內用,出現外送運力緊張。鄰近北京的天津受到影響,天津18號通報新增感染33例,為避免北京、天津交叉染疫,官方要求京津通勤人員進出北京要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大陸嚴格防疫手段,讓中小企業陷入經營危機。
    2022/05/19 19:58
  • 陸星巴克1/3關門或改外送 Q2營收跌14%

    不敵大陸一二線城市不斷封控,國際咖啡連鎖店的營收也很慘,主要原因除了口味沒有推陳出新,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多數年輕人都居家辦公,導致家用咖啡機銷售大增,咖啡店的生意一落千丈。
    2022/05/18 19:52
  • 0+7上路! 百貨「維持3+4」、房仲要求「天天篩」

    指揮中心昨天(16日)再放寬居家隔離條件,今天(17日)開始只要打滿3劑疫苗的密切接觸者,就能從原本的3+4改成0+7,也就是可以不用居家隔離,只需要持2天內的快篩陰性證明,就能出門上班、採買,新政策一出,各行業也擬定因應措施,像是百貨業者,有的就維持原先的3+4居隔,房仲業則要求,盡可能天天快篩,團購業者則希望同仁能申請居家辦公。
    2022/05/17 13:33
  • 「0+7」居隔新制今上路 侯友宜列3重點:非必要不外出

    「0+7」居家隔離新制今(17)日上路,中央居家隔離規定再放寬,接種3劑疫苗者今起免除居家隔離。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0+7是居隔轉型勢必要走的路,但最重要「0+7」不是什麼都可以做,而是被動管理變成主動式自我健康監測管理,民眾也要記住「在家為原則」、「居家辦公為優先」、「非必要不要外出」,若外出也禁止共餐、參與人多活動及搭大眾運輸,他認為呼籲政府一定要在高風險區域做限制行為。
    2022/05/17 12:33
  • 科技公司取消居家辦公 800員工辭職不幹了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現在許多公司都會要求員工居家上班,避免增加染疫風險。印度一間科技公司,日前發布內部郵件,要求現在居家上班的員工,陸續返回公司上班,但不少人疑似無法接受,結果短短2個月內,就有超過800人辭職。
    2022/05/17 05:41
  • 免創群也能開會!LINE推5大功能 WFH效率秒提高

    本土疫情狂燒,不只各大企業需要居家辦公,就連各級學校陸續停課,須採取線上授課來因應。而現在LINE官方整理5大實用功能,就算不使用遠距離軟體,也能克服種種困難,提高辦事效率。
    2022/05/14 12:18
  • 大陸從嚴限制公民出境 北京再掀封城恐慌

    為避免疫情反覆,大陸國家移民管理局宣布要從嚴限制中國公民非必要的出境活動,將嚴格審批出入境證件。上海新增感染數又略微回升至2096例,防範區篩檢出陽性確診,官方定下目標5月中旬要達成社會面清零;而北京方面,社會面仍存在隱匿傳染源,從今天(5/13)起12個區要連續三天檢測,期間倡導居家辦公,接下來星期六、日市民居家休息不出戶,北京再掀起封城恐慌,瘋搶物資。
    2022/05/13 19:56
  • 大陸居家辦公壓力大!須安裝監控系統 每5分鐘「掃臉」打卡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深怕下一秒就跟上海一樣被封控管理,儘管北京市政府不斷強調,決不會讓北京變成下一個上海,但仍倡導12個城區今天「居家辦公」,明後天假日「居家休息」,不過就有居家辦公的網民爆料,公司利用攝影機,每五分鐘捕捉一次人臉「打卡」,讓他連廁所都不敢去。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儘管北京新增的確診數每日控制在兩位數,但越來越多區域管制逐漸嚴格,朝陽區就呼籲居家辦公,不要出門,不過北京有一家教育培訓公司就因要求員工居家辦公期間,必須安裝監控系統,並且每五分鐘掃臉打卡一次,若有幾次捕捉不到,就會扣除全部績效,甚至拍不到89次的員工將按曠工處理。」
    2022/05/13 15:56
  • 北京籲2千萬人減少流動 民憂封城再掀囤貨潮

    北京從今天(5/13)開始三天,倡導12個區,大約2千萬人,居家辦公和在家休息。網友解讀形同封城,所以又再掀一輪搶購潮。雖然官方急忙出面闢謠,保障物資和物流,但同時也宣布,擴大景區關閉和啟動新一輪大規模核酸。
    2022/05/13 13:30
  • 北京封控區域再擴大 12日起兩區公共交通停運

    為了防堵疫情擴散,中國北京市房山區、順義區今天起公共交通停運,海淀區也部分交通停駛並部分實行居家辦公。北京封控區域正不斷擴大。
    2022/05/12 11:05
  • 快訊/黃珊珊快篩陽性 今居家辦公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1)日上午上班前進行快篩,據了解呈現陽性,黃珊珊已居家辦公。黃珊珊今天原定在上午出席企業捐贈北市府300台血氧機儀式、中午將與市長柯文哲一同前往議會國民黨團報告,也都取消出席,至於下午疫情記者會是否以線上方式參與,據悉目前北市府還在討論中。至於柯文哲上午快篩呈陰性,行程則不受影響。
    2022/05/11 09:07
  • 職場、校園高風險接觸者注意 沒打滿3劑自主隔離3天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8日起僅匡列確診者同住親友居家隔離,職場、校園接觸者須自主應變,九宮格內高風險接觸者如未打滿3劑疫苗,須居家辦公或自我隔離3天。
    2022/05/07 17:31
  • 不再匡同事!自主應變1圖懂 無症狀正常上班、高風險3天居家辦公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指揮中心今修正確診者密切接觸者的匡列範圍,明日起只針對確診者的密切接觸同住親友匡列為居家隔離,其餘職場同事、同班同學則改為自主應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自主應變部分,如職場出現確診者,,會以是否為高感染風險、是否有症狀、是否打過疫苗做評估。
    2022/05/07 14:37
  • 防疫!北京關60個地鐵站 上班族騎單車通勤

    上海疫情持續緩和,開始為解封做準備,加速拚複工;但北京方面,防疫政策卻越來越嚴格,官方為減少人流,全市5號起關閉了13條線路,超60個地鐵站,不少上班族改騎單車代步通勤,北京道路出現單車大軍;而在疫情嚴重的朝陽區,鼓勵企業員工居家辦公,商辦聚集地人潮明顯少了。
    2022/05/06 19:52
  • 總統府再添3染疫 國安會副秘書長陳文政接觸確診者居隔中

    國內本土個案今(5)日突破3萬例,卻下自疫情爆發以來新高,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證實,府內今再增3名確診案例,分別為1名總統府員工、2名國安會員工。其中1名員工負責行政業務,另1名負責專案工作,工作密切接觸者3人,其中1人為陳文政副祕書長,3人快篩皆陰性,也已隔離。陳副秘書長雖進行3+4,但仍居家辦公,業務不致受到影響。
    2022/05/05 19:37
  • 陸本土疫情多地升溫 鄭州火速封控 拚一周內社會面清零

    上海疫情逐漸趨緩,但北京與鄭州卻成為疫情新熱區,鄭州高鐵站上個月底爆發工作人員群聚感染,官方3日晚間宣布,自4日起將實行為期一周的封控管制。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鄭州市常住人口約有1260萬人,當地政府評斷存在一定程度的社區傳播,具疫情外溢風險,因此主城區各地皆參照管控區標準,民眾足不出戶、嚴禁聚集,希望能在一星期內實現社會面清零。」 林閔榛補充「北京疫情依舊未緩,進入北京的民眾在核酸檢測結果尚未出來前,都須實施居家辦公,而要離開北京的市民則須持48小時內陰性證明及北京健康綠碼,機場、火車站等地也會加強檢驗。」
    2022/05/05 16:01
  • 4度接觸確診者都沒事 議員稱柯「九命怪貓」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隨扈確診,5/4居家辦公一天後,今天(5/5)赴議會專案報告前,先進行快篩陰性才出門,柯文哲因為屢次預言都命中,被議員說是台北神童,不過柯文哲說,5/8後確診數大增,超過PCR的量能,到時一切都不準,只能憑直覺,他將要把快篩陽急門診改為上呼吸道門診,不用快篩就可以直接去。
    2022/05/05 12:27
  • 鄭州14高鐵員工確診 火速封控一周+核酸

    河南鄭州由於高鐵員工確診,鄭州實施為期一周的封控措施,並從4日到6日,每天實施一次全員核酸檢測,上課一律採線上,民眾採居家辦公,養老院和寄宿學校封閉管理。
    2022/05/04 18:03
  • 河南鄭州現疫情 今起規定居民足不出戶「全市核酸檢測」

    中國各地疫情此起彼伏。河南省鄭州市在判定4月底高鐵站出現傳播後,昨晚宣布,4日起居家辦公,主城區居民「足不出戶」,用一週時間實現社會面清零。鄭州超市昨晚出現搶購潮。
    2022/05/04 10:16
  • 貼身隨扈PCR陽性 柯解隔9天「再度閉關」

    為了緩解篩檢量能壓力,北市除了有「急門診」,現在也將在士北科技園區開啟「車來速」,4日上午八點開始,民眾可以自行開車、騎車、走路前往,不過今天本來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親自視察相關政策,卻臨時喊卡,原來是因為他的貼身隨扈PCR陽性,兩人今天同車五分鐘,柯文哲快篩陰性,明天起改為居家辦公!
    2022/05/03 21:52
  • 北市府5月啟動居家辦公 柯文哲:快篩陽應把自己當確診

    疫情持續擴大,北市政府上周陸續有員工確診,連市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都因與確診者實體開會,居家隔離到23日深夜,且北市議會又有多名議員確診居隔。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中宣布,自5月2日起,市府全面啟動分艙分流、居家辦公、遠距視訊會議。
    2022/04/29 16:42
  • 新北「居隔轉型」草案曝光 快篩陰可出門、禁入餐廳內用

    本土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國內新增8822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全台22縣市,其中以新北市3241例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會中公布「居隔轉型試辦草案」內容,7天將以居家辦公為優先,若必要外出得「24小時內快篩陰性」,且全程戴口罩、禁止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和進餐廳共食,以及參與活動聚會,也一定要下載及開啟社交距離APP。
    2022/04/27 16:00
  • 陳時中籲居家照護辦「快點」 柯文哲酸:中央沒準則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因為在同場會議接觸到確診者,要居家隔離到23日為止,北市府也在18日啟動居家辦公,下午的防疫記者會也改線上進行。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呼籲北市的居家照護試辦可以快一點,遭柯文哲反嗆,北市已經先進行,但中央到現在都還沒有準則。
    2022/04/18 18:48
  • 北檢1同仁出現「類似感冒症狀」 自行赴醫院PCR陽性確診

    全台疫情延燒,台北地檢署有一名員工15日突然覺得自己身體不太舒服,便在昨(17)日自行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確診,北檢今(18)日上午接獲後,也緊急啟動應變機制,匡列所有曾經與該名同仁接觸過的相關共26人,將進行快篩或是PCR檢測,也從即日起啟動居家辦公機制。
    2022/04/18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