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創群也能開會!LINE推5大功能 WFH效率秒提高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2:18
LINE官方整理5大實用功能,讓居家辦公更便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官方整理5大實用功能,讓居家辦公更便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土疫情狂燒,不只各大企業需要居家辦公,就連各級學校陸續停課,須採取線上授課來因應。而現在LINE官方整理5大實用功能,就算不使用遠距離軟體,也能克服種種困難,提高辦事效率。

不必建立群組,也可以進行通話。(圖/翻攝自LINE官網)

 
LINE會議室建立步驟簡單。(圖/翻攝自LINE官網)

#LINE會議室+視訊通話

使用LINE會議室,不需要先創立群組,只要有會議連結即可。待開啟後,會直接出現一個即時會議聊天室,裡面一樣可以紀錄內容、分享檔案及資訊。

#LINE社群小秘密
自從遠距離上班上課後,所有的聯繫、布達公告都需倚靠通訊軟體,只要建立LINE社群,設定自動回應,就不用怕訊息被洗下去,而一個社群裡可以容納500人。
 

#見不到面也可互加好友
過去想要和對方加好友時,通常都會使用QR code,不過現在只要複製自己的好友連接給對方,點擊後即可直接成為好友.

建立1人群組,並設置置頂,可標註待辦事項、傳送檔案。(圖/翻攝自LINE官網)

#設一人群組、待辦事項 效率直接Up
遠距離上班,最怕在家一個不小心浪費太多時間,工作效率降低。不妨可以建議一人群組,以筆記記錄下待辦事項,另外只要頁面往右滑,一樣可以把手機資料傳到群組內,進行編輯使用。

#Keep儲存功能大公開
收到重要檔案或是文字時,可以先使用LINE內建的「Keep功能」,每個用戶都擁有永久性的1GB免費空間,不過特別注意是,檔案超過50MB,僅能保留30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居家辦公#疫情#開會#LINE#實用功能#社群#好友#連結#記錄#編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74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