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全新3功能上線!一鍵排序好友 超萌特效登場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4:46
LINE在台灣使用率極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在台灣使用率極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通訊軟體LINE又有新功能上線!官方指出這次更新一共有3大重點,包含優化個人檔案介面、好友名單列表以及「服務」列表,除了新增了生日壽星特效,也提升了查找好友的速度,使用上更為直覺方便。
 
更多新聞:快刪這APP!入侵帳戶秒「扣款3000」 錢恐全遭盜領

 

LINE的最新本版登場!官方表示目前安卓及iOS系統皆已上線,民眾只要更新版本至12.7.0(含)以上,就能看見最新的主頁。
 
LINE首頁更新前後對比。(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一、優化個人檔案介面,新增生日壽星特效

 
LINE最新的主頁中,優化了最上方的個人檔案,值得一提的是,若您為當日壽星,將會出現全螢幕的可愛熊大端著蛋糕出來慶生,首頁左上方也會出現氣球與彩片動畫,其餘調整如下:

1、「Keep」入口移至右上方第一個圖示

2、顯示個人檔案LINE MUSIC背景音樂

3、優化頭貼、顯示名稱與狀態的介面與位置

4、新增生日壽星特效,當日壽星會有全螢幕的熊大出現

熊大慶生特效。(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二、優化好友名單列表,查找好友更方便
 
1、好友名單分類為:「今日壽星」、「我的最愛」、「好友」、「群組」列表
 

LINE在改版過後,好友名單分類為「今日壽星」、「我的最愛」、「好友」、「群組」列表,用戶可從「今日壽星」查看近幾日有哪些好友生日,可傳送賀卡或送禮物。
 
2、列表新增好友頭像(最多以四個為限),列表下方顯示好友、群組名稱

列表中也新增好友頭像,頭貼的組成會依據該列表的好友或群組頭像組合,最多以四個為限。此外,每個列表下方也會顯示該列表的好友或群組名稱,讓分類更整齊。
 
3、點選進入「好友」列表,可依據「名稱(預設)」、「最近新增」、「個人檔案更新」與「最近聊天」排序

用戶更新後可以點選「好友」列表,右上方有四種排列順序,分別為名稱(預設)、最近新增、個人檔案更新、最近聊天,可依據用戶需求,更快速找到好友。
 

用戶可以自行選擇好友列表的排序。(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三、優化「服務」列表,釘選服務更直覺

「釘選服務」功能調整以一列左右滑動呈現,除了固定的貼圖與主題小舖外,用戶可透過最右方的「新增」或「顯示全部」來編輯,最多可設定8個常用的服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NE#通訊軟體#新功能#更新#好友#排序#慶生#特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