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局部大雨 結果共2,638筆

  • 國慶日陰雨綿綿週三才水氣減 「布拉萬」估今變中颱

    國慶連假第三天,今天(10/9)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仍高,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尤其桃園以北、東北部地區,下雨時間較長,特別是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反觀,中南部地多雲到晴,午後需注意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攜帶雨具比較保險。
    2023/10/09 09:33
  • 06:00天氣即時報/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 北東六縣市豪雨特報

    中央氣象署今天清晨發布豪雨特報,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天宜蘭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宜蘭、花蓮地區及台北市、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23/10/09 05:23
  • 快訊/對流雲系旺盛!全台15縣市大雨特報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8)日屏東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23/10/08 16:44
  • 快訊/午後雷雨彈開炸!15縣市「大雨特報」 警戒到入夜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署下午3時05分針對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恆春半島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請注意。
    2023/10/08 15:37
  • 布拉萬挑戰中颱!今「寒露」北台急降溫 3地炸大雨警戒

    今天(8日)鋒面接近,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仍高,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尤其桃園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下雨時間較長,停雨空檔較少,雨勢上則要留意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和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地區由於在背風側,天氣相對穩定,午後須注意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各地夜晚清晨低溫約24到26度,白天高溫上,桃園以北及東北部溫度稍降,約27到29度,其他地區則和昨天(7日)類似,仍有30、31度左右的高溫,感受上較為舒適。
    2023/10/08 07:37
  • 3段變天來了!雨掃全台2地紅爆 連假首日「颱風生成」西進

    今天(7日)仍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東南部及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24到26度,白天高溫則在29、30度。位於關島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未來朝西北西移動,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3/10/07 07:41
  • 連假首日各地短暫陣雨 明鋒面接近雙北宜蘭有較大雨勢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東南部及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24到26度,白天氣溫則在29到30度。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東部沿海及蘭嶼、綠島、澎湖、金門、馬祖仍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023/10/07 06:10
  • 颱風環流甩雨!東北季風接連報到 國慶連假天氣一次看

    中度颱風小犬逐漸往西移動遠離台灣,明(7日)週六仍受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地區會有明顯雨勢;此外國慶連假天氣方面,週日(8日)起受東北季風影響,水氣偏多,各地都有短暫陣雨及局部大雨發生。
    2023/10/06 20:08
  • 快訊/國家警報響!6縣市大豪雨特報 台東防大雷雨襲

    儘管小犬颱風持續遠離,不過今(6)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日臺東縣及恆春半島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屏東、宜蘭、花蓮地區及蘭嶼、綠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淹水。
    2023/10/06 10:23
  • 小犬颱陸警解除今仍有短暫雨 國慶連假天氣出爐!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小犬颱風已經解除陸上颱風警報漸往西移,較強的雨勢及風力將稍減緩,受颱風或其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東南部及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氣溫約25至31度,感受舒適至稍悶熱。
    2023/10/06 06:07
  • 國慶連假雨不停!僅1地區好天氣 專家:還有1、2個颱風活躍

    小犬颱風逐漸向西移動遠離台灣,週五(6日)白天有機會解除陸上颱風警報,不過受外圍環流影響,後續的強風陣雨仍然不小,因此國慶連假(7日-10日)天氣還是不穩定,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 天氣特急」指出,連假後可能還會有1至2個颱風活躍,其中1個不排除「跑到台灣附近」。
    2023/10/05 19:59
  • 小犬變猛犬!最近台灣達中颱上限 東半部風雨劇烈

    周四受颱風影響,北台灣降雨仍將持續,花東、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的雨量正快速累積當中,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的機率,至於南部平地及中部山區的降雨也會轉趨明顯,北部、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中部平地的降雨則相對較為局部。
    2023/10/05 09:25
  • 氣象署發布豪雨特報 花東、恆春及屏東山區防大雨

    中央氣象署發布豪雨特報,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天花蓮縣、臺東縣、恆春半島地區及屏東縣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臺北市、屏東縣地區及宜蘭縣、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雪山山區)、高雄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宜蘭、基隆至桃園、高雄地區及新竹至臺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慎防坍方、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大豪雨地區:屏東縣、花蓮縣、臺東縣。
    2023/10/05 06:31
  • 破歷史紀錄! 小犬狂風強襲蘭嶼測得大於17級強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颱風影響,除北臺灣雨勢持續外,花東、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的雨量將快速增加,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的機率,至於南部平地及中部山區的雨勢也會轉趨明顯,北部、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只有中部平地降雨相對較為局部;中部及竹苗由於背風沉降關係,高溫可來到34度左右,其他地方約28到30度。
    2023/10/05 06:16
  • 小犬中颱外圍環流影響 宜蘭、新北山區嚴防豪雨

    中央氣象署發布豪雨特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天宜蘭縣、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宜蘭、基隆、新北地區及臺北、桃園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今晚起花蓮縣、臺東縣(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強陣風。
    2023/10/04 06:29
  • 中颱小犬逼近恆春半島 強風豪雨越晚越明顯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颱風影響,除北部及東北部降雨持續外,花東及恆春半島風雨從清晨開始將逐漸增大,且越晚越明顯,其他地區白天以前的降雨還不太明顯,要到晚上之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的雨勢才會轉趨增強;主要留意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的機率,北部、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各地雲多下雨,高溫約28到30度。
    2023/10/04 06:10
  • 小犬直逼中颱上限!氣象署估下午發陸警 明起防強風豪雨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3日)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中東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降雨機率增加,且越晚越明顯,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花東地區也有局部的陣雨,中南部天氣則變化不大,仍為多雲到晴,午後僅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北臺灣雲量偏多,白天高溫為28至30度,不過其他地區仍有32到34度左右,且近中午紫外線偏強,外出還是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10/03 07:53
  • 快訊/雨勢升級!屏東豪雨特報 山區當心國家警報響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1)日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高雄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10/01 16:05
  • 戶外烤肉注意!午後雨彈開炸 4縣市「大雨轟到入夜」

    中秋連假第2天,午後對流旺盛,中央氣象署今(30)日下午針對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屏東地區、嘉義至高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雨勢將持續到晚間,民眾過節烤肉、外出得多加留意。
    2023/09/30 16:00
  • 快訊/國家警報響!台南雨勢升級「豪雨」 還有5地大雨襲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今(28)日南部地區及嘉義、雲林、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2023/09/28 16:01
  • 快訊/午後對流旺盛!6縣市大雨特報「下到晚上」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7)日嘉義至臺南地區及南投、高屏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9/27 14:26
  • 快訊/南部3地「國家警報」響!午後對流旺盛 5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5)日嘉義以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9/25 17:12
  • 快訊/午後熱對流來了!9縣市大雨特報 嚴防雷擊、強陣風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 23)日屏東地區及苗栗至高雄、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2023/09/23 14:38
  • 快訊/對流旺盛!7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2)日高雄、屏東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9/22 15:31
  • 快訊/下班注意!午後雷雨警戒到晚上 15地大雨特報、雷雨襲高屏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18)日大臺北、屏東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9/18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