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就職大典 結果共300筆

  • 南韓首位女總統 朴槿惠今就職

    南韓第一位女總統朴槿惠,今天宣佈就任第18任總統,在汝矣島國會大廈前舉辦就職大典,演說中,朴槿惠重申要北韓停止核武,才能重啟對話,就職典禮正式開始之前,還請來大明星Psy表演。
    2013/02/25 13:39
  • 就在明天! TVBS看朴槿惠就職大典

    南韓第18屆總統朴槿惠的就職大典,禮拜一早上將在首爾國會廣場舉行,這場就職典禮預計將會有7萬人參加,比5年前李明博就職時增加了大約2萬人,首爾街頭這幾天充滿著歡慶的氣氛,不少民眾已經迫不及待,希望朴槿惠趕快就職上任,TVBS記者林宏宜和楊育昇為我們帶來首爾現場的報導。
    2013/02/24 19:49
  • 朴槿惠2/25就任 北韓揚言三度核試

    南韓第一位女總統朴槿惠即將在下個月25日宣誓就職,北韓揚言將在就職典禮前後,進行第3次核試爆,此外,日本媒體報導,日相安倍因為沒有接到邀請函,決定不出席就職大典,同時取消訪問南韓,朴槿惠則在今天公布新的國務院總理人選。
    2013/01/24 19:45
  • 碧昂絲對嘴疑雲 官方證實:沒唱現場

    碧昂絲週一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就職大典上,獻唱國歌,完美演出,事後卻被踢爆全是對嘴的,在爭論幾天之後,美國官方終於證實,碧昂絲因為沒時間跟樂隊彩排,「真的沒現場唱」,不過很多人跳出來挺碧昂絲,畢竟她對得很完美,一些連對嘴都唱不好的藝人,也因此一個個被翻出來。
    2013/01/24 17:21
  • 慶歐巴馬連任就職 華府眾星雲集獻唱

    歐巴馬連任就職大典,請來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負責領唱美國國歌,晚上的舞會更是眾星雲集,包括艾莉西亞凱斯、珍妮佛哈德森,還有史帝夫汪達都輪番獻唱,珍妮佛哈德森演唱時,歐巴馬和蜜雪兒還當眾翩然起舞。
    2013/01/22 17:45
  • 歐巴馬再拚4年 就職大典吃了螺絲

    歐巴馬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舉行就職大典,展開第2任的任期,昨天宣誓時,才被小女兒莎夏稱讚他安全過關沒念錯,但就職大典上,歐巴馬卻凸槌吃了螺絲,媒體也捕捉到,整個就職大典,2位第一千金在台下忙著拍照、跳舞,小女兒還頻頻打哈欠,意外成為焦點,值得一提的是,典禮結束後,歐巴馬特地回頭看了群眾一眼,還喃喃自語說,以後再也看不到這樣的場景。
    2013/01/22 10:28
  • 經濟復甦啟動 歐巴馬演說重「希望」

    美國總統歐巴馬第二任期的就職大典,從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開始,歐巴馬發表了就職演說,這次的演說很特別,歐巴馬親自寫演講稿,不像上一屆請文膽捉刀,內容注重美國精神價值以及經濟復甦,帶來希望。
    2013/01/22 01:59
  • 〈快訊〉歐巴馬連2天宣誓 3本聖經各有意義

    歐巴馬宣誓就職開始第2任期,以往都會邀請歷任總統參加的就職大典,這次老布希跟小布希父子檔將不會出席,而這次歐巴馬連續2天宣誓就職,用了3本不同聖經,各有意義。
    2013/01/22 00:35
  • 〈快訊〉歐巴馬就職大典 預計70萬人出席

    歐巴馬的就職大典即將在稍後舉行,華盛頓在中午的時候氣溫大概只有4度,但預計還是會有70萬人不畏低溫出席。
    2013/01/22 00:18
  • 就職前禮拜 歐巴馬夫妻很「民主黨」

    即將要出席就職大典的歐巴馬一家人,剛剛先到教堂做禮拜,歐巴馬跟第一夫人蜜雪兒都走藍色系,因為這是民主黨的代表色。
    2013/01/21 23:44
  • 歐巴馬今晚就職連任 蜜雪兒換髮型

    美國總統歐巴馬連任就職大典,台北時間明天凌晨登場,4年前,第一夫人蜜雪兒穿了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的衣服亮相,這次吳季剛設計的禮服,依舊是熱門選項之一,就職典禮將由天后碧昂絲領唱國歌,女神卡卡也會登台演唱,就職大典前,歐巴馬和家人先在白宮舉行宣誓,不料副總統拜登居然口誤,自稱「總統」,引來現場哄堂大笑。
    2013/01/21 07:05
  • 台灣男人愛走在前! 張曉風:馬被寵壞

    520就職大典,馬總統下車自顧自走在前頭,完全忘記夫人周美青,當場被太太罵「奇怪耶你」,這看在身為作家的張曉風眼中,他說馬總統是被慣壞、寵壞的台灣男人,沒受西方「紳士」教育才會這樣。
    2012/05/27 17:58
  • 馬就職選舉味? 「變裝國旗」府稱創意

    馬總統就職典禮的大禮堂,玩起國旗變裝秀,禮堂兩側有兩面青天白日大旗,藍、紅各佔一大半顏色,排列組合跟國旗完全不同,莊嚴就職典禮,出現變形國旗,加上馬辦在選舉時,也把國旗元素做各種運用,被質疑把選舉味帶進就職大典中;總統府澄清,禮堂兩側變形旗純屬創意,要外界不要多做聯想,內政部也說,根據規定,公家機關或學校會場,國旗必須懸掛在正前方,其他位置都算是佈置,並不算違規。
    2012/05/22 11:50
  • 520馬就職/馬連任首日!綠發動倒閣 橘可能響應

    總統馬英九今天總統府內,進行連任就職大典,不僅府外有民眾對他嗆聲,民進黨也由主席陳菊帶領所有黨籍立委召開記者會,正式發動倒閣,要求陳冲下台;至於親民黨對於馬總統就職演說,批評他「缺乏反省、口號空洞、忙於攬功、了無新意」,也說不排除發動倒閣。
    2012/05/20 11:17
  • 520馬就職/〈快訊〉泛綠隔空嗆 前進府轟馬

    馬總統在府內進行就職大典,府外台聯發起的反詐騙、要罷免遊行在11點半抵達重慶南路。
    2012/05/20 08:40
  • 萬警護馬就職! 封鎖府周邊捷運出口

    總統馬英九將在520在總統府內宣誓連任,而綠營將發動519、520遊行嗆馬活動,號稱2天20萬人上街表達不滿,上萬名警力停止休假因應,整個交管封鎖範圍擴大到3層,同時有史以來第一次就職大典,封閉3個捷運站、4個出入口;就擔心抗議者從捷運站突破防線,維安大張旗鼓,就連AIT也發出警告,請美國公民盡量遠離示威區域。
    2012/05/18 18:56
  • 〈獨家〉馬就職得罪人? 日議員限額「5名」觀禮

    520就職大典倒數計時,本來國民黨已經力邀地方人士參加,但最近馬吳卻以一封連名信表示,因為就職典禮規模縮小,所以無法邀請,讓好多黨代表氣得跳腳;不只黨內人士不得其門而入,連外賓都無法取得入場券,21個日本國會議員組團來台,卻只有5人取得觀禮入場券,連立委都覺得有些失禮。
    2012/05/15 19:04
  • 綠嗆馬週起跑!集結10萬遊行 提罷免

    距離520馬總統就職大典,剩下不到一週,綠營蓄積能量,嗆馬週起跑,從星期六,也就是519民進黨主辦遊行,3隊人馬在台北市重要鬧區集結,要衝破10萬人集會,直到就職日當天,民進黨和台聯嗆馬無縫接軌,都會舉辦定點活動嗆馬;最後關鍵時刻,綠營同時在立法院提出罷免總統案,蔡英文也少見加碼砲轟馬政府,未來4年,恐怕讓台灣陷入民主獨裁危機。
    2012/05/14 17:59
  • 普欽三度入克宮 遭諷「俄現代沙皇」

    俄羅斯新任總統就職典禮盛大舉行,剛剛卸下總理職務的普欽,風光回鍋克里姆林宮,第三度宣誓就職總統,這次就職大典,大手筆花費了3千多萬台幣,廣邀政要嘉賓參加,不過普欽三度當家也引發不滿聲浪,抗議群眾抨擊他簡直是萬年總統,各地掀起一波波抗議潮,至少有450人被警方逮捕。
    2012/05/08 11:42
  • 省錢起見! 520馬就職紀念酒「缺屆」

    520就職大典日期漸近,馬政府全面啟動省錢大作戰,歷屆正副總統就職時,台酒公司會製作就職紀念酒,2008年其中1款,瓶身還印製馬蕭合照,特殊打造精裝禮盒,許多收藏家都愛不釋手,連續收藏一整套;但今年府方「省錢起見」,堅持不授權政府總統肖像權,因此台酒遲遲無法製作,總統府強調,520就職一切從簡,慶祝大會取消,煙火也不放,原因全只有1個字「省」。
    2012/04/19 19:59
  • 扁家起落 昔風光團圓、今淚眼相聚

    陳前總統10年內大起大落,一家人跟著他飽嘗冷暖,其實扁家大團圓畫面,過去鏡頭前並不常曝光,兩次總統就職大典,可以看到扁媽、扁妹,和妻舅吳錦茂,陳致中6年前風光喜宴,難得又團聚出現,而這次全家竟是在一場喪禮淚眼相會,更讓人不勝唏噓。
    2012/01/06 19:51
  • 高爾夫/伍茲宣布復出 與夫人同行照曝光

    老虎伍茲爆發桃色風暴後,停賽長達4個月,今天終於宣布,他決定要復出高球場,時間點選在讓伍茲崛起的美國高球名人賽,美國媒體形容,伍茲4月復出的場合,將跟歐巴馬就職大典一樣受到關注;而消息傳出後,原本一張200美金的門票,網路拍賣已經飆到2400美元,炒高了12倍之多。
    2010/03/17 10:02
  • 救難機變空軍一號? 馬親問巴國總統

    友邦向台灣請求援助,到底該不該給呢?之前我國捐了一架救難專機給巴拿馬,沒想到這架飛機卻成了巴拿馬總統馬丁內利的私人專機,這趟馬總統出訪宏都拉斯,剛好碰到馬丁內利,於是馬總統親自問起了這架飛機的使用情形。馬丁內利回答,這飛機在救災,還有飛到地震災區海地,但尷尬的是,這次到宏都拉斯參加就職大典,馬丁內利就是搭這架「救難專機」來的。
    2010/01/29 12:01
  • 久博之旅/出席宏國新總統就職! 馬下機險踩空

    馬總統在台灣時間28日,出席友邦宏都拉斯總統的就職大典,這趟出訪宏國可說是一波三折,半年前,因為前總統塞拉雅被政變下台,馬總統延遲到今日才踏上宏都拉斯;只是總統或許是累了,下機時還差點踩空;倒是宏國新總統羅伯,並沒有得到多數西方國家的完全認同,因此馬總統只和2位元首,並坐就職觀禮台,讓宏觀就職大典場面有些冷清。
    2010/01/28 07:47
  • 誤觸政治紅線 藝人遭禁唱封殺

    藝人陳昭榮在部落格上「中國一定強」的發言,引來網友一陣撻伐,而且越演越烈;儘管兩岸關係趨於和緩,但過去還是有一些藝人,誤觸「政治紅線」,像歌手張惠妹就因為在阿扁總統就職大典,演唱國歌,遭到大陸封殺;在台灣方面,則因為過去政治情況不明,像歌手費翔、文章,因為登上對岸春節晚會的舞台獻唱,遭到台灣禁唱。
    2009/10/06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