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錢起見! 520馬就職紀念酒「缺屆」


發佈時間:2012/04/1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20就職大典日期漸近,馬政府全面啟動省錢大作戰,歷屆正副總統就職時,台酒公司會製作就職紀念酒,2008年其中1款,瓶身還印製馬蕭合照,特殊打造精裝禮盒,許多收藏家都愛不釋手,連續收藏一整套;但今年府方「省錢起見」,堅持不授權政府總統肖像權,因此台酒遲遲無法製作,總統府強調,520就職一切從簡,慶祝大會取消,煙火也不放,原因全只有1個字「省」。

立法院變成品酒大會了嗎?1瓶瓶精裝酒擺開來,雕花、瓷瓶樣樣有,更精緻的酒瓶裡,還站著1匹駿馬水晶雕,歷屆總統就職,台酒公司出產紀念酒,收藏家每款蒐集不間斷,價值連番漲,只是2012這屆酒沒了。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因為今年沒有得到總統、副總統的肖像權,所以它們(台酒公司)沒辦法,來製作這樣的紀念酒。」

2008年馬總統上任,埔里出產的禮盒,印著馬蕭握拳合照,但這屆總統府堅持不授權。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是用簡單、節約、隆重為原則,所以有多家的酒廠,提出申請要授權,要申請製作紀念酒,府方都沒有同意。」

盧秀燕:「我覺得就是說,這個跟簡樸沒什麼關係。」

2008年上任時,馬總統在小巨蛋辦就職大典,2000、2004年前總統陳水扁也辦過,但2012的520府方取消慶祝大會,煙火活動也不辦,只保留府內宣誓和晚上國宴,現在連紀念酒也沒了,從「省」出發,每個環節錙銖必較,全面啟動省錢大作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6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