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就職大典 結果共300筆

  • 媒體中調虎離山計 麥可棺木失蹤

    麥可傑克森的遺體到底在哪裡?美國的媒體現在都在追這個答案。自從追思會之後,麥可的棺木行蹤成謎,媒體一路緊追當天運送棺木的靈車,沒想到中了調虎離山之計,棺木被另外一台救護車給載走了,查遍洛杉磯的停屍間,也找不到麥可遺體;倒是追思會當天的收視率今天出爐,在美國的收視人口並沒有預期高,輸給當年雷根下葬,還有歐巴馬就職大典。
    2009/07/09 17:58
  • 10億人看轉播 麥可追思會寫奇蹟

    麥可傑克森的追思會,保守估計,全球有超過10億人透過電視轉播同步觀看,美國媒體為了轉播這場追思會,不但出動直升機全程跟拍家屬,還利用網路直播,甚至全美有88家戲院不放電影,改播追思會實況,媒體動員規模,更甚歐巴馬的就職大典。
    2009/07/08 18:33
  • 久誼之旅/不期而遇! 馬總統巴拿馬遇賽拉亞

    馬總統出訪中美洲,第一站巴拿馬就遇到2件突發狀況,都說不去宏都拉斯了,流亡海外的宏國總統賽拉亞,卻突然出現在巴拿馬新任總統馬丁內利的就職大典,跟馬總統不期而遇;出訪行程還會去的尼加拉瓜,尼國首都市長驚傳自殺身亡,外交部也只能硬著頭皮,想辦法,讓行程順利進行!
    2009/07/02 07:27
  • 久誼之旅/〈快訊〉巴拿馬總統就職大典 宏國總統突現身

    總統馬英九出訪,參加巴拿馬總統就職大典,而在這敏感時刻,流亡海外的宏都拉斯總統賽拉亞突然現身,而且位置就安排在馬總統附近,兩人會如何互動,引發外界關注。
    2009/07/02 00:45
  • 巴拿馬總統就職 馬有機會遇歐巴馬

    馬總統這個月29日將二度出訪中美洲,參加巴拿馬新總統就職大典,這個月初在薩爾瓦多,馬總統才在國宴上和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同桌寒喧,這回在巴拿馬是否可能有更高層的突破?根據了解,目前包括美國和日本都還沒確定出席人選,如果美方由歐巴馬親自出席,馬總統和歐巴馬將可能在巴拿馬進行「自然寒暄」的雙馬會,儘管不是正式會晤,但也將寫下台美斷交後的歷史新頁。
    2009/06/23 12:56
  • 久睦專案/黑色削肩禮服 周美青向美第一夫人看齊

    在薩爾瓦多總統就職大典上,馬總統牽著夫人周美青的手現身,周美青一身黑色削肩禮服,俐落優雅,但看起來似乎有點眼熟,因為像這樣削肩的禮服,也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夫人蜜雪兒常選擇的穿著,國內知名的服裝造型師就認為,周美青選擇這樣的打扮很時尚,也很能顯露自信。
    2009/06/02 18:47
  • 久睦專案/〈獨家〉活力泉源! 馬訪薩國還要晨運

    馬總統今天參加薩爾瓦多新任總統的就職大典,不過還是起個大早,在飯店健身房運動,而且還下水游泳,一旁隨扈紀錄游泳成績,即使出訪還是要維持體能,還問TVBS記者要不要下水游泳。
    2009/06/02 07:34
  • 久睦專案/〈快訊〉巧遇希拉蕊 馬感謝美關心兩岸事務

    參加薩爾瓦多總統就職大典,總統馬英九此行是否會與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互動,備受注目。
    2009/06/01 23:27
  • 久睦專案/與希拉蕊會面前 馬清早運動放鬆

    馬總統中南美洲出訪,最重要的就是到友邦薩爾瓦多,參加新總統的就職大典,而這個場合,也將會跟美國國務卿希拉蕊見到面;儘管有場外交硬戰,不過馬總統,今天大早起床,還是一如往常出門運動。
    2009/06/01 21:40
  • 歐巴馬就職演奏 驚爆馬友友預錄

    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大典當天,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和另外3位音樂大師受邀演出,美妙悠揚的樂音,經由衛星實況轉播,全球上億觀眾一起同步聆聽;不過現在卻被踢爆,當天在場群眾和全球觀眾透過播放系統聽到的,並不是現場演奏的原音,而是早就預錄好的版本。
    2009/01/24 12:23
  • 歐巴馬就職典禮 馬友友就職獻奏

    歐巴馬的一通電話,邀請來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在就職大典中獻奏!馬友友和作曲家威廉斯等音樂好友,為了這次歐巴馬就職,全新譜寫的創作曲,在攝氏零度左右的低溫下,將美麗的琴音傳送到全世界。
    2009/01/21 08:07
  • 從白宮到國會山莊 華府擠爆人潮

    歐巴馬就職大典,吸引全美超過2百萬人湧進華盛頓,從白宮到國會山莊,整個廣場擠滿了人潮,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由於白宮周邊全面進行交通管制,地鐵超過數十萬人,還發生民眾不小心被地鐵撞傷的意外。
    2009/01/21 08:02
  • 〈快訊〉歐巴馬就職 眾星、政要雲集

    深受好萊塢喜愛的歐巴馬,就職典禮當然不會缺席,另外,歷年來的總統、副總統伉儷也出席典禮,包括老布希、錢尼、高爾等,而錢尼日前搬家受傷,還坐著輪椅參加就職大典。
    2009/01/21 00:12
  • 〈快訊〉布希歐巴馬同車 抵達就職現場

    在台北時間晚上11點48分,布希與歐巴馬一同驅車,從白宮前往國會的就職典禮,而布希、歐巴馬夫人已經先走一步,前往國會,至於前副總統錢尼則因為搬家受傷,坐著輪椅,參加就職大典。
    2009/01/20 23:54
  • 頂零下5度低溫 百萬人湧白宮國會

    歐巴馬就職大典,吸引全美超過200萬人,湧進華盛頓國會廣場,準備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華府一天亮,從白宮一直到國會,整條軸線擠滿了黑壓壓的人群。
    2009/01/20 22:03
  • 歐巴馬就職大典 座椅台灣製造

    美國新任總統就職在即,典禮會場的椅子,竟是來自台灣雲林鄉下的製造工廠!這家工廠有40多年歷史,製造的塑鋼摺疊椅,年銷美國30多萬張,營業額1億3千多萬,業者說,從卡特總統開始,每一屆總統就職大典的椅子,都有用到他們的產品。
    2009/01/20 18:52
  • 台灣歐巴馬觀禮團 人人都有座位

    歐巴馬就職典禮的座位安排,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人人都有座位,慶賀團加上代表處人員總共40幾人,全部坐在同一區,而為了這場戶外就職大典,王金平表示他知道會有交通管制,已經做好走路要走45分鐘的準備,還有暖暖包打一場抗寒大戰,請看記者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09/01/20 11:48
  • 就職演說留青史 歷屆總統大比拚

    再過24小時,美國首位非裔總統歐巴馬就要宣示就職,大家都等看,歐巴馬的就職演說,美國過去43位總統,被歷史學家認為演說最好的,要算是林肯,不過甘迺迪的「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什麼,要問你能為國家做什麼」最為經典,還有一個人也值得一提,他是就職典禮的司儀,已經主持過13次美國就職大典。
    2009/01/19 22:31
  • 台祝賀團抵美 外交部:就職有票

    美國新任總統總統歐巴馬,即將在台北時間20日宣誓就職,台灣的祝賀代表團今天已經飛抵紐約,就職大典只剩下一天,台灣代表團到底有沒有拿到票?外交部今天強調,3個代表團一定有票,而且都會有座位,絕對不會「被罰站」,呂秀蓮今天在紐約意有所指的說,「代表團還沒出發,海外有人在興風作浪」,為了降低風浪,她不願意再多說。
    2009/01/19 18:20
  • 陸生受邀歐巴馬就職禮 座位VIP

    想參加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20日就職典禮的人,可能會很羨慕以下這則報導裡的2位大陸學生;這2人,一位是北京的高三男生,另一位是成都高一女生,因為參加去年在美國舉辦的全球青年領袖論壇,表現優異;因此他們2人收到美國國會的正式邀請,請他們參加歐巴馬就職大典,而且座位還是VIP席。
    2009/01/18 20:29
  • 祝賀歐巴馬沒門票? 呂:要罰站嗎?

    前副總統呂秀蓮代表民進黨到美國參加歐巴馬就職大典,明天就要啟程了,但她今天火氣很大,因為上午她打電話問外交部到底有沒有門票,外交部沒有給她肯定的答案,呂秀蓮把矛頭指向駐美代表處,暗批代表處搞鬼,她還嗆聲說,等到了美國大家就知道,誰比較受歡迎。
    2009/01/16 20:53
  • 馬友友受邀 歐巴馬就職「星」味濃

    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將在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職,這次的總統就職大典,估計將有四百萬人參加,而當晚不管台上台下都是眾星雲集,包括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也應邀登台表演,此外包括莎朗史東在內等好萊塢大明星,也將捐款五萬美金,買四場就職門票,不過歐巴馬就職當天還要街頭遊行,讓國安特勤傷透腦筋。
    2008/12/18 23:31
  • 扁家密帳/扁涉洗錢 馬猛被友邦元首追問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洗錢的案件,已經傳到國外!馬總統正在中南美洲參加友邦元首就職大典,就頻頻被西班牙王儲和海地國王追問這起醜聞,馬總統說他不知道怎麼回答,感覺很難過,不過馬總統說,他認為陳致中應該會回台灣,理由是他父親學的是法律,難不成真要有家人被通緝嗎。
    2008/08/17 15:03
  • 多國總統演說2.5小時 馬不敵睡意

    馬英九總統出訪中南美洲,到目前為止已經第6天,多天的拜會加上時差,馬總統在多明尼加總統就職大典上,終於忍不住打起瞌睡,由於多國總統費南德斯的就職演說,一口氣講了2個半小時,其他元首也睡翻了,後來轉往教堂參加宗教彌撒,馬總統也一路眼皮沉重,總統拚元首外交,也和體力大作戰。
    2008/08/17 09:16
  • 敏感!馬過境美國 擬會行政官員

    馬總統明天就要出訪,還特別告訴五院院長,不必來送機;不過比起陳總統過去在出訪時,與第一夫人蘿拉不期而遇,這回馬總統參加巴拉圭及多明尼加總統就職大典,美方派出的代表只是「前」眾議員和商業部長,但已經有幾位參眾議員「主動」向外館聯繫,希望在馬總統過境時跟他見面。
    2008/08/1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